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39)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你的母亲真大方,当初我们还不熟练,只干过两三票,还是头一次接的杀人单,她就给了一千五百万,买楚云天的人命。”
  李三条笑了笑,眼睛直直地盯着楚幕寒的脸,不错过他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
  楚幕寒瞳孔放大,抓住了椅子的扶手,随后又立即冷静下来,斩钉截齿地说道:“不可能!”
  “大费周章,还弄出来这么一个谎言?呵!你觉得我会听信你的一面之词吗?”
  他冷冷地看向了李三条,他父母虽然不恩爱但也相敬如宾,楚母没有任何杀楚父的动机。
  李三条这是为了报复他!
  “幕后主使一定是其他人,就算是你不说,延续着线索我也会慢慢找下去,真相迟早会水落石出。”他的声音平静而沉稳,但紧攥的手指还是暴露了他内心的激荡。
  李三条那张面孔显得格外狰狞,“顺着一千五百万调查下去,哪怕是十几年前,你应该也查得到前楚夫人的流水吧,只要顺着我们的洗钱的卡往下查,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楚先生。”
  他的声音饱含恶意,恶劣地补上一刀,“当年头一次接杀人的单子,我作为一伙人的领头,也是有点好奇雇主的消息,也怕被抓坐牢,心想着以防万一,万一被捕获,供出来主使人再打一下官司,说不定自首还能够判个无期徒刑。”
  “哪知道呀,那个雇主竟然是被害人的妻子!真够刺激的,楚氏集团的老总,为什么那次出行只带了自己的妻子,没有保镖,却连个司机都不带呢?真的是一时兴起吗?”
  “哦,你们肯定查到楚夫人的手机,她一时兴起想要到处开车逛逛吧,然后叫上了楚云天,判定这只是巧合而已,货车司机酗酒开车,这也是巧合,雷雨天气也是,毕竟楚夫人可能没看天气预报呢~”
  李三条翘起来二郎腿,他的声音带着浓浓的兴味,“这些都是巧合呀?这么多巧合撞到一起,形成了一件完美的‘交通事故’,可惜唯一不巧的就是发生了点意外,雇主她自己也被钢筋穿透,死得不能够再死。”
  楚幕寒的脸笼罩上了一层寒霜,双手攥紧成拳,下颚紧绷,艰难开口道:“她有什么理由杀害自己的丈夫?还不惜赌上自己的性命,你一定是在骗我,我迟早会找到真相的。”
  他始终不相信李三条,他的母亲没有任何的理由去杀害父亲!
  “独木街36号小巷,108房,在红木柜子的下方隔层里,有一盘录音磁带和照片,里面应该会有你想要的答案。”李三条邪恶地笑了笑。
  楚幕寒知道从这个人的嘴巴里问不出更多的话,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他们就要执行死刑,这一刻楚幕寒迫不及待地想要找到那些东西。
  “老板,我们从你说的地方找到了这些东西。”保镖已经确认过没有危险,才将这个黑色塑料袋递给了楚幕寒。
  车子缓缓行驶回去楚家祖宅,楚幕寒甚至没有去找薛千星,而是去了书房,火急火燎地打开了那个黑色的塑料袋,一带录音带还有照片。
  楚幕寒从书房里面翻找出来录音机,将磁带放上去。
  即使是时隔多年,他还记得楚母的声音,但头一次让他感觉到如此的陌生,鲜血凝固,仿佛被冻住了一般,冷得可怕,连带着他的手都有些颤抖。
  录音内,楚母有条不紊地下达杀死楚父的命令,语气里面都是冷意,她让李三条抓住今天晚上的机会,让楚云天车祸‘意外’死亡。
  十几年前的科技还不是很发达,磁带有些卡顿,楚母谨慎到连手机都没有用,选择了一处偏僻的公共电话亭。
  或许是她第一次杀人,声音也有些发颤但很坚决地要让那伙人赶紧解决掉楚云天。
  拿出照片,里面只有楚母的半张脸,但楚幕寒几乎是一眼就认了出来。
  对方带着墨镜,神色状似紧张,周边车来车往,在监控还没有普及的年代,连马路还渗透着沥青。
  一片灰白当中,她穿着简洁大方的连衣长裙,在公共电话亭中打电话。
  楚幕寒听不下去录音!
