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55)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
  傍晚的太阳缓缓落下,天空中充斥着余晖,化作一道道晚霞。
  叶依依的母亲夏艳今天出院了,被医生告知她的病已经治好了,剩下的事情按时吃药就好了。
  叶依依去接人出院,看到精神饱满的叶母,松了一口气,“妈,我把你的行李都整理好了,我们回家吧。”
  叶母笑着点了点头,坐出租车回去的路上还问叶依依。
  “你的那个朋友是不是叫做楚幕寒?我听他们说是他安排我住院的。”
  叶依依攥紧了手,勉强挤出来一丝的微笑,“是的。”
  叶母眼中滑过一丝的惊讶,瞬间又充斥着惊喜。
  “你什么时候交到这么好的朋友了,之前护士不小心调错频道,我在金融频道上见到了他,说是什么金融大鳄,楚氏集团的总裁?这是真的吗?”
  叶依依看着她的脸,艰难地点了点头,“我们就是普通朋友而已……”
  叶母却不这么想,她知道自己的女儿魅力大,之前就有不少的富家公子哥追求过,甚至林家公子也向她示好过。
  所以她们母女即使是失去了家里的顶梁柱,生活也没过得多差,总会隔三岔五的有富人来接济她们。
  “女儿啊,这个人好呀,你得抓住机会呀,我看电视上说现在楚幕寒是单身,就是离过一次婚,可是你看他对你妈这么好,不像是那个林公子,你出了事情,现在连他影子都没有见到!”
  叶母的眼珠子转了转,语重心长了起来,楚幕寒可是其他人都比不了的金龟婿。
  楚氏家族在京都可是顶级豪门的存在,她家女儿叶依依不抓住这个机会,错过了可就没有了!
  叶依依有些尴尬,她当然知道楚幕寒的身份贵重,是她身边的追求者们远远比不上的。
  可是对方好像很厌恶她,丝毫没有将她当作一回事,都是他身边的助理见自己多。
  就说这次。
  除了在医院她见过楚幕寒一次之外,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就算是打电话,也是他助理接通。
  “妈,这件事情不急的。”她讪讪地笑了一声,“而且我们就是普通朋友。”
  林母不信,觉得恐怕是叶依依没有察觉到楚幕寒的感情,虽然她也说不上那些人看上了自己的女儿什么。
  但是久而久之,在这么多公子哥的包围讨好下,她也衍生出来自信。
  说不定是自家女儿真诚善良的品质吸引了他们呢,毕竟这可是其他人比不上的,她一手教出来的。
  “你打个电话问问他什么时候有空,人家既然给了我们这么多的帮助,我们也得做些礼物送给人,改天我陪我做点饭菜,你送过去给他尝尝。”
  叶母拍案定板,叶依依劝不过她,只好点了点头。
  楚幕寒俊美的面庞仿佛浮现在眼前,叶依依摇了摇头。
  她还是不要再想了,这个男人的态度恶劣,怎么会像母亲说的一样对自己有想法?
