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43)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薛千星看着高大的男人窝在他的怀中,敏感的部位落在对方的唇齿间,他的眼尾染上一片红色,有些害怕。
  “豆豆还在旁边呢,唔——”
  他的脖子被男人轻咬了一下。
  “没关系,他睡得很熟,醒不过来的。”楚幕寒缓缓解开底下少年的睡裤,压低了嗓音,“我们小声一些,也没有关系的,孩子还小,不懂事。”
  薛千星的脸热得厉害,想要拒绝,可是联想到今天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只好顺着楚幕寒,“你...小点声....唔....”


第一百三十九章 破财消灾
  男人的吻热烈带着狂野,修长的手指解开了底下少年的睡衣,很快侵占了他整个人。
  在夜色当中,只偶尔溢出来一两句闷哼和急促的喘息声,月光折射出来,两个人影如同风吹动的树枝,互相纠缠交叠在一起。
  #
  清晨八点钟,小崽子睡饱了,哼哼唧唧地想要喝奶奶,吵醒了旁边的两个男人。
  楚幕寒拿过来被子给薛千星盖上,抱起来旁边的那个小奶娃,他的上身还光着,上面有些淡淡的抓痕,脖子上也有两个青梅。
  小崽子很稀奇,有些愣住地看了一眼两脚兽。
  “咿呀咿呀!咿呀!”
  两脚兽,你这是被谁打了?!
  楚幕寒连忙披上了件睡衣,出去找人给小奶娃泡奶喝,月嫂已经在楼下泡好了奶瓶,她们知道这个点也是豆豆喝奶的时间,但不好去打扰楚幕寒和薛千星的休息。
  “楚先生。”月嫂看到楚幕寒从楼上下来,手里面还抱着个小奶娃。
  小奶娃已经醒了,头发乱蓬蓬的,显然没有洗漱过,那双黑琉璃般的大眼睛看向了几个月嫂,撇见了其中一个手中的奶瓶,立马叫了一声。
  “咿呀!”他要喝奶!
  干奶人,干奶魂,干奶都是人上人。
  他晃动着小腿,想要过去拿奶瓶。
  楚幕寒抱紧了他,轻轻瞟了瞟这个激动的小崽子,把他递给了月嫂,“给他洗漱和喂奶,我先上去了。”
  月嫂点了点头,距离近了,她看见了楚幕寒脖子上的两颗草莓,有些发愣。
  身材高大的男人穿着黑色睡衣下楼,脖子上却是草莓,怀里面还抱着一个穿着卡哇伊的小崽子,奶香奶香的气息弥漫在他身上,让人联想不到平日冷若冰霜的模样。
  “先生,我来就好。”
  月嫂的眼皮跳了跳,看到楚幕寒想要拍开小奶娃拉他衣服的手,连忙上前阻止,轻轻掰开了豆豆的小手。
  “你们照顾好她。”楚幕寒扔下这句话,就慢慢上楼了。
  薛千星也起来了,虽然腰还有点酸,他打算先看看宝宝的,结果一睁开眼发现睡在自己旁边的宝宝不见了,楚幕寒也不见了。
  “还早呢,多睡会?”
  楚幕寒走了进来,不过他揉了揉薛千星的脑袋就去洗漱间刷牙洗脸去了。
  薛千星也没这么懒,楚幕寒昨天晚上还算是体贴,不知道是不是小崽子在的原因,也没怎么折腾他,他起了身也去刷牙洗脸了。
  “不多休息一下?”正在刮胡子的楚幕寒从镜子看到了来人,黑眸带着一丝笑意。
  “不了,我也还有工作。”薛千星刷完了牙齿,用热毛巾敷了一下脸。
  那张白皙清冷的面孔,晚上的时候却因为自己而染上红色,让楚幕寒百看不厌。
  “来,亲一下。”他揽住薛千星的腰,在他的脸上落下一个吻。
  楚幕寒送薛千星去了风娱之后,就接到了保镖的来电,眼神瞬间变得凌厉,医院的结果来了——
  “老板,很多家医院亲子鉴定结果都显示99.9%,为亲缘关系。”保镖的这句话让楚幕寒松了一口气。
  “你拍照发给我。”他捏紧了手机,那剩下的事情好解决多了。
  楚老爷子心脏病不好,当年的事情不用告诉对方,凶手都已经走了,剩下的恐怕就是那个私生子怎么办了?
