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24)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没关系的,多些衣服,上学的时候也可以让小伙伴看看。”
  薛千星将卡递给了销售小姐,却见人摇了摇头,“另一位先生已经付过了,先生是现在打包还是送货上门。”
  薛千星看了一眼楚幕寒,刚好对上他看过来的视线,愣了一下。
  “先生?”销售小姐又叫了一声。
  “嗯……送货上门吧,我写一下地址。”薛千星转回头来,立即说道。
  楚幕寒看着他弄完也起身准备离开了,他抱着小奶娃,俨然是一家三口,但薛千星可不敢多想。
  “先生,也快到饭点了,不如我们在这附近吃饭?”他弱弱地问道,看着小奶娃如今都被人给抱住了,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话题。
  有点词穷。
  楚幕寒点了点头,“喜欢吃西餐还是中餐?附近有条美食街。”
  “还是中餐吧,小孩比较喜欢。”
  “去西曼庭院那边吧,他们中餐做得不错,菜有点像是湘菜,很地道。”
  楚幕寒揉了揉怀里面小孩的脑袋,看向了跟在自己的身边的少年,“车在那边,跟紧我。”
  因为是休息日,市中心越繁华的地方便有越多的人。
  两个人怕被认出来都戴上了墨镜,在奢侈品店还好,一出到外面就是人山人海。
  楚幕寒看见薛千星都不上点道,刚刚还被人撞到了,无奈地停下来,腾出来一只手去牵住他,“就在前面不远了,牵住我。”
  薛千星老老实实地点头,耳垂却发红了,脸上升腾着热意。
  楚幕寒的手很大很厚实,热热的,像是周围太拥堵了些,他站在楚幕寒的身后,偶尔不小心碰触都能够感受得到这个人的体温。
  他觉得自己有些不正常,心想着可能是这个环境还有这个天气太热的缘故。
  到了车上,楚幕寒就放开了手,薛千星抱过来小奶娃坐在后面的位置上,离得楚幕寒有些远。
  “临叔,去西曼庭院。”
  男人冷淡的声音响了起来,楚幕寒没注意到薛千星暗中的举动,只以为他是想要和小孩亲近。
  车里面有空调,薛千星甩开了脑海当中的想法,脸上的热度也下来了,他揉了揉小奶娃的爪子,跟他说起来话,偶尔聊聊幼儿园的事情。
  楚幕寒将视线落在小声说话的两人身上,也不知道该如何却攀谈这些琐事,索性闭嘴。
  “少爷,少夫人,到了。”司机停下来车。
  薛千星率先下车。
  楚幕寒紧随其后,他是这里的熟人,有专属的包厢。
  “老样子。”他淡淡地对服务员说了一声,随后看向了薛千星,“你还要点些什么就一起点了。”
  薛千星看了看,点了几个甜品还有小孩喜欢吃的鸡蛋羹,剩下的就由楚幕寒了。
  服务员下去安排了,包厢里面只剩下三人,一时之间空气有些凝固。
  小奶娃好奇地大量着四周,他很少在外面吃饭,一般都是在家里吃,更何况是这么豪华有腔调的地方。
  “你经常来这里吃饭吧?”薛千星半响挤出来一句话,说完之后就有些尴尬。
  楚幕寒没有察觉,“嗯,以前跟朋友还有客户经常来这边,我有这家餐厅的专属金卡,你以后想要来这吃饭的话,也可以常来。”
  一副财大气粗的样子,怎么就不舍得把三千万早点给他呢?
  薛千星讪讪笑了两声,“这倒是不必了,我不经常过来这边。”
  小奶娃虽然看不懂那些菜名,可是数字还是懂的,一道菜四个数字,他现在只学到了100以内的数。
  可是这个竟然比100还多,看起来好贵好贵哦,他下次还是不要来了。


第三十五章 怀疑:我要看看小作精的身体
  楚幕寒看着两个人小心翼翼吃饭的样子,有点疑惑是不是自己刚才的语气太冷了。
  薛千星吃着饭,有些心不在焉的,目光忍不住往楚幕寒那边打量,随后又控制自己收回。
  “先生,你最近有没有遇到个很有趣...或者特别的女孩子呀?”
