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14)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孩子父亲是谁的呀?”老医生好奇地问了一句,看着眼前的五个男人,微微皱眉,现在小年轻玩得这么开?
  几个绑匪不吭声。
  “我的!我的!”江星立即说道。
  老医生看了他一眼,这人看起来也是个小年轻的,脸上虽然有着煤灰,但一看就是个细皮嫩肉的,年轻人的恋爱还搞出来命,还真是世风日下呐。
  “这两个人是俺表弟,两个小年轻搞出来这件事,我们做长辈的实在没脸见人,麻烦医生了。”李三条找了个说辞,然后暗中使了个眼色给旁边另外三人。
  其他三人立马心领神会,把老医生糊弄了过去,旁边的江星被人威胁,护士将人推进了另一间房子里面,只是里面也格外的简陋。
  外面下着雨,只有一处铁窗,虽然用防水布蒙上了,但还是往下滴着水,江星照顾在薛千星身边,给他盖好被子,不让他吹风。
  护士告诉其他几个男人一些注意事项,虽然觉得这五个男人之间怪怪的,但别人的家事,她也不大好插手。
  黑诊所的特点就是不用身份证登记,但是这费用也是比正规医院高出来一大截,李三条去交了一万块钱的医药费,看着这床上奄奄一息的薛千星皱起来眉头。
  “这几天你们看好人。”他朝着其他三人说道。
  林四期如今已经引警察到其他地方去了,短时间内他们的位置坐标应该不会暴露,他们也需要补给物资,单主那边只说把薛千星给禁锢起来,还没有其他指令。
  五千万——
  这个人还得客气点。
  李三条也算得上是五个人中的老大,立即有了决定,让其他三人盯紧两个病号,绝不让他们有任何闪失,他出门给林四期打了个电话。
  “喂,李哥什么事情?”林四期这几天把警察耍得团团转,估摸着差不多了,也准备销毁定位器去和李三条会合了。
  “四期,你把警察引开得远一些,最好是去到H市那边去,我们在M市偏远的一所小镇上发生了点意外,要在这里逗留一个星期多的时间。”
  林四期闻言脸色紧张,吐出来嘴里面的香烟,“什么意外?该不会那帮警察还搜到了你们那边?”
  “不是,那个孕夫生产了,他不能够移动,要躺诊所一个星期。”
  林四期松了口气,“那好,我引开他们的视线的,你们注意点安全。”
  #
  楚幕寒已经连着好几夜都没休息好了,薛千星整整消失了一个多星期,其中一个定位器的信号时有时无,如果不排除干扰视线的可能性,那代表着他家的一大一小每天都在移动位置。
  他家的星星恐怕宝宝都生出来了,他都不能够陪伴在他的身边——
  男人眼眶通红,下巴已经冒出了青色的胡茬。
  江秋生那边也是一筹莫展,他有个留在江星身上的定位器,连对方都不知道,可是绑匪的信号干扰器实在是太强了,无法连接到定位。
  就在这时,电脑上闪现出来一个红点,与他们追踪的那个定位器截然不同,地点的位置是在M市!
  雷雨大作,江秋生立马将这个消息告诉了楚幕寒,楚幕寒接收到了对方定位的时候,就知道他们可能是被耍了。
  对方发现了他在薛千星身上的定位器。
  楚幕寒这次立马调动了自己在M市的人手,想了想还是不放心,连夜坐私人飞机准备去亲自看看,江秋生也和他一同前往。
  江星这段时间都在想办法,他也清楚这些人要在逗留一个多星期,他想要趁着这次机会,可是他们身上被严加看管,每次他想暗示,都接近不了换药的护士,其中的一个劫匪直接将他拉近了卫生间里面。
  薛千星大部分时间都是昏迷着的,第四天的时候精神才好了些,护士给他换药,叮嘱他注意伤口不要沾水。
  他的视线当中不仅有护士,还有两个看不清面容,凶神恶煞的男人,他不敢轻举妄动,只是声音沙哑地抓住护士问,“我的宝宝呢?”
