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58)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楚幕寒冷眼看着女人离开,漆黑深沉的目光似乎能够把人凿出来洞。
  薛千星拉了拉他的袖子,“好啦,人家挺好的,干嘛又生气了?”
  楚幕寒转头,视线落在了薛千星的身上,气不打一处来,戳了戳自家小财迷的脑袋,“人家分明刚刚就是盯着你呢,你个小傻子,还傻乎乎地吃着她端过来的蛋糕——”
  薛千星不知道有什么不对劲,他的感知力也不是很强,低头吃蛋糕也没对上空姐的暗送秋波,闻言只是抬起头来看了楚幕寒一眼,“你多想了吧,就坐一趟飞机,她想做也做不了什么呀?”
  楚幕寒低头看了看这个小没良心的,目光落在他嘴角沾上的蛋糕残渣,又没忍住上前亲了亲他的红唇,把那点残渣舔掉。
  “你知道京都有个江家吗?之前江家夫人就是做空姐的,不久就勾搭上了老实巴交的江财生,山鸡变凤凰,要是她安安分分也不算什么,重要的是她玩得一手好手段,把江家的财产卷走了,人都跑到国外逍遥快活了,抓都抓不到。”
  “江家,是江秋生的那个江家吗?”薛千星突然一激灵,想起来男主不就是姓江吗?江秋生她妈是江家原配,后来病死了,他爸娶回来个美艳的继母,打骂欺辱男主,怂恿他爸漠视他,虽然他爸还是对男主好,可是继母后面把江家的钱给卷走了。
  江家本来就遭遇危机,流动资金被卷走,江财生虽然叫财生,可是他是子承父业,循规蹈矩根本没有什么大本事,面对资金链的断裂他毫无办法。
  江家企业倒闭,江财生也在这个时候病倒了,查出来肺癌晚期。
  即使是男主变卖家产救他性命,可毕竟晚期江父很快走了,男主也从那个让人艳羡的江家公子一朝变为一清二白的穷小子,连房子都没有,只能够住在狭小的出租屋里面。
  作为主角当然得经历点磨难,哪像自己身边这个凑不要脸的。
  “江秋生?”楚幕寒想起来江家好像是有个公子,“千星认识他吗?”
  薛千星当然不可能把自己穿书的事情告诉楚幕寒,马甲这种东西,露一次就够了。
  “江秋生,你不记得吗?之前他也在我的微信躺着呢。”
  男主是原主的同学,之前也是班级里面的班长,这个剧情里面可是提及过的。
  “我微信删人之前都去查过的,江秋生是个很好的人。”原主在大学的时候嚣张跋扈的,江家比不上薛家,不过就是一个小企业,原主在微信的语气对男主就没有好过,但男主从来都是好言相劝的。
  楚幕寒不乐意听到薛千星夸别的男人,就凑过去吻他的唇,“再好也没有你男朋友多才多金还长得帅气——”
  他的手往下,双腿压住薛千星,指腹流连在薛千星的腰上磨搓,薄唇长驱直入,唇舌扫荡了少年的整个口腔,吻了好一会儿才松开了。
  “宝宝,给我吗?”男人的声音沙哑低沉,像是喝了几瓶的红酒,在他的耳边吹气,诱惑声不断——
  薛千星感受到了他的蠢蠢欲动,红唇微勾,双臂攀附在他的身上。
  “你忍得住?”以他这些天对楚幕寒的了解,他要是忍得住,薛千星三个字他就倒过来写。
  少年说这话的时候,实在是太勾人了,明明什么都没做,可是那双桃花眼看向他时分明里面是引诱,楚幕寒扯下卫衣,还能够看见他昨晚留下的些许吻痕,少年明艳动人的脸上表情戏谑,他更想让这张脸染上不一样的颜色。
  “宝宝难道不想?”他避重就轻,“你说别的男人好?那我算你的什么?”
  楚幕寒的脑海当中联想到网上的热词,“小狼狗?”
  薛千星感受到男人的按捺不动,腰窄肩宽的高大身材还压在他身上,他笑了笑,搂住男人的脖子,“你好像比我大九岁,不能够叫小狼狗了,而且....”
  他眼中的笑意更盛,“你年纪大,其他也不小。”
  楚幕寒挑眉,“那宝宝喜欢吗?”
