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90)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到时候有事情给我打电话,我会过去探班的,拍戏就拍戏,可别把自己又弄得像是皮包骨的样子。”楚幕寒显然有些担心,但是拗不过薛千星。
  因为官宣了结婚的事情,薛千星的微博又掉了不少的粉丝,现在就指望这一部戏挽回自己的形象,“我会注意安全的,现在宝宝还没有多大,我的身体已经稳定下来了,再说了还有你派的那两个保镖大哥呢。”
  他笑了笑,窝在了楚幕寒的怀抱里面——
  而另一边,其他人却不这么好了,自从那天薛千星和自己争执,加上林妄突如其来的表白,叶依依的想法在他面前暴露无遗,她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林妄了,连新年他都没有给自己发一条短信。
  叶依依捏紧了手机,犹豫要不要给对方发过去消息,可她从来没有向人低过头,跟林忘说了的话,那下一步该怎么办?她实在是不想和林妄交往,但也不想失去林妄的保护和帮助。
  她觉得自己矛盾极了。
  以后的人生,是她之前选择的所有组合,林妄虽然家世不错,可他只是林家的二公子,上面还有一个大哥压着,即使两个人兄友弟恭,但林家终归不是林妄继承,而且林妄也没有丝毫夺权的意思....
  她想要个好点的选择。
  贸然答应别人的追求,那么其他对她好的男人们肯定也不会善罢甘休,她之前维系的关系局也会崩盘,所以她有些犹豫不决——
  仔细想了想,她还是决定给林妄发过去一条祝福短信。
  说不定对方是在赌气呢,她想要挽留这段关系。
  林母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依依,过来吃新年饺子了,我刚包好的你快过来尝尝。”
  叶依依只好走了过去。
  林妄的手机在武霆骁的手上,他知道林妄的手机密码,看到弹窗跳出来的一部分内容,他微微挑了挑眉头,偷偷打开了手机,林妄居然朝这个女人告白了还被拒绝?
  他看着短信里面的茶言茶语,实在不明白林妄怎么会看上这么个女人?叶依依这个名字他记下了,转头就把那条短信给删除,然后将手机放回来原来的地方。
  “你怎么还没走?”林妄从洗漱间出来,视线落在了房间沙发上面,脸色不大好看,但无论什么表情放在他那张妖孽的脸上都是漂亮的。
  “我们两家是世交,我爸妈正在楼下和叔叔阿姨们聊天呢,你说我怎么走?”武霆骁笑了笑,他人高马大,雄壮的身躯站起来的时候给人隐隐的压迫感。
  “那天你爽完就不认账,我还没朝你兴师问罪呢。”男人的目光直直地看向林妄,将他稍长的头发往后撩,将他困在了墙壁之间,“好好说说,吃干净就跑路是怎么回事?”
  “你够了。我没找你算账已经不错了,你别得寸进尺!”林妄冷声说道,那双漂亮的凤眸也带上了怒火,“分明就是我吃亏,你别太过分!”
  武霆骁的眼眸暗沉,林妄比他矮了点,他直接亲上了那片红唇,疯狂占据着对方,“你走之后,我可是想死你了,结果你项目丢给其他人,也不知道跑哪去,我可不是只能够到你家来捉人了吗?”
  林妄咬了他一下,“两家长辈都在下面呢,武霆骁你收敛点!”
  武霆骁摸上了他的腰,凑过去靠近他的脸,“你知道他们都在楼下,那你声音小点,要不然我不介意告诉叔叔阿姨那天晚上我们发生的事情....”
  林妄怒不可遏,再次瞪向了他。
  “亲爱的,别这样看我,要不然我可保证不了我会做些什么。”武霆骁挺了一下自己的腰,让林妄身体一僵硬,他感受到了底下庞大苏醒的庞大巨物。
  “你....你别乱来。”林妄有些害怕了,声音颤抖。
  之前那夜是他心气不顺,意乱情迷,鬼使神差才和武霆骁做了,实际上看到武霆骁凶器的时候,他就想跑了,就是没跑成。
  那凶狠的一夜让他身体都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形成了反射性的颤抖。
  武霆骁不舍得伤害他,本来自己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要不是对方的抗拒,他怎么会变得温柔。
  “我不乱来,但你得保证不躲我,还有不要和其他的男女有太过亲密的关系,要是我发现你喜欢上其他人....”