  他的母亲曾经对他这么疼爱,怎么可能杀掉他唯一的父亲?!
  这盘磁带一定是经过处理的!
  他抓到了一点思绪,立马拿起来电脑、录音设备和专业工具,检测磁带是否被篡改和拼接过,不断的对比和排查,试图在磁带当中找出异常。
  但是结局令他大失所望。
  录音没有被改过,这是一段完整的电话录音,甚至有头有尾,后面的杂音也没有出错,车声和人流声也被录了进去,清晰无比,却令他更不能冷静下来。
  他甚至在想,母亲当时是不是遭受到了什么威胁?被人逼迫录下这段音频。
  楚幕寒的注意力放在了另一处,一千五百万的流水,这么大笔的金额,即使是现在也可以查得到吧?
  他打了个电话给银行,让他们查前十几年楚家好几张卡的流水账,排除掉那些公司的明账,查私人账户特别是前楚母在世时候的流水单。
  “特别注意几百万还有几千万的单子,把那些流水账单发到我的电子邮箱,我想要拿来处理些事情,核对一下账目。”楚幕寒冷声说道。


第一百三十六章 偷偷调查
  “楚先生,这....恐怕是有点困难,都过去十几年了,有些银行的账目已经销毁了,几年前总部那里发生了点事情,资料大多有缺失。”
  银行经理有些为难,不明白楚幕寒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查起十几年前的账目。
  十几年前的科技还不想现在这么发达,数据有缺失,没法用大计算器普及所有的流水账目。
  总部倒是有保存完整的账目,但因为十年前遭遇了突然的暴雨台风,总部储备材料的计算机损坏,账册数据也变得模糊不清。
  “我给你时间,你仔细查,特别是之前我母亲那边的流水,有没有一笔一千五百万的支出?”
  楚幕寒冷下声音,“我不缺时间,但要是做不到,我不介意的换家银行储存楚家钱财。”
  “哎哟,楚总您放心,这一个月,一个月的时间我立马查清楚!”经理听到后面这句话,瞬间坐不住了。
  “我派十几个,不,几十个业务员连夜查,一有消息立马给您打电话,将账目发给您。”
  楚幕寒也知道十几年前的账目不好查,沉住了气,“那好,麻烦快点。”
  薛千星此时也没想好要怎么处理笔记本的事情,他摸了摸口袋里面的钥匙,找了一个隐秘的角落藏起来,不放心的又用锁锁住了那把钥匙。
  但心中的乌云未曾散去——
  楚幕寒到底是不是楚家的孩子?
  楚母既然有杀楚云天的想法,那最后得逞了没有?
  楚父的私生子现在在哪里?
  他听到仆人来敲门说楚幕寒回来了,现在正在书房。
  薛千星的眼珠子转了转,决定先暗中调查,这件事情说出来只会引起轩然大波,到时候楚幕寒该怎么办?
  母亲出轨,自己身份不明,楚母又意图设计杀害楚父,这哪一件拿出去都足以震惊人的三观。
  “笃笃笃——”敲门声再次响了起来,他打开了门,却看见一身酒气的楚幕寒,眼眶红得惊人。
  薛千星倒吸了一口冷气,立马上前扶住了男人,“你怎么去书房喝酒了?”
  楚幕寒这是怎么了?
  “我好累。”楚幕寒一把抱住了薛千星,不敢想象那段录音的内容,还有那张照片,现在只差流水账单。
  可他真的害怕,母亲为什么要杀死父亲?他们一家人难道不好?
  薛千星抱住了他,拍了拍他的肩膀,“工作太累了的话就好好休息,身体最重要。”
  想到自己意外发现的事情,他越发心疼楚幕寒,他将人拉到床上休息,亲了亲他的脸颊,却被男人也抱进了被窝里面。
  “陪陪我好吗?”男人牵着他的手,冷硬的面孔流露出脆弱。
  薛千星根本拒绝不了他的请求,只好乖乖躺下来陪他,抱住了他的腰,窝在了他的怀里面。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