  可是心中的念头却是止不住……
  她联想到以前……也有个学长说只当自己是妹妹……结果最后也偷偷向她告白了……说那样做是为了让自己不排斥他……
  叶依依想到这里,抿了抿唇,决定还是下次再看看楚幕寒对自己的态度。
  而且追求她的那么多人,楚幕寒即使是远超于他们,可要是他对自己态度不好的话,也休想她点头。
  旁边的叶母见她答应,也放下心来,心想着这个金龟婿得好好抓住。
  对方无论是学历、长相、家世、财富……都是数一数二,自己的孩子不清楚,她也得把机会先给抓住了。
  楚幕寒处理完了老狐狸的事情,打了个喷嚏,还以为是小作精在惦记着自己了,微微笑了笑,让司机开车回酒店。
  薛千星今天都在揣摩《天下大道》的剧本,看了很多遍原著,这部电视剧肯定有很多演员在竞争,他必须拿出来自己的实力,好好准备。
  对着镜子练习了一下,又跟经纪人沟通接下来的行程,试镜完之后,他就可以从M市离开,回到京都去拍广告和代言了,一些小电影还有电视剧也找上了他。
  经纪人开着视频和他敲定选哪个剧本,“这里有一个《决战黎明》的电影,还有《佳期偶遇》的电视剧,两份剧本的拍摄周期都是一个月,剧本我发你邮箱了,其中《决战黎明》是部悬疑电影,我们争取到的是男二,但是题材太过于小众化了。”
  薛千星是昨天晚上抽空看过的,心里面已经有了决断,“汪姐,我想试一试这部电影。”


第六十一章 地下恋情
  “电影的题材是有点小众,可是我可以出演男二,演得好的话也很出彩。”
  “而电视剧,我在里面只能够扮演男四,上一步网剧我已经演过类似的校草角色了,这部就是爱情剧,除了男女主能够出圈,恐怕其他很难升华。”
  汪姐听他这么说,微微皱眉,缓声说道:“虽然是男四,但在剧中也有不少的镜头,这个班底还是可靠的,而电影虽然是男二,但片酬没这么多。”
  薛千星现在吃穿不愁,倒是不太在意片酬。
  “汪姐,没关系的,我看好这部片子。”
  屏幕那端的汪菲见人这么坚持,也不好多说些什么了。
  “那就这样吧,试镜完《天下大道》,你就回京都,我手上还有你的几个广告和代言。”
  说到这里,汪姐也笑了起来。
  “真没想到你这么出彩,那条香水MV都被你直接带火了,微博上的转发量都超过了一亿,最近有不少商家找上门,我给你挑了几个靠谱的。”
  要不是试镜延期,薛千星要留在M市多一个星期,她都想给人多接点活。
  趁着这热度,当然要多多曝光,现在他们微博都已经宣传起来了。
  毕竟她手下能红的人不多,十八线甩开都看不见的那种,薛千星的回归她也格外的重视。
  “你住在什么地方,听助理说你和朋友在一块?”
  薛千星愣了一下,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
  “汪姐……那个……”
  他的面色有些纠结,“我交了个男朋友,现在和他一起住。”
  听到了这话的汪菲,脸色像是被雷劈一样,“……”
  “你不是刚刚离婚吗?怎么才几个月?公司刚宣布你单身没多久,你这不是在打脸嘛。”
  “还有现在你女友粉和男友粉多,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公开恋情,你想谈就谈但注意安全,不要被狗仔拍到,先把这个风头给过去了。”
  屏幕那边的女人头发快秃了,只能够退一步。
  “谈就谈,可你得考虑影响,现在不适宜公布,你们就当地下恋情。”
  而且还不一定往结婚的方向发展呢,要是公布恋情,到时候是不是还要来个分手宣布?
  没交往几个月,干脆就不要公布了!
  薛千星也有些愧疚,明明自己之前信誓旦旦地说会先搞好事业的。
  他的脸色有些羞愧,只能够点了点头,“好,我会告诉他注意影响的,不会公开,等适当的时机再公开吧。”
  汪姐这才松了一口气,现在薛千星正在事业上升期呢,宣布恋情这不是巨大打击吗?
  恋爱就恋爱,指不定什么时候分手呢,圈里面的明星不都这样嘛。
  “嗯,你玩玩就可以了,试镜完就早点回来,代言和广告可能要赶赶行程了,《天下大道》毕竟是筹备,这两个月的时间我们也不能够闲着。”
  薛千星应了一声,两个人又讨论了点行程问题就挂了电话。
  薛千星看起来手上的剧本,看楚幕寒没回来,外面又下起来小雨,叫酒店送上来些姜茶。
  入秋了,天气也有些冷冰冰的,黑夜笼罩在大地上,酒店下的树木婆娑作响,在地面留下斑驳的光影,看起来有些狰狞。
  楚幕寒一回到了房间,就将手上的公文包丢在了沙发上,去抱自家的小男朋友了。
  “喝点姜汤驱驱寒。”薛千星推了推他的肩膀。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