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36)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拍了拍楚老爷子的胸膛,给他平复复下来心情。
  “这两个人恐怕是有备而来。”楚老爷子有些头疼,“对方现在有提出来什么条件吗?”
  “这倒是没有提出来,不过我们查到他们都是与霍家合作,那两个人都被霍家的手下保护。”许叔将最近查到的资料交给楚老爷子。
  但楚老爷子毕竟已经八十多岁了,黄土堆都在了脖子处的人,虽然看得出来这些弯弯道道,但到底不像是年轻时那样有手段和精力。
  “老爷,要不然把这件事情告诉少爷,让他来处理?”许叔忍不住说了一句,却被楚老爷子给否决了。
  “他要是知道了这件事情,怎么看待楚云天,本来他们父子关系就紧张,现在云天已经走了,我不想在给他们的关系抹黑一层,而且让楚小子处理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弟,他真的能够冷静下来,做出理智的决定吗?”
  楚老爷子有自己的考虑。
  “他虽然是私生子,但好歹也是楚家的骨肉,我不能够看着他们兄弟相残的画面出现,这恶人索性就我来做。”
  许叔只好点了点头,“那老爷,资料我都放在桌面上了,霍家那边插手了这件事,恐怕……将来纸也包不住火。”
  楚老爷子自然知道这个道理,“所以更要速战速决,不能够让楚小子发现这件事情,最好让他们两个人不要再出现在京都。”
  这件事不能够扩大,要是被其他有心之人知道了,恐怕让楚氏的地位不稳,15%的股份……
  他不知道自己儿子活着的时候是不是脑残了,竟然去给两个私生子!


第一百三十三章 楚氏股份
  第二天一大早,薛千星腰酸背痛的起来,楚幕寒讨好地给他揉了揉腰肢,劝道:“要不然今天不出去了,你在家好好休息。”
  “不行,我要出去,昨天晚上都叫你小心点了,你还弄了那么久。”
  薛千星踩在地毯上,瞬间有些腿软,被楚幕寒一把抱住,直接打横抱将他带去了洗漱间。
  “小心点,坐着刷牙洗脸吧,我让阿姨把早餐端上来,你洗漱好就出来。”
  楚幕寒揉了揉他的脑袋,随后才走了出去。
  薛千星洗漱完,有些疲惫不堪,他还有点痛,腰部又酸又软的,昨晚楚幕寒这个禽兽到底要了多久?
  今天有个大牌的MV拍摄,和他合作的歌手是叫罗子宾,大火歌舞选秀节目总决赛的冠军,本来两个人公事公办的拍完MV也没什么,但对方趁着他休息的时候,直直地走来了他的房间。
  “薛前辈。”
  他大大方方地坐在沙发的另一端,微微挑眉,看着身着高定服装的青年,对方那张艳丽的面孔还有舞蹈,在他心里面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美人在骨不在皮,眼前的青年骨相均匀,腰肢纤细,双腿和上身的比例维持在一个完美的比例。
  那双白皙的手纤细秀气,天鹅颈在灯光映照下,切割成不同的光亮和阴影,那双桃花眼带着几分疑惑地看向他。
  “你这是有什么事情吗?”薛千星目光落在了罗子宾的身上,觉得他的长相,有点像一个人。
  “我过来看看薛老师,您今天辛苦了,待会儿我可以请你吃一顿饭吗?”罗子宾脸上带着笑意,仿佛只是来简单问候一下老师的新人。
  “我看您演的电视剧还有电影,我还收藏了您的MV和海报,一直很崇拜您,可不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呢?”
