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21)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她知道薛千星是主母,之前那些对他乱嚼舌根的仆人都被辞退了,留下来的仆人大多谨言慎行,不敢得罪他。
  薛千星揉了揉小家伙雪白的脸颊,看着对方这个小豆丁,忍不住亲了亲小孩的脸颊,“豆豆最近挺乖的,不过你们也要记得照顾好他。”
  几个月的小奶娃,脸都张开了不少,抱出去就是一个大胖小子,长得可喜庆了,薛千星还给他买了很多可爱的小帽子戴上。
  薛千星整理了一下豆豆的小被子,然后让月嫂抱上楼了,让小奶娃好好睡觉。
  他去主卧洗个澡的时间,楚幕寒就回来了。
  床上那道西装革履的身影定定地坐着,看到了他围着个浴巾出来,男人的眼眸暗了几分,指尖微动,忍不住上前去抱住青年的腰肢,抬眸看他。
  “千星,你身上好香。”
  薛千星擦头发的动作一顿,不知不觉他的身旁笼罩了一团阴影,男人半明半昧的脸出现在他的眼帘当中,腰上多了只手,磨搓着自己的皮肤。
  楚幕寒拿过来他的干毛巾,为他擦了擦头发沾上的水珠,盯着对方的身子微微喉结滚动了一下。
  薛千星跟他小声说起来今天的事情,但是把叶依依那件事情给避开了。
  他有些忧虑汪姐是不是安排的工作量太大,怕自己弄不好。
  楚幕寒的目光始终留在了他那一上一下的红唇之上,给他擦干了头发上的水珠就忍不住把人打横抱丢到了大床上面,亲吻起来那片红色。
  薛千星脑子还懵懵的,就被男人的亲吻所席卷。
  他微微推了推楚幕寒,“你先去洗澡好不好?刚刚外面下了雨,我看你外套被雨沾湿,小心别着凉了,我让阿姨给你端上来碗姜汤。”
  楚幕寒只好亲了亲他的脸颊,眼眸含笑道:“你倒是会为自家丈夫考虑了。”
  薛千星的耳朵红得滴血,男人的巨龙已经苏醒,现在他们的姿势有些危险。
  “你先去嘛,身体要紧,今晚你想怎么样都由着你,不过我明天早上九点半有个通告。”
  楚幕寒不敢再看对方,生怕自己忍不住,从床上起来拿了件睡衣进浴室。
  浴室里面,还有对方身上的那种味道,他抬眸看向浴缸旁的沐浴露,拿起来看了看,德国的一个小众品牌,luna盛产牛奶味的沐浴露,久而久之确实会形成体香。
  楚幕寒微微挑眉,挤了点也拿过来洗澡。
  薛千星在床上给江星发过去一句道谢的短信,但是他没有回复,一道敲门声响了起来,他走了出去开门。
  是阿姨熬好了姜茶,跟在她旁边的还有一个小奶娃,眼巴巴地看着他。
  薛千星笑了笑,抱起来糖糖,抬起头来对中年女人说道:“阿姨,姜茶放桌子上就可以了。”
  然后他亲了亲小奶娃白嫩的脸蛋,“是想爸爸了吗?今晚爸爸差点忘记给糖糖晚安吻了,对不起哦~”
  他揉了揉小奶娃的肉手,“今晚和爸爸一起睡吗?”
  糖糖抱住了他的脖子,亲了亲少年的脸蛋,奶声奶气地应了一声。
  “糖糖最喜欢爸爸了~最想和爸爸一起睡觉觉~”
  薛千星忘记了在浴室内的那只凶兽。


第一百二十章 糖豆小奶娃+夫夫两人
  楚幕寒从浴室里面出来,就看到了在床边晃着小腿的小豆丁。
  薛千星给他拿来了杯姜汤,走了过去,“你喝点,今晚糖糖在我们这里休息。”
  他接了过来,缓缓喝了下去,眼眸却始终盯着床榻上的小布丁,“那我们今晚上怎么办?”
  小孩睡床,他可不想失去运动,他悄悄勾了勾少年的手心,在薛千星耳边小声说道:
  “你这么宠那个臭小子也不怕我生气?”
  薛千星搂住他脖子,“别生气了,等小孩睡着了,我们悄悄到侧卧去。”
  后面半句他压低了嗓音,轻飘飘的话语在男人的心脏留下轻抚。
  楚幕寒忍不住亲了亲他的红唇,抱着人上了床,小奶娃的视线从平板的漫画中移到了两个人的身上,吸了吸鼻子。
  “今天父亲的气味好奇怪哦,怎么跟爸爸一样,一股奶味?”
