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23)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睡梦里面,薛千星又梦到了那只大灰狼,只不过这次不同的是梦里很冷很冷,他忍不住往大灰狼毛茸茸的身体上凑了过去,结果还被大灰狼给推开了!
  “……”
  嘿!tui!
  这不要脸的东西,怎么和楚幕寒这么像!
  先前梦里还跟他缠缠绵绵呢!
  薛千星偏要凑过去,还要死死抱住大灰狼的腰身,秉承着他可不能够冷死的精神。
  这大灰狼在梦里把自己叼走就不管了,都没有奉献精神,明明它的毛毛这么软,都不舍得暖暖自己?
  #
  晨光微亮,他是被一根棍子给戳醒的,一睁眼就看到了楚幕寒放大的脸。
  脸上阴云密布——
  而自己——
  薛千星往下看看,手搂在对方的劲腰上,白皙的长腿[穿过对方[双腿之间,至于那根不能过审的搞颜色的东西……
  “先生,你听我狡…解释……我不是故意的。”QAQ
  他连忙起开来,风中凌乱,还下意识地扫了两眼楚幕寒两条长腿间的不能过审,这車也太大了……
  他懵了。
  “你看什么呢?!”楚幕寒怒不可遏的话语响起,薛千星这才脑子清醒了过来,又后退了些距离。
  “先生抱歉.....”
  他试探性地道:“大早上,男人想……那什么……很正常,要不然你去洗个澡?”
  楚幕寒恨不得将他给灭了,这么多嘴!哪壶不提开哪壶!
  “我觉得这就有个现成的灭火工具。”
  楚幕寒怒了,直接把薛千星压下,冷峻的面庞笼罩着一层怒火,越发显得更加锐利逼人。
  他居高临下看着底下的少年,剑眉压低,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之前你不是想尽帮办法要爬床吗?现在我给你个机会好好履行楚家少夫人的义务。”
  沙哑的声线带着别样的诱惑,男人的面庞俊美非凡,薛千星感受到底下不能过审的嚣张气焰,突然有些犹豫了。
  他当然想尝试一下猛受,可他第一次做,搞不好会弄伤楚幕寒。
  就在他犹豫的时候,房门外响起来敲门的声音,他吓得立马推开了楚幕寒。
  “不!先生,我可是正直的人!怎么会和你这种事情呢?”
  他不能够和反派大佬有联系,反派可是属于女主的!他可不想英年早逝。
  “爸爸,起床吃饭饭啦~”
  糖糖又在外面敲门了,薛千星立马整理好了睡衣出去吃饭,顺便对着楚幕寒很认真的说道:“先生,我对你已经没有想法了,你不要再这样子了,我是不会和你做的。”
  他喜欢的是绝世小甜O,才不是绝世大猛O呢!
  有钱有颜也不行!
  楚幕寒看着人毫不犹豫地离开,没点怒火是不可能的,他这火要不是薛千星老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能够起来吗?
  明明之前还对他死缠烂打,现在倒是个贞洁烈妇了?!
  楚幕寒都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魅力值减少了。
  他冷静了下来,去洗漱完后换了身衣服,才来到餐桌前跟两人一起吃饭。
  薛千星看了看楚幕寒的脸色,看不出来不对劲的地方,但他很疑惑昨天晚上楚幕寒怎么回来了?
  他不应该是在叶依依的身边吗?
  按照剧情,这时候反派该陪了叶依依一宿,两人才会相互之间有了好感,没有反派陪伴,这两人什么时候磨出来个好感度?
  “你昨晚上都去了哪里,很忙吗?”他抬起头来看楚幕寒,眼中带着点好奇。
  “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去处理吗?需不需要我帮忙。”
  帮忙是次要的,主要看看两人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了,这样他才好制定新的策略。
  楚幕寒只是淡淡撇了他一眼,“事情早就解决完了,而且今天是星期六,休息日。”
  薛千星点了点头,喂给小崽子鸡蛋羹,看到他已经会吃饭了,就让他慢点用勺子吃,然后才看向了楚幕寒。
  “所以你星期六星期天是不上班吗?”
