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24)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将豆豆重新递给月嫂,让她们照顾好,随后就抱上了沙发上的另一个小奶娃,“糖糖今天和爸爸睡觉觉吧。”
  小奶娃闻言立马点了脑袋,楚幕寒搂人的手微微一顿,有点不高兴但也没说什么。
  等哄睡了这个小奶娃,他再运动就是了。
  夜晚群星璀璨,空中凉意消散了不少,月光照耀在树木上,留下了斑驳的影子,房间内的灯光昏暗,千家万户的灯光亮了起来。
  日子回到了正轨当中,江星知道自己身份暴露后,约薛千星出来见了一面。
  电话里面说不太保险,凭楚幕寒是科技公司的老总,说没在薛千星手机上装点什么,他都不信。
  云杉咖啡厅一处隐秘的角落里,薛千星的表情有些凝重,他的视线停留在江星跟他说的那句话,还是回不过神来。
  很快人也到了,江星摘下墨镜,相似的几分面孔跃入薛千星的眼眸当中,他从未如此清晰地感觉到两个人之间的相似点。
  江星,这具身体的原主——
  楚幕寒的保镖守在咖啡厅的外面,嘴里面嘀咕着,“薛先生为什么不让我们两个人一起进去?他见的是谁呀,你说我们要不要跟老板说一声?”
  另一个保镖皱起来眉头,“老板只让我们保护好薛先生,薛先生可是老板娘,说不定是准备些惊喜之类的给老板?我们盯紧人就好了,不要嚼舌根。”
  保镖的职业素养是保护,他们虽然也好奇吃瓜,但是从不外传,就在内部消化而已。
  那名保镖都听他这样说了,只好点了点头,“可薛先生是出来见朋友的,不过老板应该不会介意吧,难不成是怕老板生气?”
  八卦是人类的天性,薛千星将手机留到了前台保管,甚至不希望这次的对话让楚幕寒知道。
  咖啡厅的琴声悠扬,卡布奇诺氤氲着香气,模糊了两个人的脸。
  “情况我都大概了解了,很抱歉我也是意外来到了这具身体,而且在那个世界当中,我应该已经火化了。”薛千星不好意思地开口,打破了平静的局面。
  他将手上的一份合同拿了出来,“这是你财产转让书,你名下的财产我都没动过,现在你回来也该物归原主了。”
  江星对钱财倒不是很在意,在他成为了江星之后也继承了江星爷爷的很多遗产,暂时不缺钱,但薛千星主动把他原来的东西还给他,还是让他很触动。
  “楚幕寒知道这件事情吧,你的变化这么大,他不可能察觉不出来。”
  江星喝了口咖啡,脸上故作轻松,“虽然这件事很离奇,但它却真实地发生在我们两个人的身上。”
  “你将来打算怎么办?”
  薛千星想到了自己在楚家的生活,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他在这个世界都有了牵绊,他甚至还有了豆豆,“我觉得我这种状态就很好?你呢?”
  江星微微挑眉,勺子搅动了一下咖啡,有点难以理解,“说实话,虽然我没有和楚幕寒发生过实质性的关系,但他的本性实际上很恶劣,而且我觉得有点危险人格,可能并不是很适合你。”
  “我也没有想到你们两个人竟然还在了一起。”
  薛千星觉得楚幕寒还好,忍不住辩解两句,“其实...他只是不太懂得表达而已,对我和豆豆都挺好的,之前他要是做了什么伤害你的事情,我代他像你道歉。”
  对方倒没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江星只是单纯的厌恶楚幕寒而已,毕竟谁被剧情“强制性”爱上对方,还做那么多傻事,还对那个强制爱上对象有好感?
  “没事,就是你知道了剧情,干嘛还要和他一个反派纠缠不休,也不怕他将来真喜欢上那个叶依依?”