  他想到自己的旺仔牛奶了,凑过去闻了闻,“父亲不是刚洗澡吗?”
  “我的沐浴露用完了,就用了你爸爸的。”楚幕寒推了推小孩的脑袋,“你好好睡觉,不要东想西想的,动漫明天再看。”
  今晚小孩早点睡,他就能够早点抱千星了。
  薛千星也给小奶娃倒了杯姜茶,“糖糖别理他,喝点姜茶水。”
  小奶娃的脸皱了起来,“这种有点苦,糖糖不是很想喝,可以不喝吗?”
  薛千星闻言,看到了他那张苦大仇深的脸,没忍住笑了笑,就将姜茶放到一边了,“那就不喝了,宝宝躺下休息吧,明天还要起床上学呢。”
  他低下头亲了亲小孩的脸颊,眼神满是柔意,还捏了捏他的小手,“早起早睡身体好,这才是爸爸的乖小孩。”
  小奶娃乖乖躺下来,抱住了薛千星的手。
  他当然是个乖宝宝了~
  “我今年就是幼儿园中班了,还有两年时间,老师说我就可以念学前班了~以后爸爸叫我乖大孩啦~”
  他已经不是四岁的小崽子了了!
  楚幕寒听见了,没忍住扑哧一笑,然后被薛千星掐了一下腰间肉瞬间闭嘴。
  他幽怨地看了一眼那颗小星星,觉得对方越来越偏心了,那两颗糖豆都比自己重要——
  薛千星转过头来,用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道:“待会儿。”
  他的耳垂有些发红,好不容易哄完了糖糖睡下,身边的男人那双手就探了过来,将小孩放好之后,直接将他抱起来到隔壁的侧卧去了。
  “糖糖不在了,我们开始睡觉好吗?”楚幕寒微微挑眉,修长的手指缓缓解开薛千星的睡衣扣子,黑眸暗沉。
  薛千星脸色烧红,“你记得小声一点,不要惊扰到隔壁。”
  “放心吧,房子的隔音效果很好。”楚幕寒忍不住压上了那片红唇,将它碾压,吻以疼爱,亲吻着底下的这颗小星星,给他欢愉和享受。
  月色撒进窗户处,两道人影相互交缠,被子露出来一个身体白皙的少年,被男人狠狠亲吻,拥入怀中,只剩下滚烫的泪水滑落床边。
  大床摇摆了很长的时间,几个避孕套被丢进了垃圾桶当中——
  第二天,薛千星强撑着身体起来,他抬头一看钟摆已经是早上八点钟了,他身上衣服整整齐齐的,就是脖颈上新添了些吻痕。
  “才八点钟,本来想八点半再叫你的。”
  楚幕寒穿上西装人模人样的,早餐被阿姨端到了房间里面,薛千星洗漱好就可以吃了。
  他低下头亲吻了一下这颗星星的红唇,直接抱起来来到了洗漱间。
  热毛巾敷在了脖颈上,薛千星舒服了很多,坐在高脚椅上,他接过来楚幕寒给他挤好牙膏的牙刷,慢慢洗漱起来。
  “待会儿我要去公司了,既然你这么早起床,那我待会儿送你一起过去好吗?”男人的眼神带着柔意,还给他用热毛巾擦了擦脸。
  薛千星吐出来嘴里面的泡沫,刷完了牙。
  楚幕寒又拿热毛巾过来给他敷了敷脸。
  “那好,等我吃完早餐。”
  薛千星将毛巾从脸上拿下来,一边说一边往衣柜那边找,换了身浅色系的休闲衣服,他的衣服大多简单,都是白衣黑裤多,其他色系也都是浅色的。
  他没在意身后的视线,就在床上换衣服,结果将睡衣解开的时候,男人走了进来。
  “你干嘛?”薛千星看着对方突然按下自己的手。
  “我帮你穿。”
  然后他看到了自己脱下裤子后的“伤痕”累累,怪不得他刚才双腿只是合拢一点都觉得有些痛感,瞬间瞪向了楚幕寒。
  “我晕过去之后,你弄了多久?”他咬牙切齿地发问,不由得捏了捏楚幕寒那张俊脸,可惜又不舍得太用力,连到印子都没留。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