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31)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那艳丽绝美的面孔染上怒色,身上还穿着衣襟大开的纯黑色睡衣,更添几分诱惑力。
  美人在侧,自然令人心痒难耐。
  可惜了对方这怒色是为了反抗他,救另一个女人。
  “林妄,叶依依犯的是法,你该知道插手不了这件事情的。”武霆骁眼眸暗沉,将他的手一点点掰开,随后扯开了他的衣服。
  “你有这个时间,还不如想想我们的婚事,叶依依绑架的是薛千星,楚幕寒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他咬牙切齿地说道,“都和我在一起了,你怎么还这么在乎那个女人?和她在一起有和我在一起爽吗?”
  林妄被丢到了大床上,外面的窗户还是开着的,他神情慌张,立马按住了武霆骁的手,“会有人看见的,你拉上窗帘在——唔——”
  武霆骁迫不及待,直接拉开了林妄的双腿,狠狠占据了他的身体,只有这样清晰地在男人身上留下自己的烙印,他才感到一丝丝的安慰。
  这个人是他的,他喜欢了对方这么多年,虽然林妄把他当成了对手,但绝对不是一个外来女人就可以夺走他的林妄,这是他的,他的。
  “武霆骁!你....”底下青年的声音很快变得支离破碎,可是一直害怕那扇窗户对面的人看过来,紧绷着身体,抱紧了武霆骁的脖子催促他。
  “把窗帘拉上....啊....混蛋!”
  男人却不依不饶,仿佛要把刚才的一切补回来,“看到了又怎么样?这么远的距离,看得出我们干什么,还能够看得清我们的脸吗?专心点。”
  实际上,对面那间房早就被武霆骁一起包下了,只是他想要刺激林妄,怪他想要甩开自己去帮叶依依,“你说要是被人看见林二公子被武家大少爷压在身下,明天的新闻报纸会好看吗?”
  林妄脸上带着红潮,那双凤眸充斥着生理性的盐水,可这人还不放过他。
  “武霆骁,你....你不准,你要是敢让人看见,我....我就不和你好了!”他的声音带着哭泣,被男人攻击得有些过分,那白皙的皮肤上都被撞击地染上红晕。
  武霆骁闻言动作顿了一下,随后却更加猛烈地攻城掠地,“你试试,你要是敢和别人玩这种游戏,看我不弄死你。”
  宁静的夜晚,五星级酒店的顶层总统房,只有一阵压抑的喘息声,男人不断安抚着底下的青年,却听到仿佛身体撞击的声响,渐渐消失在浓稠的黑色当中。
  #
  薛千星中午准备给楚幕寒去送饭,豆豆睡着之后,他亲了亲小孩的脸,将小奶娃抱给了旁边的月嫂,“多看好点他,豆豆睡觉的时候容易踢被子,记得给他盖好。”
  “放心吧,薛先生。”月嫂点了点头。
  薛千星这才拿起来餐盒出去。
  林助理早就知道今天薛千星会来,午饭时间没有订餐,翘首以盼终于看到了个熟悉的身影,立马迎了上去,“薛先生。”
  薛千星从电梯上来不久,他都快忘记楚幕寒的办公室在哪里了,幸好见到了林助理,“林助理,楚幕寒是在哪间房间来着?”
  “薛先生跟我走吧,前面拐弯就是了。”林助理笑了笑,连忙引路,“最近这段时间,老板晚上都是在休息室睡觉的,你劝他多注意些身体。”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楚幕寒经常熬夜住在公司处理公务吗?”薛千星微微皱眉,怪不得楚幕寒眼底的乌青这么严重。
  “嗯,公司的项目堆积太多,还有今年生意往来也很密集。”林助理缓缓说道,“我劝过老板注意身体,但是他不听,前段时间还因为高烧住进医院也没放下电脑,你多劝劝他吧。”
  薛千星闻言点了点头,没有想到他不在的时候,楚幕寒这么辛苦,这样他更加心疼对方了。
  两个人来到楚幕寒的办公室门前,敲了敲房门。
  “进来。”一道沉稳的男声传出来,林助理不好打扰他们就到一边去了,薛千星打开门走了进去,就看见了还在办公桌前批改文件的楚幕寒,没有上前去打扰他,而是先摆放好了餐盘再叫人过来。
  “先吃饭好吗?”
