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04)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病房里面,温馨的气氛蔓延,高大的男人坐在又白又软的少年旁边,给他剥着虾壳,时不时拿纸巾擦着他的红唇。
  男人的眼神柔和,动作轻柔,只是目光不小心撇到床上之时,眸色一变。
  枕头没有完全藏住东西,露出来一个黑暗的角,这分明是,手机?
  “我最喜欢临姨做的小龙虾了,下次多带点,我现在可是有着宝宝呢,要双份的!”薛千星没有察觉出来人的不对劲。
  他傻乎乎地吃得可开心了,脸都快成了小花猫,那桃花眼亮晶晶的。
  像是一只饿猫盯着美食,小嘴就没有停过。
  楚幕寒眼眸暗了暗,拿过来纸巾又擦了擦他的嘴巴,“医生说你不能够多吃这种,我叫你不准多玩手机,你听进去了吗?”
  “我可没有多玩,你设计的那个程序多变态,锁定之后我连重启都解不开那个程序。”薛千星吐了吐舌头。
  楚幕寒的眼神越发的幽暗,所以这个小包子就自己买了个新手机?
  “这不是为了你和宝宝好吗?”他看着眼前的小包子,有些无奈。
  他已经联想到了他不在的时候,这个小东西可能都在玩手机,他得想个办法,明着没收说不定薛千星又暗中买个新的手机。
  .....
  最近几天,薛千星发现医院的网络变得极差!
  没有信号怎么玩手机!
  “这几天下雨,好像把信号器给弄坏了,底下已经派人去修理,但一时半刻恐怕也弄不好,而且连着几天天气不好,信号塔在高处,工人们也不敢冒险。”护士的随口一句让薛千星的呆毛萎靡下来。
  “这样呀....你们院长就不能够多花点钱雇人吗?”薛千星伤心了,就差“哇”的一声大哭出来。
  他这过的是什么日子呀,在这么贵的医院竟然还没网!
  护士脸上依旧是和蔼的笑容,“薛先生,为了工人们的生命着想,我们也不建议在阴雨天气高空作业哦~”
  病房里面,只剩下了呜咽的少年,看着新手机上没有一格的信号,他的脸色悲痛得作者好像没有了存稿一样。
  而走出病房的护士给楚幕寒打了个电话,“信号干扰器已经放到薛千星房间四周了,就是薛先生看起来有点不高兴。”
  楚幕寒勾唇,“他只是表面不开心。”


第一百零四章 薛千星:我只会心疼老公,还伺候了一晚上
  “我要吃麻辣小龙虾!”薛千星决定化悲痛为食欲。
  看起来凶猛的小包子——
  男人按住了他的肩膀,黑眸闪过一丝的笑意,“手机偶尔还是可以玩玩的,饭不能够多吃,容易积食。”
  娇软的少年被他抱在了怀里,男人的白衬衫穿在他的身上显得有些宽大,拉扯间白皙精致的锁骨都露了出来,那张小脸上带着呜咽,像只孱弱的小动物似的。
  “楚幕寒,我想出去玩,不想呆在医院了,我都快头上长出蘑菇了。”小包子抱住了男人的脖子,趴在他的身上,脸蛋鼓了起来,小声抱怨道。
  “我会小心的,宝宝现在很稳定呢,离预产期也差段时间。”少年撒娇,声音软软糯糯的,像是个钩子似的,勾在楚幕寒的心上。
  偌大的病房里面,是紧紧相拥的两个人,外面的阳光也出来了点,透过窗户折射进来房间,一片温暖。
  楚幕寒想了想,还是点头答应了,“我待会儿带你出去外面吃饭。”
  他伸出手给小包子揉了揉手上穴道,看到对方隆起的肚子,眼神柔和了不少,“还有十几天就是预产期了。”
  薛千星的腿有些抽筋了,他立即皱起来眉头,跟旁边的楚幕寒说了。
  楚幕寒熟练地抬起来他的小腿按摩,“好点没有。”
  薛千星点了点脑袋,抱紧了这个反派大佬,“楚幕寒,你真好。”
  他往对方的俊脸上亲了一口,“我最喜欢你了。”
  “又撒娇,按个腿你就喜欢了,那之前我追你的时候,千里迢迢去见你,怎么都不见你感动?”楚幕寒也被他感染了笑意,不由得捏了捏这个小包子白嫩的脸颊。
  怀孕以来,楚幕寒对薛千星宠溺得不像话,特别是住院这段时间,早中晚每次都过来病房,晚上陪床,连工作都放在了一边,就差把星星摘下来送给人。
  两个人去了一家有名的湘菜馆子,薛千星的肚子很大了,被楚幕寒搀扶着走进去,只是没等他去开包厢,一个熟人看见了他。
  “楚总,您怎么来这边吃饭了?这位是楚总的伴侣吧?”武霆骁看到了他们,微微挑眉,上前打了个招呼。
  楚幕寒点了点头,想要订一间包厢,只是今天的人流量实在有点大,前台很不好意思地说道:“先生,我们今天所有的包厢都满人了,真不好意思,要不然您等等?或者考虑一下在大厅用餐?”