  薛千星愣了一下,对方过来就是为了说这件事?但他中午还要去找楚幕寒,只能够婉言拒绝了。
  “抱歉,我有点事情。”
  罗子宾的笑容一顿,随后又恢复成原来的模样,耸了耸肩膀说道:“我来得真不是时候,那我可以加一下薛老师的联系方式吗?以后我们再约个饭。”
  薛千星看到他眼中的期待,想了想还是加上了他的微信,加个联系方式而已,有没有什么问题。
  “那改天再约。”
  罗子宾见他低下头来,不由得摸了摸那毛茸茸的脑袋,却又在薛千星抗拒准备逃开的时候,随口说道:“薛老师,你头发上有东西。”
  薛千星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小片枯叶,应该是刚才拍MV的时候弄上的,他没注意到。
  “谢谢。”
  他有些不自在,退后了些,和罗子宾保持在一个礼貌客套的距离。
  “薛老师不必这么见外,我之前第一眼看到您那支逻兰香水MV就被迷住了,这次机会还是我好不容易抢到,才能够和您同框的呢。”对方的神态俨然就是一副小迷弟的样子。
  薛千星微微坐正了沙发椅上,“谢谢你的喜欢,你也很不错,歌曲唱得很好听。”
  罗子宾的眼眸暗了暗,看着薛千星真心诚意的话语,倒是心里来了点兴趣,看着对方的身形,不知道睡起来怎么样?
  他打量了一下薛千星的模样还有身材,心想着楚幕寒真会找老婆。
  外面的天空渐渐暗了下来,今天的MV拍摄完成,薛千星从拍摄录制的树上下来,他穿着浅绿色的服装,有些繁琐,索性脱了下来丢到树下给言莉莉拿着,随后才踩着梯子下来。
  只是刚刚下过小雨,树木有些滑,突然之间撑着梯子的树枝就断了!
  “薛哥!”言莉莉顾不上衣服,就想要冲过来扶住梯子,可为时以晚,薛千星及时从梯子上跳下来,只是下面没有软垫,一定会摔在地上。
  他害怕地闭上眼睛,却投入到了一个怀抱当中。
  “唔——”
  一声闷哼在耳边响起,薛千星没感觉到疼痛立马睁开了双眼,却看到罗子宾垫在自己的身下,刚才应该是他接住了自己被冲倒了。
  他连忙从对方身上起来,扶着男人起来,“你没事吧?怎么...怎么跑过来垫在我下面了。”
  双方的助理也立马过来,查看状况。
  “我没事,只是后背有点疼,这颗树也不高。”罗子宾状似不在意的说道,想要展示一下,结果却扭动了肩膀,抽气了一声。
  “不要乱动,小心。”
  薛千星立马拉住了他的手,谨慎说道:“要不然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有什么内伤的话就麻烦了。”
  罗子宾的助理也跑了过来,手上拿着医疗箱,罗子宾无奈,只好到休息室那里坐下解开了身上的道具服,青紫了一大块,在白皙的后背上格外醒目。
  “嘶。”罗子宾的助理都忍不住抽气。
  “这....下午还有通告呢,罗哥你能顶住吗?要不然我让经纪人把通告往后放一放?”
  “不用了,我没事,只是看着严重而已,下午就是简单录制音乐而已,不用推掉。”罗子宾立即说道。
  薛千星拿过来他助理手中的医药箱,“先上药吧,午休时间我陪你去医院看看。”
  毕竟这件事情是为了救他,他理所应当去陪人看看情况,手上的动作都轻柔了几分。
  罗子宾的助理只记得档期和安排,都没有认真看他伤势,听到罗子宾的话才松了口气,然后准备自己来弄,“薛老师,我来吧。”
  “快弄完了,你收拾一下行李,待会儿一起去吧。”薛千星朝他说道,心想着今天是陪不成楚幕寒了。
  他没注意到的时候,罗子宾的眼神暗了暗,状似为难地开口道:“这不会太为难薛老师了吧?你待会儿还有事情的话不用陪我,我不好意耽误你。”
  薛千星听他这番话,这无妄之灾也是他为了自己受的,又联想到对方也是自己的粉丝,这样他更不能够坐视不理了。
  “没关系,就是一点小事而已,还是陪你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万幸医院检查没有大碍,只是后背擦伤,罗子宾的助理去拿药了,两个人带着口罩和墨镜,进了车里面,既然没事,薛千星也可以放心离开。
  “都这个点,不如我请薛老师吃顿饭吧,可以吗?”罗子宾开口问道,眼神期待。
  车内的空间狭窄,薛千星还能够闻到罗子宾身上的药水味,他想了想还是答应了下来,“不过,今天还是我请你吧,你想去哪里吃饭?喜欢西餐还是中餐?”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