  温柔的嗓音响起,楚幕寒看向了声源处,白衣黑裤的美少年担忧地看向他,“听说你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好好休息,要注意身体。”
  住医院的事情,楚幕寒也没有告诉他,他有些愧疚自己不能够及时陪在男人身边。
  楚幕寒揉了揉额头,随后放下了手中的文件,“好,别担心也就这一段时间忙,等这个月项目落实下来,我带一家人出去游玩。”
  薛千星走上来,给他捏了捏肩膀,“一家人健健康康就好,我今天做了你爱吃的饭菜,吃完了你就好好睡个午觉好吗?”
  他的目光撇到了对方脸色,看着他动起来筷子,对方却突然顿住了动作,见状,他问道:“怎么了?饭菜不合胃口吗?”他好久没做菜了,不过做好后尝了点,应该没有差错呀。
  “你怎么不吃?”楚幕寒看向了他,“一起吃。”
  薛千星微怔,随后摆手说道:“不用了,我在家吃过了,你吃吧。”他专门给家人做的,还让司机送了一份给幼儿园的糖糖。
  男人闻言,还是给他盛了鸡汤,“多吃点,你太瘦了。”


第一百二九章 酒店风波
  薛千星的眉眼柔和,知道对方是为了他好,也就喝了点,“你也要好好吃饭。”
  楚幕寒吃完了饭,本来还想继续处理公务的,但是薛千星看到他脸上的困倦,想了想还是把人拉到了休息室里面。
  “工作再重要也比不过你的身体。”他将人推到在了床上,那双桃花眼带着不认同的色彩,随后亲了亲男人的脸颊,将他扑倒,给这只灰狼盖上了被子。p12dael
  楚幕寒的眼神微勾,直接抱过来少年,在的脖颈上留下亲密的吻痕,“一起睡觉。”
  他不由分说,也将人拖进了被窝里面,抱着人窝在了他的肩膀上面,薛千星不敢乱动吵醒他,也就任由他去了,慢慢也闭上了眼眸。
  这一觉就睡到了下午两点半,直到闹钟响了起来,楚幕寒才醒过来,精神倒是好了不少,那双手按住了闹铃
  薛千星的睡眼惺松,察觉到床边人的动作缓缓起身穿衣。
  “你不用工作,多睡一会儿也没有关系。“楚幕寒揉了揉美少年的脸颊,却被他拍了下去。
  “别闹,我也要去风娱那边练练形体呢,还有跟汪姐说一下,叫他不要接太多跟演员无关的工作了,你一个人就很辛苦了,糖糖和豆豆也需要人来照顾。”
  薛千星有自己的考量,他也不是很缺钱,只是想有份事业作为兜底。
  “那好,我让司机送你过去,记得带上保镖。”
  楚幕寒在他的红唇上落下一个吻,那双眸子带着柔情,连剑眉都洋溢着温柔。
  薛千星歪了歪头,有些不适应楚幕寒这么肉麻的样子,连忙起身,“那你在公司好好工作,我一会儿回来。
  说完了这句话,他就溜走了。
  楚幕寒好笑地看着人匆匆离开的脚步,对方的耳朵上还带着红晕,等着人走了出去,他缓慢地换了套睡衣,继续回到了办公桌上。
  林助理给楚幕寒送咖啡的时候,也看得出来老板的心情不错。
  对方的脸上都带着几分的笑意,连手上签下的姓名都圆滑了不少,那双黑眸的笑意虽然极浅,却让人忽视不了。
  “是你对千星说我最近的事情吗?”
  楚幕寒看到了林助理,突然想到了薛千星的担忧,难不成刚才林助理在之前跟他说了什么?
  林助理没有否认,反倒是点了点头,“薛先生好像很担心您的身体,我就主动告诉了他。”
  他换了个说法,想着也是为了楚幕寒好,都生病住院了,都不告诉薛千星,这种强人的模样,薛千星还不知道楚幕寒私底下为他做了多少事情呢。
  公司的事情很多,楚幕寒为了查找出真凶打压林氏,又要调动力量还有人脉,他可是为薛千星解决后患,加上公司的事情也多,就这样堆积了下来,没有想到楚幕寒竟然用工作忙就糊弄过去对方。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