  说到这里,武霆骁顿了一下,轻笑一声,语气充满警告,“我会让你再试试那天晚上的“快乐”。”
  #
  时间一晃,新年的十几天,薛千星都留下来陪小孩和楚幕寒了,偶尔还和楚爷爷去见见老友,不少人都知道了他是楚家认可的儿媳,在上流社会虽然没有举办婚礼,但是家中长辈带出去的人,显然是给了极大的尊重和疼爱。
  上流社会的人惯回察言观色,对薛千星的态度好了不止一丁半点。
  “最近这几天见的都是我以前的老友,你以后出了什么事情也可以找他们,待会儿我会把他们的联系方式发给你。”楚老爷子喝了口茶缓缓说道。
  薛千星明白,这不仅是给他介绍朋友这么简单,还是人脉资源的馈赠,平心而论,楚老爷子真是个很慈祥的爷爷,他没有任何拒绝长辈好意的理由。
  “爷爷这么着急干什么,我不是还在吗?”楚幕寒削着苹果皮,然后将它递给了薛千星,对他说道:“这件事情急不来,你不用有压力慢慢来就好了。”
  楚老爷子撇了他一眼,好不容易讨回来复婚的孙媳妇,到时候再跑了有得你后悔的。
  三十几的老男人吃嫩草就算了,还把嫩草给气走了。
  楚幕寒不知道那边的糟老头子想些什么,看到薛千星吃完了自己削的苹果,嘴角露出来一丝的笑容,“改天我带你去泡泡温泉吧,这么冷的天气也可以去去寒。”
  薛千星点了点头,“爷爷要不要一起去?”
  楚老爷子摇了摇头,“我跟人约好去旅行了,这天气太冷,我老了是受不住,要跟几个老头去海南那边度假,你们在家好好待着,有事情也可以打我电话。”
  楚幕寒和薛千星闻言都点了点头,小奶娃在旁边啃着年糕,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也跟着爸爸和父亲点了点头,虽然他没怎么听。
  京都的冬天的确冷得吓人,积雪都掩埋住了大道,多了不少铲雪的车子,薛千星也坐上了飞机前往《天下大道》的拍摄录制。
  “有事情给我打电话。”楚幕寒摸了摸他的脑袋,还是不放心的再嘱咐了一句,然后对旁边的言莉莉和小王说道,“麻烦两位照顾好我的夫人。”
  “不...不麻烦的!”言莉莉立即站直说道,小王也跟在一边说话,“薛哥是很好的人,我们会好好照顾他的。”
  两个人的神色都很激动,仿佛楚幕寒布置了什么大任务一样,薛千星有些不解,最后抱了一下楚幕寒,就要过去登飞机了。
  两个保镖跟在他的身后把行李先拿去托运,楚幕寒看着人的身影逐渐消失在眼前,心里空了一块。
  这颗小星星还怀着他的孩子,他不放心得让剧组的人照顾一下,想了想他心里面有了主意。
  飞机远航行驶,薛千星有些无聊地看了看周围,就看到小王和言莉莉再看孕期护养指南。
  “....”
  倒也不用这么认真吧?


第九十二章 剧组意外
  拍戏的流程要很久,更何况这是电视剧,即使不像电影这么精细,可演员和剧情也长,薛千星担心的不止是这,还有女主——
  刚刚进到剧组,他看见了叶依依,这部剧叶依依将会出演女五,和他也有几段戏。
  薛千星的眉头微皱,而对面的叶依依也显然看见了他,眼神暗了暗。
  “听说你微博官宣结婚了?对象是谁?”休息室里面,叶依依缓缓走过来问道,眼神紧盯着薛千星面庞,不放过他脸上的任何一丝表情。
  她趁着薛千星休息的时候进来的,现在薛千星的助理和保镖都在外面。
  “这关你什么事情?”薛千星皱起来眉头,女主这是吃饱了没事干?
  “这是我个人的隐私,叶依依,你有这时间和功夫还不如好好去看看剧本!”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