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84)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人都是希望付出是有回报的,叶依依如果真的喜欢他,对他有好感的话,为什么不答应他的请求,和其他的男性追求者保持相应的距离?
  他不敢往下想,想要今天晚上试探一下对方。
  “依依,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吧?待会儿我陪你去逛街。”林妄缓缓说道。
  他那张俊美绝伦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长眉若柳,配合着身上白色风衣,长长的黑发披散在雪白劲后,简直可以用温香艳色来形容,一个男人长成这样也是少见。
  叶依依远远见过林妄的小姑,知道这都是遗传了那位年轻时的美人,知道林妄没在意薛千星的话,她心下松了口气,面上应了一声。
  她没注意到,林妄的笑意未达眼底。


第八十六章 一场饭局
  夜色缓缓笼罩整个城市,楚幕寒叫醒了床上的小包子,给他擦了擦脸,又整理好了他的衣服,给他换了一身,薛千星还没有反应过来,对方连鞋子都给他穿好了。
  “楚幕寒,你好贤惠呀。”
  他突如其来蹦出来一句话,楚幕寒愣了一下,随后黑眸带笑地看着他,将他搂在怀里面,“那你说我什么时候能够感化你这颗小星星?你准备什么时候从良?”
  “我一直就很乖呀,你说说,自从我跟你交往后,给你做了多少顿饭菜了,偶尔没有工作的时候,还亲自下厨过来公司给你送饭,我还顺着你的意,平时在床上你胡来我就说过你两句....”薛千星一听他这么说就有些不乐意了,他也付出了不少,细数着事情,每次出差回来他除了给糖糖带特产和礼物,给楚幕寒也精心挑选了东西呢。
  楚幕寒看着他掰着指头数数的样子,没人住吻上了那张一张一合的红唇,摸着他的腰手上力道加大。
  “不行....还有宝宝....”怀中的少年看到他想乱来,微微挣扎,男人终于松开了力道。
  “等这个小兔崽子出来,得好好收拾他一顿。”楚幕寒脸上隐忍,呼吸都急促了几分,低吼了一句,“我真想把你糙死!”
  薛千星被他说得面红耳热,不由得拉了拉他的手,带着安抚性的亲了亲他的嘴角,“待会儿还要请人吃饭呢,你忍忍....”
  #
  在来的路上,汪菲已经想好了一会儿该怎么样重拳出击,猛打渣男,凭借她当经纪人这么多年练就的口才,保证让对方能够百口莫辩,无法反驳,而跟着她的还有言莉莉和小王。
  “叫你们好好照顾薛千星,结果孩子都弄出来了,你们两个人还不知道?”汪菲不免有些责怪。
  小王挠了挠头,“汪姐,这事我们也管不了呀,难不成还不能让他们上三垒,天天盯着不成?”
  言莉莉在旁边默不作声,她的思绪早就飘远了,想到待会儿就要见到传说当中的千亿富翁,她就觉得腿软,特别是见到了百度上楚幕寒这么多奖章和成就,简直都是教科书般的存在。
  这样的人,薛哥怎么就认识了呢?还谈起来恋爱,现在连肚子都搞大了!
  难不成薛哥是想逼宫上位,这确实是拦不住.....她想到了这,立马拍了一下自己的脸。
  打住!她怎么能够这么想薛哥呢?!薛哥也不是那种爱钱的男人。
  “待会儿见面了,你们两个人千万别客气,专挑贵的菜点,还有话语上犀利一点,不要放过那个男人。”汪菲觉得对方就是个渣男,否则哪有还没结婚就搞出来孩子的?