  楚幕寒闻言皱起眉头,薛千星的身份到底有些敏感,毕竟是演员,还有着宝宝。
  “楚总,不如一起?”旁边的武霆骁看出来两个人的为难,缓缓说道,“我们包厢就三个人,也是朋友间出来吃顿饭而已,除了一个女生,另外一个是林妄。”
  薛千星很喜欢吃这家的小龙虾,楚幕寒来都来了,也不想折功而返,只好点了点头。
  武霆骁笑了笑,“我跟他们说一声,楚总先跟我过来吧。”
  “在外不用这么客套。”楚幕寒也是认识武霆骁的,因为在国外的时候,他还和武霆骁合作过一段时间,对方的进出口贸易做得很大,两家之间也有很亲密的往来。
  武霆骁出国做过一年的交换生,那一年是在楚幕寒国外的学校念书,两个人也曾经加入过篮球队,严格说起来,楚幕寒可以算是武霆骁的学长。
  “那叫楚先生了。”武霆骁看到他身边的年轻男人,虽然对方带着个口罩和墨镜,被楚幕寒小心地护在了怀里面,即使是在厚重的羽绒服下,男人的小腹还微微隆起。
  “孩子几个月了?”两个人结婚好像也没多久的样子。
  “预产期还剩下十几天。”楚幕寒说到这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格外柔和。
  薛千星有些不好意思,拉了拉他的袖子,跟在武霆骁的后面,脸上有些燥热。
  #
  包厢里面很安静,楚幕寒扶着薛千星在看到包厢里面的女人之时,却是眉头一皱。
  “楚幕寒?”叶依依坐直了身体,看向了他们。
  “怎么?你们也认识。”武霆骁微微挑眉。
  楚幕寒不知道要不要待下去,想要换个地方吃饭,薛千星看到女主也愣了一下。
  “楚先生坐下吧,既然你们都认识,那也不用客气了。”武霆骁关上了包厢的大门,仿佛没有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
  叶依依看到两人,也撇见了他扶着的少年,瞬间皱起来眉头,“这是?”
  薛千星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闻言摘下了脸上的口罩和墨镜,对着旁边的楚幕寒说道:“就一顿饭而已,没关系,吃吧。”
  都答应别人了,现在走也显得太过于失礼了。
  叶依依看到薛千星,又见到他微隆的肚子,瞪大了眼眸,仿佛在湖面当中投下了一块巨石,激起浪花。
  楚幕寒特地找了个离叶依依有些远的地方坐下来,守在薛千星的旁边。
  肚子微隆的少年,解开身上厚重的外套还有围巾,显露出来一张白嫩圆润的脸蛋,那双桃花眼都有些可爱,皮肤白皙,一头黑发有些蓬乱,被他甩了一下,男人在他的旁边给他简单收拾了一下。
  “你好,我是林妄,林氏集团的总经理。”林妄打量着少年,笑了笑说道,他有些稀奇男人怀孕是什么感觉,看起来少年被楚幕寒保护得很好,忽略掉对方的肚子,看起来就像是个矜贵的小少爷。
  “你好,我是薛千星,现在在风娱公司工作。”薛千星脸上也露出来得体的微笑,林妄就是男配之一,女主叶依依的爱慕者中的一个。
  “刚才都忘记介绍了,我是武霆骁,武氏集团那边的,以后薛先生有事情也可以找我帮忙。”武霆骁想起来忘记介绍自己了,立即说道,朝薛千星投去友好的笑容。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