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15)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你....好好休息,我没事。”
  他本想要安慰男人,却见楚幕寒眼眶变得发红了,沉稳的声音带着颤抖,“是我没保护好你和宝宝。”
  要不是他大意了,对方也不会趁着他离开的时候就敢对薛千星动手,还特地支开了保镖。
  他的脸上都是后悔。
  那家黑诊所的医疗环境和器械根本不行,让薛千星的伤口发炎感染病菌,赶过来的专家医生保守估计也要养一个多月的时间才可以好。
  他看着人手术又做了好几场,每次医生连人带血的出来,后悔和愧疚像座大山压在了他的身上。
  他深感内疚,无地自容,只有看着眼前这个人的样子,才让他内心好过一点。
  “千星好好养身体,医生说你暂时不能够乱动。”楚幕寒亲了亲他的脸颊,“等你好点,我们再坐飞机回去京都。”
  这么久没见到太阳,薛千星为了身体也就忍忍,可是——
  “楚幕寒,我好想洗澡。”他委屈地说道,“我已经好久没有洗澡了,总觉得不干净。”
  楚幕寒对上那双黯淡下来桃花眼,立马亲了亲他的红唇,“我问问医生,可以的话,我弄药浴给你洗澡。”
  他舍不得对方再受委屈。
  楚幕寒打了个电话给医生,仔细询问过他的意见和注意事项。
  “楚先生,我让护士一会儿弄药浴给薛先生吧,还有这最好隔一个礼拜洗一次就好了,身上经常沾水容易导致发炎....”医生的话通过手机传了出来,薛千星也听得很清楚,只好看向了楚幕寒。
  一个星期都不能够洗澡,对于有轻微洁癖的他来说,有点难接受。
  “乖,待会我给你擦干净点。”涉及到薛千星的身体,楚幕寒也不敢含糊,亲吻着他的脸颊,又好生安慰了这颗小星星几句。
  “宝宝呢?在哪里?”薛千星歪了歪脑袋,只好转移话题,“从宝宝出生到现在我只见过他一两面。”
  浑身疼痛的时候,他知道小孩就在自己旁边都没办法转头看过去一眼,现在意识清醒了些,就想要多看看。
  “宝宝很好,我叫护士抱过来,你别乱动。”楚幕寒立马按住了人,语气温柔。
  #
  江星看着保温箱里面的小奶娃,这两个多星期的时间,小孩已经不像是之前皱巴巴的模样了,整个人小小的,手和脚仿佛都没有他的大拇指大一样。
  他一脸复杂,觉得这算不算自己生下的呢?
  江秋生本来想跟他好好谈谈的,看着他这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加上这些天对方也遭受了不少委屈,说不定有点崩溃,他终究是没有开这个口。
  “先回去好好休息吧。”他上前扶住了人,看着江星都瘦了好多,本来他不爱运动身体就不怎么强壮,现在这样一瘦下来,大号的病服在他身上更显得空荡荡的。
  江秋生的手揽住他的腰肢,另一只手搭在手上,太过的近距离让江星有些不适应,微微晃了晃头,想要避开那种亲密。
  “你公司不忙吗?这么多天,我耽误了你很多事情吧?”江星小声地问道,随后慢慢放松下来。
  “真的很谢谢你,现在我也没事了,等腿伤好一点我就可以自己回去了,你要是很忙的话,先去处理事情,不用陪我。”
  这几天他看见了江秋生虽然在线上办公,但电话一直响个不停,看着人出去接听电话急促脚步声,还有夜晚还在加班处理事情,想必特别忙碌吧。
  江秋生作为朋友,为他做到这个份上已经是很不错了,他自然不敢再劳烦对方。
  “把你一个人放在这里我不安心,不如你先跟我回去吧?京都的医疗环境比这里好太多了,我...我也有些事情想和你好好谈谈。”江秋生的眼眸暗了暗,将人扶回去病床。
  “什么事情?”江星疑惑道。
  而另一边,他们前脚刚走,护士就把小孩抱到了薛千星的病房之内。
  薛千星缓缓地侧过头去看。
  楚幕寒把小孩抱到了薛千星的病床旁。
  小孩软软糯糯的,之前薛千星可是被楚幕寒无微不至地照顾,小奶娃都比那些普通的人类幼崽更加结实,块头更大,这也让薛千星受了不少的罪。
  但现在他看到软软的小孩,心都快被融化了。
  “他真可爱。”
  “不愧是我生的。”
  楚幕寒闻言笑了笑,“千星这是变着样在夸自己呢。”
  小奶娃刚被护士喂饱喝足,被哄着睡了,薛千星和楚幕寒说话都刻意压低了嗓音。
  薛千星伸出手小心翼翼地碰了碰小孩的脸蛋,很软很嫩,他都怕碰坏了,只敢轻轻的弄。
  “宝宝起小名了没有?”他突然问道。
  楚幕寒一愣,“还没有,忘记这回事了。”
  “爷爷那边呢?”
