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80)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薛千星确实是很委屈,也就小声地哭了出来,边哭边骂,“楚幕寒....你这个混蛋....你不早告诉我...现在都搞出来人命了,我...恨死你了...嗝...”
  “你混蛋,把我...把我肚子搞大了...呜....”
  他哭得断断续续的,楚幕寒的心都拧了起来,像针扎在心脏般疼,一边给他擦着眼泪还一边安慰着这颗小星星,“都是我的错,星星别气着身体了。”
  “你一哭,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病房里面,男人吻着少年的脸蛋,目光都是心疼和怜惜,抱着少年不断哄着,轻轻拍着他的背部。
  薛千星哭了一会儿,也哭累了,楚幕寒扶着他躺下床,医生说过病人这段时间情绪起伏可能会很大,也要好好休息,薛千星如今肚子里怀的可是他的孩子。
  “星星好好睡觉了,我在床边陪你好不好?”他给人盖好了被子,低头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薛千星红着眼眶,打了个哭嗝,“我冷...被子不暖和...转个身就冷了...楚幕寒,我睡不着...”他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觉得委屈又伤心。
  楚幕寒闻言,脱了身上的外套,钻进了被窝里面抱住小人,把他的手和脚都捂好,“宝宝别哭,我给你暖暖。”
  他搓了搓薛千星的手,呼出一口热气,薛千星搂住他脖子,感受到热源直接往他怀里面钻,楚幕寒也抱着他。
  他的小星星可受不了风寒,他将被子盖得紧紧的。
  只是冬天很快到来了,年关将至,薛千星在医院为了更好的观察和修养,躺了整整三个星期,期间楚幕寒基本都是三点一线,晚上也陪薛千星睡在医院,中午和下午带糖糖来看他。
  薛千星想要早点出院的,但是楚幕寒不放心,一定要他多躺点的时间,期间几个医生担保他已经好了的情况下,楚幕寒才让他离开了医院。
  薛千星都快躺得生蘑菇了,终于能够离开医院,他第一时间就给经纪人汪姐说了这件事情,堆积下来的封面拍摄,还有那几支广告和MV都可以继续拍了,就是接下里的进程可能会赶很多。
  “我给你安排了五个保镖,明天让他们跟着你去工作。”楚幕寒给这颗星星穿上了外套,缓缓说道。
  薛千星眉头一皱,“为什么这么多个保镖,我是去工作,不是去打架,这样太招摇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耍大牌呢。”
  楚幕寒摸了摸他肚子,“可是现在你有宝宝了,四个月显怀,五个月的时候就彻底瞒不住了。”
  他抱过来人亲吻了一下这个又软又白的团子,“星星,你得小心一点。”
  怀里面的少年白皙如玉,修长的脖颈微微上扬,那双桃花眼带着温润,红唇微启,修长莹润的手臂楼着他脖子,肚子里还有着他的骨肉,楚幕寒怎么舍得让人受到任何的伤害?
  这段时间他好不容易把少年喂胖一点,可不能够瘦下去了——
  “可是....影响很不好哎....”少年搂着他的脖子,坐在他的腿上撒娇,声音软软糯糯的,“两个就好了,我最爱你了,一定会懂我的吧?”
  薛千星撒起娇来简直要命,那双桃花眼仿佛带着小星星,一闪一闪的,也不知道跟谁学的,还晃了晃他的手,楚幕寒的手下就是对方纤细的腰肢,那长裤包裹的两条又长又直玉腿,他曾玩过不少回....
