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83)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这里的保安都盯着她,她有些说不出口。
  薛千星抬眸看她,这女主又想搞什么幺蛾子?
  说实话,他现在有些好奇女主了,毕竟这部《霸爱》的玛丽苏小说就是以女主的视角和认知进行叙写创作的,那他在女主的视角当中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其他的人又是如何?
  “你们先出去吧,我跟她谈谈。”薛千星终于是开了口,桃花眼扫了那一圈的保安。
  他和叶依依之间的距离隔着个桌子,谅她也不能够在短时间内靠近自己。
  保安们犹豫了一下,薛千星又提了一遍,“你们在外面门口等着就好,不用关门。”
  这么远,叶依依说话小声点他们也听不到,要是察觉对方有任何举动也可以上来即使防备,他内心思忖着,要是以往他孤身一人,哪里会提防女主,要是敢弄他,他直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叶依依看着保安鱼涌而出,微微松了口气,她的相貌只能够算得上清秀,即使是化了精致的妆容,但无论在林妄还是薛千星面前,都被硬生生的比下去。
  她看着薛千星艳丽俊美的面孔,心中也不免生出一股嫉妒。
  “薛先生和楚幕寒交往多久时间了?”
  薛千星挑眉,“这是我们私人事情,反倒是你怎么和林妄都这么久的时间了,真看不出来他在追你?不喜欢就别吊着人家,早点放过他好吗?”
  前也打听过女主,刚才从保安口中知道叶依依是和林妄一起来的,女主又勾搭上了个新男配。
  叶依依置若罔闻,“这件事情我自己会处理,也用不着你管。”
  “那你到底想和我说些什么?”薛千星抚了扶头发,最近为了更好的配合角色,他的头发也留长了点,而且他也知道叶依依也成功进入了《天下大道》剧组。
  一个新人获得了女四号,他希望叶依依是有真才实学,而不是所谓的女主光环,那样对其他演员来说是一种不公平。
  “楚氏集团楚夫人的位置有不少人盯着,我想劝你收敛一下自己,也不知道你怎么瞒得过楚幕寒不暴露你的本性的,但你们总归不会长久,我希望你最好及时止损。”叶依依联想到那天的“宝宝”就觉得面红耳赤。
  没想到楚幕寒也有这么温柔似水的一幕,可惜对着的是薛千星,她那天本来以为再不济也是个比自己优秀的女人,哪知道现实给了她一击。
  她捏紧了手指,直直地看向薛千星,面上带着嘲讽。
  “你知道楚幕寒的上一段婚姻吧?听说那个人算计了楚幕寒,想要钱财,结果离婚之时一点东西都没有捞到,被楚家扫地出门的,你觉得你的下场会比他好吗?”
  “这倒不是,楚幕寒离婚后还给了人三千万呢。”薛千星很真诚地说道,随后嗤笑了一声看向叶依依。
  “你这是在劝我离开高富帅钻石单身汉?别拿好心当作借口,直接说嫉妒我还佩服你点勇气。”
  他摸了摸下巴,隐约想起来些事情,“我记得你身边不止有林妄这个富家公子哥围着你转吧?你难不成还看上了我家的楚幕寒,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得多不要脸呀——”
  “你胡说!我没有!”叶依依立即反驳道,“我就是好心提醒你,是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看谁都觉得对方跟你一样肮脏!”
  这话语犀利,更像是欲盖弥彰。
  薛千星冷笑了一声,“比不上脚踏几只船的海后,一边收着别人的高昂奢侈品礼物,一边还吊着他们,明明有这么多解释的机会,却还一个劲地说自己清纯良善,典型当了婊。子还想立贞牌!”
  “你!”叶依依直接站了起来,怒容满面,“你胡说八道!那是他们自愿的,关我什么事情?我难不成还能够阻止他们?!”
  薛千星状似疑惑地眨了眨眼睛,“叶小姐怎么了?我既没有指名也没有道姓,你怎么还急了起来要对号入座呢?”