  他努力了好久才生下来的宝宝,他期盼了好久的小孩,他怕的不仅是自己出事,更怕孩子有什么闪失。


第一百一十四章 解救+小宝宝超级软
  “放心吧,孩子没有事情,比一般的孩子还要白胖些,现在在保温室那边,有其他护士照顾。”中年护士给他将身下的绷带换了药。
  薛千星联想到自己身上最后一枚定位器,眼眸暗了暗,将它偷偷掺和在身上的绷带缝隙当中,护士换药的时候顺带把那些绑带给换掉丢进了医用垃圾里面,随后拿出去处理了。
  林三起将江星锁在卫生间里面呢,等到护士离开,才将江星放了出来。
  薛千星的眼眸闪烁,在这四个人全天24小时的监视下,没有敢乱动,寄希望于那护士拿出去的“垃圾”能够远离信号屏蔽器干扰的范围。
  护士将今天的医用垃圾偷偷丢进了垃圾车去处理,他们是黑诊所,没有专门焚烧的条件,但这毕竟是医用垃圾,有些还是有毒器材,他们都是委托开垃圾车的人每天烧毁。
  只不过今天烧垃圾的清洁工家里面出了事情,来不及焚烧。
  夜色深沉,天空飘起来细雨,一群人在垃圾上搜索着东西,两个身材高大的男人站在亭子里面,穿着雨衣。
  楚幕寒的脸上笼罩着寒霜,薄唇抿成一条直线,警方已经派人在这个小镇的各个路口都加大了巡逻。
  而他身旁站着的江秋生,本是清冷的面孔上暗色浮动,絮雨偶尔飘落他的脸,更显得他几分危险,如同黑夜当中蛰伏的野兽。
  “找到了!”随着下属的一声叫喊,楚幕寒和江秋生立马看向了他,朝着那边快步走去。
  “是在带血的绷带里面找到的。”
  楚幕寒拿出来那枚定位器,鲜血的红色在他眼中格外刺目。
  小镇子上的医院就一两所,而正规的医院是绝不会把医用器材和普通垃圾一样焚烧,下属找到了其他的医疗器材,上面的标志赫然是个不知名的黑诊所名字。
  当地的警察立马认出来了这家诊所。
  “它闹出过医疗事件,后来被整治过一段时间,原来的地方已经被查封了,没想到它又重新找了个地方开始营业。”
  楚幕寒捏紧了手上的东西,越找到线索,他倒是逼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能够打草惊蛇,防止对方杀人。
  镇上就这么大块地方,不过稍微一打听就知道黑诊所的地点,楚幕寒派出去两个训练有素的保镖去查探,警方在调取四周的监控,观察团伙究竟是有几个人。
  此时已经是凌晨四点钟,黑夜掩盖了所有的动作。
  李三条想到过自己有一天可能会跌跟头,却没有想到跌倒在这个单子上,甚至没有发现四人的行动全都暴露了。
  警笛声在外面响了起来,四人全都被控制起来,薛千星被外面的大动静给吵醒了,他身旁的江星也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眸。
  薛千星还没来得及叫他起来看看,一个熟悉的身影便将他揽入了怀中。
  黑诊所的环境让人堪忧,楚幕寒最后小心翼翼地把薛千星连人带被抱上了车,几个下属看着宝宝,至于江星有江秋生照理,这些他并不担忧。
  生产完吃不得风,楚幕寒把人安顿在了小镇最好的一家宾馆里面,他提前让人消了毒,看着他家又睡过去的星星,怜惜地看着人,亲了亲他的脸颊。
  一个多星期没睡过安稳觉的楚幕寒,慢慢也陷入了困倦当中。
  #
  薛千星在镇上的医院又治疗了一段时间,因为不能够进食,每天靠着营养液,他都没力气跟楚幕寒说话,脸色越发白了。
  楚幕寒从京都那里专门请了专业的医生团队。
  “千星,最近今天你不能够移动,先好好养身体。”男人眼眶有些发红,他几乎每天都守在薛千星的床边,害怕对方再出什么意外。
  医院上下到处都是楚幕寒的下属和便衣警察,小镇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凝重且紧张起来,家家到了夜晚立即闭门,灯光都减少了大半。
  薛千星摸着男人长了胡茬的脸,看着对方眼底的乌青,他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就是经常使不上力气,虚弱地说道: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