  “下次不准这么撒娇,那我挑两个更好的过去。”楚幕寒忍不住把人揉到怀里去,要不是医生说三个月前最好不能够做过激动作,他早就把人往床上带了。
  薛千星不懂,感受到楚幕寒温暖的怀抱,对方还给他揉着腰,舒服地眼睛眯起,“撒什么娇,我这是跟你好好说话呢。”
  日子日复一日,越来越有年味了,薛千星有楚幕寒两个精心挑选的保镖伺候着,言莉莉和小王看着几天都不重样的饭菜,各种贴心装备,都佩服这两位大哥。
  “这不是徐记的点心吗?在京都市中心每天都要排很长的队伍才能够买到几枚,薛哥,你招的这两个保镖太贴心了吧。”言莉莉感动得哭了,今天也是被被“顺便”带过来的饭菜好吃到哭的一天。
  小王觉得这日子过得太有滋味了,都不像是司机和助理的生活,忍不住感叹,“薛哥,你这保镖的钱没白花,先前你拍那个MV导演准备用冷水的,热水器坏了,大冬天的,这两个保镖愣是给你烧出来热水。”
  “我先前还以为他们两个人带着箱子,都是他们自己的东西呢,哪知道箱子里什么东西都有,结果都是用到薛哥身上的,还有适合你尺码的各种衣服。”言莉莉觉得这两个保镖比他们还要贴心,高高大大的,一看就很有安全感,武力值还高。
  薛千星笑了笑,“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可能要一直跟在我们身边了。”
  楚幕寒给他安排的人的确是很周到,大冬天的,他都没受过几次伤害,偶尔楚幕寒还过来工作的地点看他。
  赶着行程的时候,他竟然还发现自己胖了点?
  薛千星摸了摸肚子上的肉肉,有些苦恼,“最近还是少吃些了。”
  “少吃什么?”一道熟悉的男声响了起来,薛千星的眼神一亮,转过头去。


第八十三章 宝宝爱吃辣
  “你怎么来了,没跟我打声招呼?”薛千星跑了过去,看着戴墨镜和口罩的男人心生欢喜,只是嘴上还是不饶人。
  拍MV的导演也看了对面一眼,觉得对方的背影有些眼熟,就是记不起来了。
  男人虽然看不到脸,但身材高大,通身雍容华贵的气质,举手投足间贵气浑然天成,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薛千星也注意到了这些人打量的视线,把楚幕寒拉进了他们的保姆车里面,关上了车门。
  “我顺道也就过来看看,今天下午可以拍完吗?”楚幕寒摘下了口罩和墨镜看他,搂过人来亲了几口。
  少年脸上还化着精致的妆容,打开外套,里面是状似蝴蝶翅膀的白色衣服,堪堪遮挡住两颗红豆,露出来了肩膀和锁骨。
  “怎么穿这么少去拍摄?”他皱起来眉头。
  薛千星笑了笑,摸摸楚幕寒的脸,“在室内拍摄有暖气,而且镜头一结束保镖就拿外套和热水袋给我了,没关系的,最后还差几个动作了,待会儿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够结束了。”
  “那下午还有其他行程吗?”
  “没有了,我现在只算是小红,到了年底大家都忙着过年的事情,那些通告也少了。”薛千星摇了摇头,窝在楚幕寒温暖的怀里,他感觉最近自己比以前的楚幕寒还要黏人。
  楚幕寒捏了捏他的小手,看着这个桃花眼少年,忍不住掠夺他的红唇,随后说道:“那我等你弄完,下午跟我去公司好吗?我准备了不少你爱吃的东西。”
  这颗星星自从了有了小星星之后,也挑嘴了不少,油腻的味道几乎闻不得,酸的也不爱吃,就是喜欢那种辣味,可医生说营养需要均衡,这样对大人和小孩才算是好的。
  “我在车上处理电子邮件,你那边拍完了记得过来。”
  薛千星乖巧地点了点头,又蹭了蹭楚幕寒的脸颊,“不耽误你时间就好,等等我马上好了。”
  言莉莉过来敲车门了,“薛哥,导演说快要开拍了,叫你准备准备剩下几个镜头,练习一下。”
  薛千星依依不舍地打开车门出去了,不一会儿楚幕寒也坐回了自己的车子上,拿起来旁边的电脑处理公务。
  #
  薛千星拍完之后跟言莉莉他们打了招呼,让他们先回去了。
  一颗小星星钻到了怀里面,楚幕寒黑眸闪过一丝笑意,将手中的电脑关上放在一边,拉上挡风屏,“司机,回公司。”
  “累了吗?”他转过头看向怀中人。
  薛千星摇了摇头,“还好啦,就是有点饿——最近吃得太多了点。”
  楚幕寒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我让助理买了点心放在公司休息室里面,你待会吃点,晚上带你出去吃麻辣龙虾。”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