  当年跟过父亲的情人这么多,倒是有点难办,除非那个私生子亲自找上门来,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对方也没出现过,现在找上门可能吗?
  时间终究会掩埋一切。
  薛千星接到了楚幕寒的电话,听到鉴定结果愣了一下,随后也放下心来。
  如果不是剧情当中楚老爷子的死亡,恐怕现在事情也不会这么简单。
  今天也没有其他事情,他回家比较早,结果在祖宅看到了许叔从楚老爷子的房间出来。
  他微微皱起来眉头,立马躲到了一边。
  许叔是跟在楚老爷子身边的手下,爷爷上了年纪之后更是依靠着许叔去处理事情,可以说许叔和楚老爷子形影不离,现在许叔怎么回到了祖宅里?
  中年男人手上拿着一些资料,看向了旁边的佣人,低声说道:“今天我回来过的消息不要告诉少爷和夫人,当作每见到过我,明白吗?”
  仆人点了点头,目送着他离开。
  偷听到的薛千星更加好奇,许叔为什么不愿意让他们知道他回来了?
  许叔听从的是爷爷的,现在许叔还在京都,那么爷爷应该离这不远,为什么还骗他们说是和老友出去外面了?
  一团团疑惑出现,薛千星捏紧了手指,看着几个仆人还有许叔离开,这才从柱子后面走了出来,打了个电话给楚慕寒,告诉他今天自己撞见的事情。
  “爷爷还在京都里面?”楚幕寒剑眉压低,爷爷这么瞒着他,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不想让他知道。
  “我去调查。”楚幕寒的眼眸微沉,现在是多事之秋,他联想到许叔特地回来拿资料,那拿的又是上面资料?
  就在两个人困惑的时候,楚老爷子看着手上积攒了大半辈子的财富,这些都是支票还有一些国外的支线产业和人脉资源。
  “你们都在国外,这些东西足够你们在国外横着走了,我只想拿回来那15%的股份。”他冷声说道,那布满风霜的面孔带着冷酷无情。
  “我不希望你们出现在楚幕寒的面前。”
  他将东西甩在了桌子上,有些肉疼,脸都抽搐了几分,这些东西他可是暗地里面疏通了好久的关系,准备给自己将来的重孙子的。
  如今——
  也就当破财消灾。
  他儿子那个脑袋,怎么就把股份给了个私生子?!
  罗子宾拿起来桌面上的文件看了看,嘴角勾出一抹讽刺的弧度,“你还真是有心了——”
  罗锺天坐在罗子宾的旁边喝了口温水,那双浅色的眼眸藏着不易察觉的冷意。
  “你还想要什么?楚氏是不可能给外籍人的,你要知道被M国知道你手上有10%的楚氏股份,他们会做什么吗?你应该为了大局考虑。”楚老爷子对上罗子宾嘲讽的笑容,绷不住脸。
  “当年的事情是我对不起你母亲,但都多少年过去了,你也应该放下了,有什么事情可以冲着我来,不要牵连其他的人和事。”
  罗母当年是和楚云天在一起好过,在楚母嫁进来楚家之前,甚至先有了楚家的孩子,那时候,楚母的父母都是不好对付的人,对楚云天也有意见,要是他们知道楚云天在外早就有了私生子,恐怕两家的联姻会破裂。
  两家的合作也会化为幻影,楚老爷子为了楚氏的利益,让楚云天和罗母断了来往,孩子也没有留下来,罗母落下病根。
  罗子宾眼神凶狠,“如果不是你当初的强硬,我母亲不用这么早就去世!你儿子死的这么早也是活该!”
  “咳咳!”楚老爷子听到后面这一句话,咳嗽了好几声,“云天他也是你父亲!你得了这些东西还不够,还想怎么样?云天现在已经走了,难不成我还看着你和楚小子,骨肉相残吗?!”
  罗子宾冷哼一声,“你以为谁都像是你把利益看得这么重!连人命都不放在眼里?今天都是你应得的报应。”
  “你怎么能够这么说自己的父亲?!”楚老爷子咳嗽声越来越大,许叔立马把心脏病的药和着温水给他吃了下去。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