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05)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的眼眸却暗了暗,察觉出来两个人对叶依依的不假辞色,光看楚幕寒避开叶依依的动作,两个人估计和叶依依可能有过过节。
  但他不想要两个人离开,有过节那是最好,省得女人老惦记他家的林妄,林妄都说清楚了,这个女人还撩他干什么?每天发各种短信,一日三餐都不落下,叶依依真当他没发现?
  而且这个女人不仅发林妄,还发给了他,要不是他知道林妄手机密码,一对才发现这个女人估计是群发的那种早安、午安、晚安。
  “武先生好。”薛千星微微笑了笑,那双桃花眼亮了一下。
  这又是另一个男配,所以两个人是在抢叶依依吗?林妄和武霆骁在书里面可是死对头,林妄大学期间暗恋的女生几乎都被武霆骁捷足先登——
  这两个人见面还不打起来?
  他的眼眸中划过一丝趣味,觉得留下来看两个人争风吃醋也不错,顺带了解一下女主和男配的进展情况。
  安静的包厢里面,五个人各怀想法,心思都不在简单的吃饭上面,服务员拿菜单进来的时候,他们才反应过来,都客套了半天了。
  “点菜吧,楚先生和薛千星想要吃点什么?”叶依依率先说道,她接过来服务员手中的菜单,眼眸闪了闪。
  薛千星将注意力放在了菜单上,他现在可饿不着,可两个人吃饭呢!
  “我想要吃麻辣小龙虾,还有麻辣鱼头、宫爆鸡丁、酸辣小鱼、螺蛳炒肉.....”少年看向了自己旁边的高大男人,小声地说道。
  楚幕寒揉了揉他的脑袋,“太多了,而且你不能够吃太辣的,就吃个麻辣小龙虾好不好,其他就不行了,来点清淡的饮食。”
  叶依依捏紧了手指,几乎有些嫉妒地看向对面两个在浓情蜜语的男人,薛千星的结婚对象竟然真的是楚幕寒,两个人还有了孩子——
  她见不得薛千星好过!对方那样恶劣的人为什么能够欢喜过一生?而她却要拼命工作才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楚幕寒揉了揉小包子的手,然后看着服务员端上菜点,给他剥虾壳,把虾肉放到他的小碗上,冷硬的面孔上带着丝丝柔和。
  “薛先生不自己剥虾吗?这样的话,楚先生都吃不了饭了。”叶依依看不惯对方悠闲的样子,脸上挤出来一丝笑容,“薛先生也该体贴些,楚先生都累了一天了,作为伴侣您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薛千星抬眸看向了女人,她倒是会来事。
  叶依依察觉到了几人的目光落在了自己的身上,脸上神色变得温婉,“我这也是提醒你,你现在有手有脚的,可以自己弄这些食物,还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为了楚先生好。”
  林妄觉得怪怪的,别人夫妻之间的事情,两个当事人都觉得没什么,依依怎么还插进去一脚,而且薛千星现在肚子有着楚幕寒的骨肉,让他剥个虾壳也不过分,再饿也不能够饿孕夫。
  不过叶依依可能只是站在楚幕寒的角度上考虑吧,应该没有坏心眼吧。
  薛千星看着这清纯无比的“白莲花”,暗叹对方的“温柔体贴”又上进了一步。
  他也带上了个弱小愧疚的面具,看向了叶依依,“妹妹这么体贴,我以前从来都不知道呀....”
  “妹妹真是嘴上会来事,不像我,我只会心疼老公,昨天晚上可是好好伺候了他一晚上~”
  “噗!——”武霆骁喝饮料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第一百零五章 我会保护好宝宝的
  薛千星瞟了一眼憋笑的武霆骁,再看了一眼瞪大眼眸的林妄,最后视线落在叶依依涨红的脸色上。
  小样!也好意思跟他这个小作精斗!
  “老公~刚才妹妹说太为难你了,还是我来剥吧~就是晚上不能够好好伺候你了~”
  少年撒娇,想拿过来那盘小龙虾,却被男人按住了手。
  “你好好吃饭,我没那么饿。”楚幕寒的黑眸闪过一丝的笑意,林妄和武霆骁都用禽兽的目光看向了他。
  实际上,他没这么饥渴,会对预产期还剩十几天的孕夫动手脚,这个小包子真能够说的。
  薛·小作精·千星,抽了抽鼻子,“可是妹妹说这样会耽误你吃饭的,我是不是给老公添麻烦了?”