  “这件事情我没告诉他,要是知道你出事了,他说不定还要赶过来这边,爷爷有心脏病经不起折腾。”楚幕寒缓缓解释,随后又说道:“你现在的身体,医生说三天后可以移动了,到时候我们回京都的医院好吗?”
  小镇的医疗水平有限,交通不发达,薛千星的身体需要更好的治疗。


第一百一十五章 爷爷探望可爱小奶娃+取大名
  夜晚深沉,暗色浮动,一栋豪华别墅内,女人的面孔格外狰狞
  “废物!”叶依依将桌面上的东西全都推了下去。
  “那群人不是说做这种事情不是一两次了吗?怎么这么快就被抓到了?!”在察觉到事情不对劲的时候,她连忙销毁了所有的证据。
  她质问着脑海中的系统790,却被对方冷冰冰地嘲讽。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不透风的墙,系统也不是万能的,别企图用外来力量来阻止世界的运行,我早就警告过你了,是你执迷不悟!”
  叶依依还是气不过,想要弄死薛千星,系统790却不耐烦了起来。
  “你到底有没有做好跟我绑定的决定?你已经拖了一个多星期了,如果后天你还不能够做出决定,那我将会彻底脱离这个世界。”
  人类就是狡猾又贪婪无耻,还想要它这个系统做免费的劳动力?人工高能系统内心冷笑,看穿了叶依依的想法,自己都呆在这里多久了,这个女人却左右言他,没有给它确切的答复。
  享受了它带来的好处,却想不付出任何的成本,真当他是那些二傻子追求者?!
  叶依依咬了咬牙,“我还没有做好决定,可不可以再等....”
  “时间就这么多,我给了你期限,别浪费790的时间,把系统当傻子耍!”系统冷冰冰地打断了她的话,然后陷入了休眠的状态,不再理会这个女人。
  叶依依下不去那个决心,十年的寿命换来这个系统的帮助,到底值不值得?最近她试谈了好多次江秋生,对方丝毫对她没有意思,始终冷冷淡淡。
  她捏紧了手上的手机,如今自己二十三岁,失去了十年的寿命就是三十三岁,可是她还身处在这残酷的演艺圈,她的相貌本身就不是很美,靠着立起来的清纯人设才有些知名度,要是容颜衰老,她立马就会被圈里面的新人给比下去!
  她现在不缺钱,林别期所处在的林家就给了她源源不断的资源。
  她想了想,心里有了决断,打算在这两天时间内,将自己参与这场绑架案当中的一切痕迹抹除而去。
  系统虽然会给她带来惊喜,但倘若要她十年的寿命去抵押,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失去了一个楚幕寒还有江秋生,她身边还有更多的桃花——
  只是失去一两个人而已,她还有很多优质的追求者,哪怕比不上两个人,也足以让她下半辈子平安享乐。
  她没必要把自己往死路上逼。
  叶依依很快就有了决断,就在这个时候,她的经纪人也打了电话过来。
  “依依呀,你之前参演金导的电视剧快要上映了,公司给你预热一下,后面给你安排了几个大牌代言还有几部看好的戏,这段时间你不要弄出来黑料,保持单身人设。”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