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34)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真不甘心辛辛苦苦拍的照片全都打了水漂,可他想到了之前好像还拍过一张。
  不管了,今年谁都别挡他冲业绩,拿奖金!
  看着狗仔跑了回去,保镖打了个电话给楚氏的保镖,让他们加大巡逻的范围,扩大到楚氏大楼的附近,告诉他们最近这里有狗仔,注意影响。
  “怎么样吗?”薛千星看到保镖回来,连忙问道。
  “是狗仔,我已经打发走了,先生放心,他应该不会再来这里了,还有保安也加大了对这边的检查。”保镖缓缓说道。
  薛千星这才下了车,他的脸上还戴着墨镜和口罩,长身玉立,露出来雪白的脖颈,在阳光下格外亮眼,保镖护着他走进了大楼里面。
  他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只看见了楚幕寒的秘书。
  “老板去楼下开会了,恐怕还有半个小时才会结束。”林秘书给他倒了杯牛奶,温过之后才给薛千星,“薛先生还要等一下。”
  “谢谢,你先去忙吧,我在这里等他就好了。”薛千星接了过来牛奶,笑了笑说道,那双温柔的桃花眼本身就让人面带好感。
  楚幕寒从会议室出来,他的面容冷峻,身上气场极冷,配上那张俊朗但面瘫的脸,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似乎能够将人冰冻三尺。
  那些管理层人员都贴着他走,不敢在他身边靠近,看着楚幕寒坐上了电梯才松了口气。
  “总裁这性子越来越冷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加了太多班,熬夜熬太久了?”项目经理嘀咕道。
  林助理看了他一眼,“总裁的事情还是不要八卦了,小心被看到了影响不好。”
  “我就好奇,对了林助理你见过总裁夫人吗?我好像看到有个人经常坐总裁电梯上下,前台也说是总裁伴侣,还是个少年,你认识他吗?”总监继续八卦。
  “咳咳!”
  林助理清咳了几声,就算是他见过也不能够告诉这几个人,他们几个老八卦知道了肯定往八卦群发。
  他的面色不变,缓缓开口说道:“我只是偶尔接待他,也没看清楚没有了解。”
  几个高管见他一本正经的样子,想着林少华估计也不知道,也就慢慢下楼去工作岗位了。
  楚幕寒回到楼上,那双黑眸不经意看到了白色的衣角,眼神柔和了不少,他走了过去,一眼就看见了在沙发上玩手机的薛千星,那截白皙的腰肢微微半露。
  他的声音沙哑了几分,“回来了。”
  薛千星丢下手机,走到了男人的面前,嘴角勾笑,搂住他的脖子,“下班了,我来接你回来。”
  楚幕寒对着凑过来的人亲了亲他的小脸,立即搂住他的腰肢在他的红唇上也落下了一个滚烫的吻,随后才眼带笑意地放开了人。
  “那走吧。”他的眉目洋溢着愉悦,“我整理一下办公室,带些东西回去,你等我几分钟。”
  薛千星点头,坐回沙发里面等人,不一会儿楚幕寒就拿着个公文包回来了,两个人这才下楼坐上了司机的车。
  #
  江星一觉醒来,头疼得厉害,他只记得自己去酒吧喝酒,好像还看到了薛千星和江秋生?
  他揉了揉发痛的额角,抬眸看向四周,是熟悉的房间,他不是搬出去了吗?怎么又回到了这里,应该是江秋生把他找回来的吧。
  “喝点热水。”一道脚步声由远及近,伴随而来的还有男人的磁性嗓音。
  江星转过头去看,江秋生出现在他的眼帘当中,手上还端着杯水,他嗓子冒烟,一时之间也不想多说什么,直接拿过来水喝了下去。
  “昨天晚上我怎么回来的?”他问道。
  江秋生目光撇到青年脖颈上的一道红色,眼眸暗了暗,但面上依旧是风轻云淡。
  “服务员打电话给了我和薛千星,我们去把你接回来的,那时候你的脖子磕到了桌子,就先带你会这里休息了,私人医生也在。”
  怪不得他感觉到脖子有些轻微的刺痛,痒痒的,原来是昨晚不小心磕到了,他的记忆回笼,记不清喝醉后的事情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太多酒水的缘故,他的嘴唇好像有点辣辣的,他拿起来手机照了照,有点肿——
  “昨天晚上打扰你了,我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他有些懊恼,借酒消愁可真不是个好玩意,下次还是不要随便这样了。
  江秋生看到他捂住嘴巴,有些心虚,“没什么,就是我听到你说我要结婚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不知道?”