  “她多管闲事,不是你的错。”楚幕寒低头亲了亲少年的脸颊。
  三个人吃了一嘴的狗粮。
  看着两个人在那里黏黏糊糊的,叶依依脸上挤出来的笑容早就挂不住了,她只好低头吃起来饭菜,紧紧捏住的筷子的手都有些泛白。
  薛千星为什么能够得到楚幕寒的喜欢?!
  对方分明就是个贪婪无耻,又没有底线的男人!楚幕寒眼瞎了看不到吗?她一定会揭穿对方的真面目,让他身败名裂!
  薛千星不经意间对上了女主气愤的视线,只是微微挑了挑眉。
  叶依依触及到对方戏谑的目光,很快收敛了神色,喝了杯水,随后状似关心地问道:“千星,你也是娱乐圈里面的人了,知道现在吃红利的都是立的单身人设多,这么突然宣布结婚,听说你掉了很多粉丝?现在怀孕了也不适合商演,这热度会不会不够?”
  这个女人还没完没了了,专门戳他的痛处——
  薛千星眼中划过一抹冷意,面上却依旧是那副温柔无害的样子,“迟早都要成家立业的,这件事情避免不了,掉粉迟早也会涨回来的。”
  “老公错过了可就没有了。”
  他转过头看向旁边男人柔和的面孔,对方正给他细致地剥虾,终于弄完了一小盘虾肉,听到他这番话,虽然没看向自己,但薄唇微勾,看起来心情不错。
  “是吗?”叶依依内心冷笑,但看到两个人其乐融融的样子,说不出来什么话了,薛千星真够伶牙俐齿的,还会讨好楚幕寒。
  三个人吃完了饭,武霆骁清楚地知道叶依依对薛千星的恶意,看起来两个人不对付是真的了,反倒是他身边的林妄都没察觉出来气氛不对劲,饭席上还屡次为这个女人说话,让他憋了一肚子气。
  林妄怎么就这么死脑筋?!
  看不出来叶依依好大的一朵白莲花。
  “糟糕,我今天没开车过来。”叶依依有些懊恼地说道,在一行人准备离开的时候说这话,眼神闪了闪。
  林妄闻言,看向了她,随口说道:“那你坐我的车吧。”
  “这....这不顺路吧?那太麻烦你了,还是不用了。”叶依依微微皱眉,眼角的余光撇到了扶着薛千星的楚幕寒,“楚先生,待会儿你要回公司吗?我的公司好像跟你公司不远。”
  醉翁之意不在酒,楚幕寒微微皱眉,想要看她搞什么鬼,“我是要回去公司,不过我要先送我家千星回医院,恐怕不顺路。”
  叶依依笑了笑,“我也没什么大事,要不我跟薛先生聊聊天解闷吧,这件事情也不急,我还是坐你车吧,薛千星你应该不会介意吧?之前你和我还是朋友,我好久都没找你玩了。”
  她抚了抚长发,声音柔和。
  让一个女孩子独自回去,不是一个绅士该做的,这点是成年人的社交礼仪,更何况这个女人还用朋友的名义来绑架他?
  薛千星觉得女主变聪明了,不仅衣品和相貌,连脑子都灵活了不少,他勾唇一笑,看向了楚幕寒,“老公,你觉得呢?”
  楚幕寒也不是听不出叶依依的话,这种拙劣的伎俩难以入目,“我们回医院,我还要陪你产检呢,叶小姐喜欢等人,就让她等等司机师傅吧,我给她叫个靠谱的的士就好了,你不用担心。”
  叶依依闻言,脸色微变了,连笑容都挤不出来,“楚先生,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没说你有什么意思,只不过现在千星的身体不适合操劳过度,叶小姐想和千星玩闹也该挑个时间。”楚幕寒揽着薛千星,淡淡说道。
  那边的林妄也觉得叶依依有些不对劲,“依依,没关系的,他们不方便,我可以送你回去公司,你现在大小也是个明星,也可以叫公司的司机助理来接你。”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