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35)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什么叫不用担心,要是再发生昨天晚上的事情,我要是赶不过去,你知道自己要遭遇什么吗?你差点就被个陌生人给带走了,你知不知道?!”说到这里,江秋生的语气变得生气。
  他觉得江星根本不会照顾好自己,昨天晚上他看了看,这个人最近起码没有按时吃饭,又沉迷画画到忘记时间了,都瘦了这么多!
  “总之,你给我好好在这里待着,这里有保姆和管家,他们会照顾好你,你要是担心我,我会去公司那边住。”


第一百三十二章 楚家私生子
  薛千星陪着楚幕寒好几天,绑架的案子暂时搁浅,叶依依偷渡国外,人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
  这几天时间薛千星变着花样做菜给楚幕寒和家里面的糖糖吃,连楚老爷子都夸他一手好厨艺。
  “以前没听说过薛小子会做菜,做得还有模有样的。”楚老爷子状似不经意地提了一句,让薛千星心中咯噔一声,就怕他起疑。
  但楚老爷子年纪大了也没这么变态去调查人,只是单纯的好奇,然后就被楚幕寒一句话盖了过去。
  “千星专门跟中华名厨学习过,他在这一方面又不错的天赋,学得快了些。”
  “是吗?”楚老爷子看向了薛千星。
  薛千星连忙点了点头,“其实也不算特别好,肯定是比不上那些米其林还有五星级酒店的厨师的,我就会做做家常菜。”
  “已经很不错了,难为你专门学习了这个。”
  楚老爷子自然是嘉许对方,脸上带着一丝的欣慰,看到薛千星终于成长了起来,懂得为家人考虑,不由得有些感慨。
  只是这份好心情没有维持多少,一个电话打了过来,楚老爷子脸色微变。
  “爷爷,这是怎么了?”薛千星看到他古怪的模样,楚老爷子直接抓起来手机,虽然没说什么,但那快速的动作让人都察觉出来他的不对劲。
  楚老爷子很快恢复了脸上平淡的表情,找了个借口,“一个老朋友生病了,我可能得过去陪他几天。”
  生老病死,那些老人都是楚老爷子几十年的朋友了,薛千星和楚幕寒都没有多想,心中了然。
  楚幕寒想了想说道:“爷爷想去就去吧,家里面有我们照顾。”
  楚老爷子点了点头,“他的病情恶化,恐怕我今晚就得过去看看,晚饭不用等我回来了,你们先吃吧。”
  楚幕寒还想让自己的司机去送楚老爷子的,却被楚老爷子摆了摆手,“我让老许开车送我过去就好。”
  两个人都以为他是对老友担心,只好送他出门,看着他坐上车离开,却没看见楚老爷子在坐上车的那一刻,眼神变得极冷。
  “开车去金路大道景苑小区。”他冷声说道,去的根本就不是什么医院或者友人的家。
  薛千星和楚幕寒毫无所知,他们回去了祖宅里面,楚幕寒抱着糖糖,豆豆在婴儿床里面玩,薛千星拿着拨浪鼓逗他。
  “豆豆都长了个子。”
  他从婴儿床里面抱出来小奶娃,现在豆豆的手脚大了点,不像是之前还没有到他的一个大拇指。
  薛千星挠了挠小崽子的小巴,看着他朝自己笑,眼中满是温柔和喜爱,“豆豆真乖~”
  小崽子看着眼前最漂亮的两脚兽,想到最近都是这个两脚兽在照顾自己,立马咿咿呀呀了起来,想要抓着他的头发,却被两脚兽拿着另一个小飞机模型吸引了过去。
  这个是什么?
  他就伸出小手想要去拿,可是老够不到,就这么看着那个飞机模型在自己的眼前晃来晃去的,有些生气了!
  “咿!呀!”给我!