  他的脸色无辜又天真,堵得叶依依说不出话来。
  外面保安虎视眈眈,她也不能轻举妄动,只好重新坐了下来,但薛千星的这些话无疑是往她脸上打了一巴掌还要让人羞辱。
  “薛千星,你别太过分了,之前你想花钱包。养我的事情我还没跟你计较过呢,你现在这副样子做给谁看?!”叶依依气急败坏地说道。
  薛千星淡淡地应了一声,“你不是没答应吗?我怎么你了?我就提出来有没强迫你,爱干不干,反正你不是吊了这么多鱼,现在都巴上林妄了。”
  那是原主做的,关他什么事情,这锅他不背。
  他这种软绵绵的姿态看似无害,实则敷衍,让人更加生气起来。
  叶依依冷眸扫了他一眼,咬牙切齿说道:“我要是把这件事情告诉楚幕寒,你觉得他会怎么样?”
  她拿出来威胁,瞪向了薛千星。
  薛千星挑眉,“这样呀——”
  “不如你亲自问问本人?”
  叶依依一愣,随机她身后响起来几道脚步声,刚才的话语被收入其他人的耳朵。
  楚幕寒看着沙发上面悠闲的小包子,但在一看到他对面的女人,脸色沉了下来,“林经理还是把您的人带回去,好好管教一番,别在我伴侣面前说些有的没的。”
  林妄的神色有些凝滞,“今天叨扰楚总,深感抱歉。”
  随后他转过头来看向了女人,神色带上了黯然,但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只是抿了抿唇道:“依依,我们走吧。”
  叶依依有些忐忑不安,她不知道刚才林妄听去了多少,薛千星说了她拿到那么多的坏话....但她相信林妄一定会理解自己的,她只是身不由己.....
  办公室里面,楚幕寒让保安退了下去,撸起来沙发上的小星星,“怎么?胆子大了,下次跟那个女人离远点,她邪门得很。”
  薛千星被他抱在怀里按摩着自己的腰,眼眸都舒服地眯了起来,“我好奇嘛,就一次,下次跟你打声招呼。”
  好奇心害死猫,最近这个小包子真是越来越胆大了。
  楚幕寒的眼神暗了暗,视线落在了他的肚子上,虽然还没有看出什么,不过他就是很开心。
  “后天有个宴会,宝宝陪我出席好吗?”他亲了一下小包子软嫩的脸颊,捏了捏他的小手。
  薛千星闻言,慢慢地在他怀里坐了起来,“宴会啊...有点无聊。”
  小包子看起来并不感兴趣,脸上无精打采,连那双桃花眼都是迷迷糊糊的,怎么睡了那么久还没有睡够?还是今天太累了,揣了宝宝的原因?
  楚幕寒思忖着,缓声说道:“就出席一会儿,其余时间待在后台吃东西就好了,千星也可以好好休息,到时候弄完了,我们早点回来。”
  薛千星这才点了点头,跟他说了汪姐他们想见见他的事情,“他们也是担心我被骗,你什么时候有空,我带你去见一下他们顺道吃个饭就好了。”
  楚幕寒揉了揉他的脑袋,“待会儿你不是想要去看看他们吗?那晚饭我请他们吃饭,你问问他们有时间吗?”
  闻言,薛千星撇了他一眼,“所以你们刚刚是偷听到了我和叶依依的全部对话了吧?”
  楚幕寒嘴角微勾,“嗯,我家宝宝真会说话,伶牙俐齿的,把坏人都气死了。”
  他摸了摸小包子的脸,看着他掏出手机问那几个人,随后朝他点了点头,“他们都有空,那就约在晚饭时间吧,我再睡一会儿....”
  剩下的话被封于唇口,楚幕寒按住他的脑袋亲吻着那片鲜艳红唇,解开他的衬衫扣子慢慢亲上脖颈。
  #
  林妄坐在车上,看着外面一闪而过的风景,司机在前面开车,他的眼角余光撇见惴惴不安的叶依依,这次却没有出声安慰。
  他在想今天薛千星说的话。
  他知道叶依依很受欢迎,但他觉得对方是知道自己心意的,也没有拒绝过亲密的行为,他觉得只是害羞心理对方才不敢答应他的追求。
  可是其他人呢?是不是也像他这样认为的?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