  “就是之前来你家的那个穿红衣服的中年女人,是你表婶还是表姑告诉我的,说你下个月就要娶他们家的外甥女,我都看见他们在张罗了,而且又是你家的亲戚,还骗我干什么。”江星听到他提这话题,没好气地说道。
  他放下了水杯,就想要起身下床离开,“我酒醒了,就不打扰你了。”
  江秋生立马按住了他,“你先好好休息,今天午饭在这里吃,我根本不认识什么女儿,更没有结婚的打算,那群人就是骗你的。”
  江星听他这么说,愣了一下,随后又疑惑,“好端端的,他们骗我一个外人做什么?这又不关我事。”
  那个中年女人是江秋生隔了不知道几倍的亲戚,姑且称作表婶,最近这几天老是带着她的外甥女仗着亲戚的名义四处来他家和公司,他都让手下的人去打发离开了。
  他遇难之时,求助无门,他腾达之时,也容不得这些人对他指手画脚。
  那个中年女人,他只消一眼就看出她眸中的贪婪,想要把外甥女嫁给自己说成是促成一段美好姻缘,实际上不过是攀他亲戚之名,行不义之事。
  他秘书调查得清清楚楚的,对方儿子欠下了高利贷,指不定就是想开口找他要钱,他不给,对方只不过换了个好听的名头,想从他的婚后家产打主意?
  男人的眼眸沉了下来,正想着呢,楼下传来了一阵喧闹的声音,让他瞬间皱起来眉头。
  “先生,您的表婶来啦,在楼下等先生。”
  管家有些不好意思地上来说道,“她的实在是太大了,在小区里面大喊大叫的,我怕对先生影响不好,就放人进来了,而且她说有重要的事情和您商量。”
  江星也看向了江秋生,男人清冷的面孔听到这个女人之时,眉头皱得更紧了。
  “你在这里好好休息,我下去处理,今天留在这里。”江秋生对上江星疑惑的眼神,想了想说道。
  江星点了点头,看着人下去,而他则趴在窗户上偷看,可惜了门外只有车子和花花草草,连个保镖都没有。
  那个女人过来应该是谈江秋生的婚事吧,就是不知道两个人商量得怎么样了,他现在想了想,江秋生也的确是不会看上那个劳资的外甥女。
  那女人长得还没他好看呢!
  他在想江秋生要处理多久的时候,就看见了那两个女人被赶了出来,脸上都是狰狞的神色,几个保安看着她们离开。
  “看什么?”一道男人的嗓音在房间里面响起,江星立马转回头来坐好。
  “我就透透气。”他立马说道,撇见了江秋生手上端着餐点。
  男人将餐点放在旁侧的书桌上,薄唇微掀,“午饭还要一会儿,你没吃早饭,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
  江星的神情有些别扭,那昨天晚上他借酒消愁,这“愁”还是个误会。
  他不知道怎么面对江秋生,也摸不清自己对江秋生的感情,两个人之间的窗户纸捅破了好久了。
  他现在还是很恍惚,江秋生怎么对他有这种想法?他一直将对方当成好哥们的。
  “嗯,我吃完就回去,你去忙吧,不用管我了。”
  他心不在焉地回答,那副不敢直视他的模样,惹得男人反倒看了他好几眼。
  “你在这住下吧,你独自在外面住我不放心。”江秋生缓缓开口,看着喝上粥的少年,那双黑眸闪过一丝妥协的目光。
  江星怎么会和一个对自己又想法的男性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立即摇了摇头,“我一个人住挺好的,你不用担心。”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