  薛千星看着豆豆扑腾的样子,只好将玩具给他玩了。
  “豆豆拿好,要不然待会儿哭鼻子了可不好哄。”
  “现在他还小呢,哭就哭吧。”楚幕寒撇了一眼那个跟着自己抢宠爱的小豆丁,心想着将来有他哭的地方更多呢。
  薛千星安抚了一下小奶娃,又哄了他很长时间让豆豆睡了下去,小孩子的精力少,经不起折腾,连糖糖都是看了一会儿动漫就上房睡觉了。
  “我们也该回去好好睡觉了。”
  楚幕寒拍了拍他的肩膀,看着人恋恋不舍地给小豆丁盖上被子,不由得说道:
  “晚上还有月嫂照顾呢,几个人都够他折腾了。”
  薛千星只好在楚幕寒的拉人下离开了这里,他边走便说,“豆豆好可爱呀,你没觉得吗?怎么一脸不高兴的样子,之前让你抱他,你都不爱抱抱的。”
  “我要严格一点,要是两个人都宠着孩子,将来他说不定被宠过头了做错事情。”别想仗着他孩子的这个名头就能够为非作歹。
  而且就算给是真喜欢孩子,也比不上喜欢自己的小包子。
  关上门,楚幕寒就逮住薛千星的脸颊亲了一口,“你每天都这么亲近那两个小豆丁,我都嫉妒得面目全非了,你都不知道好好爱我。”
  薛千星笑了笑,楼上他的脖子,“我还不够爱你?你看看这些天陪他们再多也没有你时间多吧?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来了。”
  楚幕寒觉得不够,人总是贪婪的,恨不得多要一点。
  可他喜欢薛千星的时候,又很克制自己的欲念,不想对方受到伤害的成分居多。
  “今晚,我重新给你买了条裙子,穿给我看好吗?”
  男人俯下身来,逼近他的脸颊,突然变了个话风,薛千星闻言一愣。
  “你买了什么裙子?”上次的事情他还没玩够,最近都迷上了女装,还弄来这么多道具,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薛千星桃花眼带着不乐意,“你穿还差不多,我不穿,你怎么还玩起来花样。”
  玩花样就算了,这个人平时还不爱戴小塑料袋。
  “宝宝。”男人在他的脖颈和红唇上落下一个个炙热的吻,想要纠缠他同意。
  “不行!”少年斩钉截齿,却被男人推倒在了床上。
  “你看看,这次我买得很保守,很好看,千星....”男人叫着他的名字,一边蹭着他。
  几个来回下来,薛千星渐渐招架不住,又开始了前一夜的事情,被迫穿着小裙子给一只大灰狼喂草。
  灰黑的天空渐渐下起小雨,树影婆娑,淅淅沥沥的雨声透过窗户传到房间里面。
  楚老爷子看着眼前的这一份亲子鉴定表,手有些发抖,随后看向了自己的亲信。
  中年男人老实说道:“为了防止出现错误,我到了好几家医院做这个亲子鉴定表,结果确实是楚先生的孩子。”
  这里的楚先生不是楚幕寒,而是楚幕寒的父亲楚云天。
  “这个孩子的确都是楚先生的。”
  楚老爷子揉了揉额头,“给他们一笔钱,让他们不要出现在楚幕寒的面前,还有不要让楚幕寒知道这件事情。”
  他知道楚云天是家族联姻,所以随便两个人在外面玩,他就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结果这个该死的孽子竟然还弄出来两个私生子!
  “这...恐怕有点难。”许叔表情有些难看,“那两个人的手上有楚先生的遗嘱,遗嘱里面说要将他手上的楚氏股份给他们15%。”
  “股份?他怎么敢?!”楚老爷子瞪大了眼睛。
  这股份可是楚氏的命脉,楚天云在外面乱搞出来个私生子就算了,还给了股份?!
  “那份遗嘱原件在对方律师的手上,我们拿过来的是复印件,确实是楚先生生前签下的协议。”
  许叔有些难以言喻,“而且它具有法律效应,一旦这份遗言暴露,楚少爷就得将自己的15%的股份分给那两人。”
  现在楚氏集团之所以称得上是楚家的,就是因为楚家向来捏着超过50%的股份,掌握着话语的绝对权。
  “这个混账东西!死了都不安生!”
  楚老爷子气得剧烈咳嗽了起来,喘不上气,许叔立马把心脏病药给他喂上。
  “老爷别生气,这件事情还有转机,现在遗嘱还没有暴露,我们最重要的是搞清楚那两个人想要干什么。”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