  江星抿了抿咖啡,那双眸子直直地看向了薛千星,“别怪我没提醒你,我们身不由己。”
  薛千星腼腆地笑了笑,“其实我觉得现在受剧情影响很少了,我不能够拿未发生过的事情来选择放弃,起码我努力过的。”
  他不知道楚幕寒到底喜不喜欢他,但他明白自己已经深陷在了这场名为爱的漩涡当中。
  他不是铁石心肠的人,做不到对楚幕寒的温柔和宠溺视若无睹,感情是控制不了的,至少现在他们还在一起。
  江星本来还想要调侃对方呢,结果却看到服务员走了过来,拿给他的手机。
  “先生你的手机响了很久的时间,你需要接一下吗?”
  江星一看到手机页面上的江秋生,瞬间笑不出来了。
  “谢谢。”他接过来电话,然后狠狠挂断了电话。
  他绝对不会像薛千星一样。
  薛千星也看到了他的手机页面,有些诧异,“你跟江秋生关系很好?”
  江星也把手机放在前台保管,难不成江秋生也在手机上动了手脚?
  他看向了江星,见人把食指放在了唇前,示意禁声,只是那烦人的电话铃声却没有停止,江星挂断了他电话后,更加急不可耐地打了过来。
  江星的眉头禁皱,脸色不佳。
  薛千星试探着说道:“可能是事情急,要不然你先去接个电话,我在这里等你?”
  江星手上拿着手机,盯着页面很不耐烦。
  这江秋生能够有什么急事?
  他直接把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随后又丢到了前台那里看管。
  “别管他,好不容易和你见一次,以后还不知道怎么再见到,我那时候就是想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在书中的世界,然后接近了江秋生,哪知道对方那么难缠。”
  他搅动了几下咖啡,想到那几个咸湿的吻,颇有些心烦意乱。
  薛千星微微沉默,他注意到了江星的不对劲,小声提醒道:“你看起来脸色不是很好看,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不用,我可以处理好,谢谢你的好意。”
  江星不想让薛千星再卷入到这复杂的事情当中,“我想问你糖糖还好吗?当初领养他其实不是我的意思,但我希望你能够对他好一点,他是个很乖的小孩。”
  薛千星的脸上露出来一个笑容,“糖糖很好,我会好好照顾他的,你要是有空也可以来看看他。”
  两个人又谈了半个多小时,看着时间不早了,薛千星下午还有点事情,他们就相互告辞。
  只是薛千星和江星刚刚出来咖啡厅,就见到了江秋生从车上下来,那双清冷的眸子直直看向了江星,抿唇道:“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薛千星很清楚两个人出来是单独会面,江星也不会把这件事告诉江秋生。
  他眼眸暗了暗,心中无奈,怎么这男主和反派都喜欢用定位器和窃听器这种东西?
  江星显然也明白江秋生这么快找到他们的原因,直接冷哼一声,“没看见我有事吗?真劳烦江老板还跑过来这边找我这个无名小卒。”


第一百二十三章 老公~你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江秋生的那双黑眸沉沉,锁在江星的身上,脸色微微发白,他上前抓住了江星的手,缓声道:
  “有什么事情我们回去再说,你不要躲着我好吗?”
  江星本来想要甩开他的手的,却发现他的体温不正常,手怎么这么烫?
  他仔细看了一下江秋生,发现他的脸色也很不对劲。
  “江秋生,你怎么了?”他看到人差点一趔趄摔倒,立即扶住了人,一只手摸上了他的额头。
  “怎么这么烫?!江秋生你发高烧了!”
  薛千星帮他也扶起来人。
  江秋生停车的助理小跑了过来,一眼就看见三人,视线落在了江秋生的脸上,他立即说道:
  “Boss昨天发了烧只吃了点退烧药,今天知道江先生出来这边,他不顾身体也要过来。”
  “我没事,江星你跟我回去好吗?”
  江秋生咳嗽了几声,高烧连带着让他清冷的脸都染上了层红,那滚烫的温度顺着两个人靠近的地方传导。
  江星闻言,看着眼前挺着身体的男人,简直没了办法,转过头对那个助理说道:“你把车开过来这边可以吗?我们先去医院。”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