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8)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会喜欢的~他最喜欢这种带有味道的东西了呢~”薛千星揉了揉小崽子的脸颊,安慰着他说道。
  那个翘起来的尾音带着危险的弧度,作案工具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是布置现场的时候了,薛千星头上的小呆毛动了动。
  楚幕寒听着两人的对话,头上的青筋直跳,捏紧了手机,眼眸越发黑沉。
  这个小作精!
  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作为一名好心的伴侣,他觉得有必要让薛千星认识一下伴侣的重要性和人与人之间的“爱和信任”。
  于是,当薛千星终于布置好了充斥“满满爱意”的房间,楚幕寒的电话打了过来,他连忙接了起来。
  “喂?先生吗?是要住进来了吗?我今天特地打扫了一遍房间,就等着您住进来了呢,先生,我真的是好感动您要来我们家,希望您不会嫌弃我的房间~”
  薛千星的桃花眼潋滟,嘴角是忍不住地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好戏。
  他用一块钱打赌,今天楚幕寒绝对住不了一夜。
  这种真挚诚恳的声音,要不是楚幕寒听到了窃听器的内容,说不定就真信了呢。
  这个小作精真是处心积虑,之前想和他结婚的时候,各种手段都使得出来,想离婚的时候也是毫不犹豫的抽身,凭什么对方能够这么潇洒。
  想结婚就结婚,想离婚就离婚,什么好处都让这个小作精占了,哪里有这么容易,楚幕寒扯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第二十七章 爬床的计划
  “这样呀,没关系,只是我想起来,如果在协议婚姻期间,我因为你受到了什么伤害的话,那三千万恐怕就……”
  男人欲言又止,很会抓住薛千星的心理。
  “先前的事我不跟你计较,可接下来的离协议离婚也没多长时间了,你要是不好好照顾我,可说不过去。”
  薛千星愣住了,怎么这协议这么多内容?
  这老狗逼男人是不是看原主早就把协议塞到垃圾桶了,所以编出来几个条例吓他?
  而且他好不容易才布置好房间,早就累得满头大汗了。
  这狗东西是不是在搞自己?
  “先生,放心我一定会尽力让你感受到我温暖的关怀。”后面的几个字,薛千星咬牙切齿,“那先生,没什么事情,我就先挂了?”
  “嗯。”楚幕寒应了一声,对面随即“啪”的一声,电话里面传来了嘟嘟嘟的声音,看来这个小作精气坏了啊。
  楚幕寒心情好了点。
  薛千星看着一屋子的狼藉,只能够任命地自己收拾起来,叫刘姨进来的话,他都不知道怎么跟对方解释,而且楚幕寒一查他不就露馅了吗?
  小崽子坐在床头上,看到爸爸又把那些榴莲还有他尿的床单收起来了,还打开了窗户散散气味,不由得挠了挠头。
  “爸爸怎么又收起来了?不是说父亲会喜欢的吗?”
  他的小小脑瓜子装不了太多的东西,这么想也就问了出来。
  “他呀,他说他晚上不睡床,改睡地板了,那这些东西都没有用了。”薛千星毫不留情。
  “睡地板?”糖糖愣住了,看了看刚刚走过的地板。
  “父亲晚上都睡这么脏的地方吗?他好可怜哦,之前我们在福利院都没有人睡地板呢。”
  “不是,你父亲特别喜欢睡地板,只是不想要睡床,而且他晚上还会磨牙,拿着床脚啃,爸爸就把这些东西收起来了。”
  薛千星微笑着解释,将床单丢进了专门洗被单的洗衣机,再把榴莲和零食碎屑处理干净,图钉也收了起来。
  “那父亲好变态哦……”
  糖糖闻言,表情一脸古怪,“怎么会有人喜欢睡地板,还啃床脚呢,那以后父亲跟爸爸睡了,不会也要爸爸和他一起吧?”
  “放心,你爸爸不会和他同流合污的,以后他睡地板,我睡床,他啃床脚,我啃猪猪蹄。”
  薛千星揉了揉小崽子的脑袋,弄完了所有的东西,将窗户还有房门打开,散散气味。
  以后吃香喝辣的是他薛千星,那个狗。逼反派别想占他便宜。
  小崽子眨巴眨巴着大眼睛看向薛千星,“那爸爸每天晚上都要煮猪脚吗?”