  他的眼神幽幽,如狼似虎,看到薛千星不拒绝,他就自顾自地解开了自己的皮带,“喜欢吗?老男人的滋味是不是格外像红酒般悠远绵长?”
  薛千星的眼尾发红,他的裤子被扒下,男人一如既往的强硬占据上风,“不喜欢....你臭流氓....”
  楚幕寒不动如山,依旧执著得问他,“喜欢吗?”
  薛千星眼眸烧红,嘴唇鲜艳,哪受得了这种折磨,只能够哭着说喜欢。
  楚幕寒满意了,实在是他也憋得不行。
  .......
  两个人玩耍了两个小时,楚幕寒餍足地亲了亲薛千星的红唇,“这飞机上的感觉就是不同,宝宝喜欢吗?”
  薛千星想打人,可是他现在没力气,只能够抬眸看他,可是那双桃花眼还带着玩耍过后的湿润,倒像是在欲语还休,说是瞪人还不如说是抛媚眼来得合适。
  楚幕寒没忍住亲了亲,又给薛千星揉着细腰,“待会儿下得去飞机吗?我抱你?”
  薛千星的腿软得不像话,他确实是站不起来了,就算是走路也觉得别扭,楚幕寒这个老男人,一点都不知道怜惜他这个小年轻,现在剩下的时间也不够洗澡了。
  “抱我也太丢人了,而且被认出来怎么办?”他有些忧虑地说道。
  楚幕寒想了想,“回去的时候应该是晚上了,机场有轮椅,待会儿我就说你晕机,我推着你走,让司机开近点,我们直接上车回别墅,好吗?”
  薛千星这才点了点头,可是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还是小声抱怨,“你怎么一点都不收敛,太过分了....”
  他又想起来那个可怕离奇的梦——
  楚幕寒勾唇,黑眸滑过一丝笑意,“宝宝,这叫天赋异禀。”
  薛千星表示不想要理他,楚幕寒掰过来他的脸就亲,拉下他的卫衣逮着的脖颈亲吻。
  这楚幕寒是属狗的,薛千星心想,该叫大狼狗。
  下了飞机,言莉莉就不打扰他们了,晚上八点钟左右而已,她要回公司一趟完成汪姐交代的文件,和薛千星打了声招呼,拿自己的行李叫了辆出租车。
  薛千星在车上给助理发了条注意安全的消息,随后看向了前面的司机,“莉莉回去了不跟我们一起,开车走吧。”
  车子缓缓发动,巨大的热源靠近他的身体,楚幕寒抱着他的腰,将下巴嗑在自己的肩膀上面,眼神温柔缱绻,“宝宝,回家后我想和你.....”
  薛千星打断了他的话,“楚幕寒,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呀?!”
  现在挡屏还没开呢,他通过前面的后视镜都能够看到司机震惊的面孔,这可是楚家的专属司机,虽然是跟在楚幕寒身边的人,但也要顾及一下形象呀!
  在司机看不到的暗处,他拧了楚幕寒的腰一下,眼神疯狂示意司机还在前面,外人还在,示意楚幕寒收敛一点。
  楚幕寒无奈,只能够扶了扶额角,“确实是有点不舒服。”
  “少爷,那要不要去医院呀?”司机立马反应了过来,说实话,他刚刚吓了一大跳。
  “不用了,将我送回景林别墅那边,可能是太累了。”楚幕寒的眼神淡淡。
  薛千星点了点头,抱过来他的身体,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面,“你现在需要的是休息,好好睡觉吧,离到家还要一个小时多的车程呢。”
  楚幕寒看了他一眼,锋利的眉眼上带着淡淡的不解,用两个人能够听见的声音说道:“我不累。”
  薛千星压低了嗓音,“我累。”毕竟他在飞机上被折腾了两个小时,就休息了半个小时,回家还要和糖糖说几句话呢。
  楚幕寒只好闭上了眼睛,只不过改变了两个人的位置,让薛千星靠在了他的肩膀上,薛千星桃花眼阖上,呼吸逐渐平缓起来。
  在车上睡了一个小时多,薛千星的精神倒是好了很多,只是浑身软还是提不起劲来,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开门迎接他们的是刘姨。
  “糖糖今天和霍家小少爷玩得太累了,我就哄着他早点躺下休息了。”刘姨接过来司机的行李,“我在锅里面熬了点姜汤,先生要喝吗?”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