  这一点他很稀奇,小说里面的霸道总裁不说365天都在追妻,但立工作狂人设的,不就是二十四小时随时待命,手机全方位接手公司消息吗?
  小说里面的反派总裁还有双休日?
  这作者是不是没写那么多,所以就让楚幕寒自由发挥了?
  “当你以为我是铁打的机器人?实际上除了刚刚接手公司那段时间,我的作息都是规律。”楚幕寒冷声道,慢慢喝了杯茶。
  他的脸上戴着个金框眼睛,看着金融报纸,早餐除了喝点八宝粥倒是没有吃多些什么,还叫刘姨泡了红茶加枸杞,看起来格外的养生,活像是个小老头似的。
  薛千星再一看自己旁边的鸡蛋羹、八宝粥、布丁、豆浆、煮鸡蛋....
  虽然有些是和糖糖一起吃的,但是好像确实是有些多了。
  “先生休息日会干什么?今天出去玩玩吗?”他将视线移到了男人俊美无俦的脸上,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说实在话,楚幕寒的容貌、家世、智慧、才学……都是真材实料,无论是放在什么地方都会发光。
  可是为什么将来就偏偏吊死在女主这一颗歪脖子树上呢,和他匹敌的世家小姐或者公子也不在少数。
  看在对方为他理财还给他三千万的基础上,要不然给他找一个新的对象。
  他突然有点可怜这个天之骄子了,一朝因为个傻白女主栽在泥塘里面。


第三十四章 一家三口去逛街
  “看什么,我脸上有花?”男人沙哑的嗓音带着轻笑。
  薛千星立马回过神来,耳垂都红了不少,抱紧了自家的小奶娃,“不是,我再想今天我要和糖糖去逛街给小孩买衣服,想问你一起去吗?”
  说是这么说,可他也没抱多大希望,毕竟逛街什么的,一看就不像是反派总裁会做的事情。
  他就是找点话题聊聊天而已。
  楚幕寒撇见他红了的耳垂,金框下的黑眸闪过一丝的笑意。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就一起去吧,糖糖也是我的孩子,也该尽尽父亲的责任。”
  吃着蛋挞的小孩听到两人谈起来自己,立马傻乎乎地笑了笑。
  “所以今天爸爸、父亲要和糖糖在一起玩吗?”
  薛千星揉了揉小奶娃毛茸茸的脑袋,点了点头,“对呀,糖糖可是我们的宝贝。”
  虽然将来他和楚幕寒离婚这件事情已成为了定局,但他希望小孩能够多享受一点亲子时光。
  楚幕寒看见了薛千星对这个孩子结结实实的疼爱,反倒是皱起来眉头,但这是薛千星的事情,他不好多说。
  薛千星……看起来很喜欢小孩。
  将来离婚肯定会找个互相喜欢的人,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吧。
  联想到这里,他有些莫名的情绪。
  或许连他自己都没察觉自己最近对薛千星的关注太多,甚至心情的波动很大,不像是以往的厌恶……更多的是将视线移到了薛千星本身身上。
  对人不对事……
  #
  薛千星本来打算给小孩买衣服的,买了不少套童装,兔子睡衣、小恐龙睡衣,还有一些常服,看起来可可爱爱的。
  他看着白白嫩嫩的小萌娃都忍不住亲了几口。
  “这好几套都挺适合的,不知道先生要哪套?”
  毕竟是奢侈品店,销售员立马笑脸相迎,这一家三口,识货的她几乎第一眼就认出来坐在沙发上面的楚幕寒身上的衣服全是爱马仕的定制款。
  有钱都买不到的那种。
  “全都包下来吧,我们很喜欢。”薛千星笑了笑,揉了揉小奶娃的脑袋,问道:“崽崽还想要买哪套吗?”
  小奶娃的换装游戏是最可爱的,薛千星看了看糖糖现在的样子,简直就是萌娃本娃。
  “爸爸,不用买这么多吧,糖糖穿一两套就好了。”小奶娃纠结地说道。
  他会不会花爸爸太多钱了?他衣柜里其实已经有很多衣服了。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