  “……”
  薛千星:“这....也不是.....”
  小崽子头上的呆毛动了动,“那爸爸怎么每天啃猪蹄呀?要不啃鸡腿吧,鸡腿比较好吃,刘姨也会做。”
  薛千星觉得话题越来越偏了,连忙打住。
  “爸爸也不是每天都要吃猪蹄的,不像你父亲一天不啃床脚,睡地板就难受得要命。”
  糖糖想了想也是,爸爸吃多了就胖了,爸爸要保持身材,还是不吃这么多东西了。
  “可是父亲天天啃床脚,他的牙齿不会坏掉吗?”
  “当然会了,所以糖糖不要学他,以后爸爸反正也不会和他继续在一起的。”
  有些事情,薛千星还是打算让小崽子有个心理准备。
  “这个父亲不好,将来爸爸给糖糖换个好一点的父亲。”
  糖糖不知道父亲还可以换,但是,“爸爸你应该不会换了崽崽吧?”
  “哪里,爸爸最喜欢糖糖了,换了谁都不会换了糖糖的,糖糖这么可爱,爸爸都舍不得的。”薛千星看出来小孩的担忧,立马亲了亲对方。
  看了看手机,快要到下午那场戏的拍摄时间了,他又亲了一口说道:
  “爸爸今天下午还有点事情,不能够陪糖糖了,这满身的汗水,爸爸先去洗个澡啊,叫刘姨过来看你。”
  小奶娃点了点头,薛千星给他拿来一个布丁,让小孩慢慢吃,随后就进到浴室洗澡去了。
  折腾了半天的时间,这楚幕寒也真是狗男人,偏偏在他弄完的时候才说出来那个协议内容,他还得收起来,还不得不给他弄得舒舒服服的。
  前面那么多磨难都过来了,三千万可不能够砸在这最后的时间里。
  金钱的力量让薛千星瞬间奋起。
  “糖糖,爸爸今天晚上试试能不能够回来,你在家不要担心哦。”
  洗完澡出来,他亲了亲自家的小可爱,想到了楚幕寒。
  留下糖糖和那个反派大佬见面,他其实心里面还是没底的,京大离这里也坐一个小时的车,要是明天早上六点起床去坐车也可以赶上拍戏,但就是有些累人。
  但是为了小孩的话,还是今天晚上先住一晚吧,而且.....
  楚幕寒敢和他睡在同一张床上?不怕他爬床?
  小崽子听到薛千星今天晚上还回来,眼神瞬间亮了起来。
  “那糖糖今天想和爸爸一起睡好不好,父亲晚上睡地板,我们两个人睡大床。”
  薛千星觉得有点危险了,他仔细叮嘱着小崽子,“以后糖糖不要在外面面前说父亲睡地板,还有啃床脚的事情哦。”
  “好的,糖糖不会乱说的,糖糖都知道的,大人特别喜欢面子,说出去会没面子的。”
  小崽子搂住了他的手臂,亲了一口爸爸的下巴,“可糖糖晚上还是想要跟爸爸睡觉,听爸爸讲睡前故事。”
  “那好。”薛千星笑了笑,左右不过是一天,等他把楚幕寒气走了,天天跟小孩睡都没有问题。
  交代完刘姨事情,薛千星就坐上公司的车走了。
  刚刚回到剧组,女主角刘艳艳就瞟了他一眼,在那里拿着个水杯,阴阳怪气地说道:
  “哟!某些人终于回来了,这一下午都不知道是去什么地方鬼混了?连点演员的职业操守都没有,真羡慕人家能够凭后台直接进来剧组呢……”
  薛千星皱起眉头,当即看向了那个女人,却是笑了笑,“家里面有点事情,我刚刚出去处理了,已经跟导演和编剧打过了招呼,辛苦各位将戏往前移了移,我派助理给大家买了奶茶,待会儿不要客气。”
  “还有,刘妹妹,你的第五场戏过了没有,要不要我帮你揣摩揣摩,都拍了快一天,刚刚听到导演说还要再重拍一边?”都是千年的狐狸,你跟我玩什么聊斋?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