  “我倒要看看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呵!”她冷笑了一声,走进了约好的餐厅当中。
  言莉莉想要提醒她的,可是想到薛千星都没有正式地介绍,还是等他待会儿解释给汪姐听吧,也就慢慢走了进去。
  这家餐厅是有名的湘菜馆,平时要预约很久才能够排上一桌,每天的菜品供不应求,但餐厅每天只限定一百桌,所以平常人要吃一回,还得提前大半个星期预定才可以。
  汪菲撇了一眼薛千星订的包厢号码,今天不过是一时兴起,她刁难的当然要从地点开始,没想到这个男人真约到了,还有两把刷子嘛。
  看来的确是个不好对付的。
  包厢里面,薛千星早就和楚幕寒等着人了,他警告地看了老男人一眼,“待会儿他们来,你记得收敛一点。”
  说曹操曹操到,包厢的大门被打开,一个风风火火的女人走了进来,身后跟着言莉莉和小王。
  “汪姐,你们来了,快坐吧。”他招呼着人坐下来。
  三人坐在了他的对面,汪姐淡淡地应了一声,目光不动声色地打量起来薛千星旁边的男人。
  男人的面相生得极好,冷峻又锋利的面孔,剑眉杏眸,薄唇微抿,一股浑然天成的威压和气势令人侧目,只是静静在那里坐着就让人绝不能忽视他的存在。
  汪姐觉得他有点眼熟,难不成也是个小明星吗?武打明星之类的?
  她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的时间,大大小小也见过了不少明星,这个男人显然是不出名的,但自己应该见过。
  “不知道先生怎么称呼?我听我们家千星念叨过你不少回了,本来以为你们两个就是玩玩而已,千星还跟我说你很识大体呢,没想到真是小看了先生。”
  她这几句话明褒暗贬,夹枪带棒,实际上跟楚幕寒计较让薛千星怀孕这件事情。
  小王和言莉莉之前听过汪菲的“提点”,也反应过来对方话里面的意思,均是不吭一声。
  对方刚一坐下就想要给自己来个下马威,但楚幕寒脸上依旧是不动声色,只是淡淡得说道:“鄙人姓楚,帷幕的幕,寒冬的寒,我家星星也经常跟我提起来三位,至于识大体,比不上各位对我家星星的照顾,今天这顿也是感谢各位对我家星星的关怀。”
  这左一句“我家星星”右一句“我家星星”的,让汪姐直接眯起来眼睛,心中嗤笑了一声。
  搞得他们好像是结婚了一样?什么“我家星星”明明就是他们风娱的人!
  “要不然先点菜吧,你们吃点什么?”薛千星隐隐感觉到气氛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劲,只好转移了话题。
  小王和言莉莉也有些煎熬,闻言立马说道:“对呀,对呀,汪姐,我们先点菜嘛。”
  汪姐这才将视线移到了菜单上,往死贵死贵的菜点去,务必要让这个渣男心痛到心碎,她足足报了三分多钟的各种菜名,随后才说道:
  “我的话就先这些吧,不够再叫你们。”
  薛千星看她点了那么多,想了想说道,“我们几个人吃不完这么多,那我加几瓶饮料就好了。”
  小王和言莉莉也点了几道菜,楚幕寒点了薛千星爱吃的那几道,随后服务员下去准备了,汪姐还不忘记刺楚幕寒,她缓缓说道:“如今星星也有了楚先生的孩子,楚先生打算怎么办?我们微博虽然官宣了千星有伴侣了这件事,但总归是名不正言不顺的。”
  情侣关系是不稳靠的,她实际问的是结婚的事情,现在薛千星微博都脱都十万多粉了,那些男友粉和女友粉的战斗力不小,公关都花了不少时间。
  “我会为这件事情承担起应尽的责任,请您放心。”楚幕寒郑重地说道,配合着他那张正直的脸总是让人信服。
  但汪菲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可不是这么好糊弄过去的,她看薛千星自己都没察觉到的一脸依赖,只能隐忍不发,内心却是在恨铁不成钢。
  自家的儿子怎么看怎么好,就是傻乎乎的,非要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面,回头她得查查这个楚幕寒到底什么来历,别薛千星被骗了还替人家数钱。
  几个人吃完了这顿饭,偶尔汪菲闲聊,想要打听楚幕寒的底细,探探他的虚实,结果自家傻儿子就被他夹几道菜哄出了笑脸。
  汪菲越看越觉得自家儿子傻不愣登的,根本斗不过眼前这个看起来就很精明的男人。
  ——
  初冬的夜晚是冷风夹带着躁动,月光撒进阳台,透过窗户折射在了不远处,林妄看着眼前的少女,眼眸微暗。
  他很久之前就计划了这场烛光晚餐,因为薛千星的那一席话始终在他的脑海当中回响。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