  女主应该是这样的吧,他的脑袋瓜子动了动。
  楚幕寒抿了抿唇,“你每天都在胡思乱想些什么?都说上次那是合作人的女儿,怎么?”
  说到这里他轻笑了一声,“难不成你还吃醋,惦记着我?”
  薛千星闻言一脸无语,“先生想多了,我只是想问问你打算什么时候提前履行协议。”
  因为小孩还在,他倒是不好提离婚两个字了。
  楚幕寒捏紧了手上的筷子,薄唇微抿,“就这么迫不及待?”
  “也不是迫不及待啦~这不是关心先生的生活嘛,爷爷老早可就看我不顺眼了,之前不也带过几个公子哥回家吗?”虽然都被原主吓跑了——
  “我跟爷爷谈过了,这段时间他也出去国外旅游,短时间内不会回来,不会为难你。”
  再怎么样薛千星父母也是对楚家有恩情的,也不会为难到哪里去。
  三人吃完了午饭,也没有什么好逛的了,也就回去了别墅那边。
  薛千星一直逗着怀里面的小奶娃,都没怎么看楚幕寒,还揉了揉小崽子的小手。
  “糖糖最近都写完作业了吗?要不要爸爸今天晚上好好给你辅导一下。”
  楚幕寒一听这话,将视线从手机金融新闻移开,看向了两个人,“小孩晚上还是不要做太多作业,伤眼还不利于脑部发展,还不如留到白天。”
  薛千星歪了歪头,“是吗?”
  他看了看怀里面同款懵逼的小奶娃,“那还是早上或者中午写吧,糖糖还是个小孩子,要长高的。”
  两个人被他唬得一愣一愣的,楚幕寒收回来了目光,小作精要是晚上和这小兔崽子睡觉了,自己还怎么找乐子?
  回来别墅没多久,霍清就带着一个小豆丁找上了门。
  “糖糖,我来找你玩啦——”霍林小朋友一把挣开了霍清的手,立即往沙发上面坐着的小奶娃跑去。
  “我最近新买了个玩具,语文作业你写了没有,我还没有写呢。”
  霍家住的别墅离这边不远,也就走个10分钟,所以两人经常过来这边玩,刘姨都很熟悉他们了,笑了笑说道:“霍先生和霍少爷来了呀。”
  “刘姨,我想喝酸奶布丁。”
  霍林小崽子一点都不见外,刘姨的目光看向了薛千星,还是要向大人询问意见。
  “给孩子做吧,最近小孩应该没有什么忌口的吧。”薛千星笑了笑,让霍清坐下,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最近你不是上了王者吗?带带我好不好?我现在还是这个段位。”
  他最近打游戏遇到关卡了,老是上不去段位,队友都骂他菜了,身边有这么个游戏高手,不用白不用。
  “我不跟你玩,你这么久了还是个青铜呢。”
  霍清看了一眼他手机上面的段位,战绩就赢过几场,太菜了。
  “我这不是要忙着拍戏还有陪小孩嘛,那能够天天玩游戏,你教教我嘛~”
  薛千星看了看自己手里面卡的段位,果断缠人,“你看看我就差一点了,好歹也请你吃过饭,不要这么小气嘛——”
  霍清不为所动,薛千星摇了摇他的手,那双桃花眼带着可怜兮兮,“霍哥,教我……”
  小孩们早被阿姨带到后面的院子玩了,薛千星也不嫌丢人,他都玩这个好几天了,一直没通关,每次都是被对面打趴。
  “好了好了,我帮你打,你看着,我只教一遍。”
  霍清没了办法,这薛千星怎么能够这么缠人,幸好楚幕寒是个不举的,要是放在外面被这么个好看又会做饭的男生缠着,谁都不会不动容吧。
  “你以后不要这么缠着人,也就我好说话些,他们恐怕会打你的。”霍清的话锋一转,语气极为严肃的说道。
  薛千星没放在心上,“好啦好啦,先给我打排位赛,记得把对面那个穿红色衣服的狠狠打下来,之前他一直追着我打,我买的装备都用来防御他没了好多!”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