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41)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对了,这是京都大学的附近,霍清本来就在京都大学读书,过来玩也不是什么不对劲的事情。
  薛千星的神色微松,然后笑了笑问道:“那现在我们要过去海边那里玩,你们要一起吗?”
  “好!”霍林小奶娃抢先点头叫道。
  不给霍清说话的机会,因为他怕小舅舅拒绝,他想和糖糖一起玩,小舅舅冷着个脸,一点都不配合他,都不好玩。
  “晚上海边那里有很多活动,不是周末人也不多,可以一起。”
  霍清也没拒绝,淡淡地看了一眼怀里面的小孩,也知道他心里面的小九九。
  霍林身体一僵,可是想到自己爸爸妈妈可是让舅舅好好照顾自己的,瞬间小腰板也挺直了。
  哼!
  他可是爸爸妈妈的掌中宝,要是小舅舅敢欺负自己,回头他就和爸爸妈妈告状,让爸爸妈妈教训舅舅。
  “糖糖,我跟你去海边玩套圈圈,去抓小鱼去吧。”
  到了海滩边,两个小豆丁从大人的怀里面解放,立马要去玩游戏,毕竟是水上乐园,讨好小孩的东西很多。
  薛千星直接买了一百个圈圈让两个小孩在那里套,嘴角带笑。
  霍清表情有些古怪地看着薛千星,微微皱起眉头,低声问道:“你和楚幕寒离婚了吗?”
  他也在秦洲那个小群里面,武陵家从政界,薛千星要是真离婚了,现在怎么还笑得出来呀?
  薛千星闻言回过了头来,“对呀,离婚了,怎么了?”
  霍清闻言,眉头皱得更紧,好奇地问道:“你不伤心吗?”之前爬床在豪门小圈子里面闹得沸沸扬扬的,现在竟然离婚了,还这么开心?
  “这是为了我的幸福着想。”薛千星在“幸福”上加重了语气,霍清立马想到了之前薛千星说的楚幕寒不举的事情,一时之间竟无言以对。
  脑子卡了半响,他才缓缓说道:“可是离开楚家后,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薛千星闻言有些不解,“我虽然没有楚幕寒有钱,可也不至于养活不了自己。”
  这点信心他还是有的,前世的经验已足够他在这个世界好好生活,就是……剧情经常抽风,他已经不知道进行到哪一步了。
  这么久了,他就没见过男女主几次了。
  霍清想了想也是,“可是你之前不是很喜欢出入高档场所吗?消费都是记在楚幕寒头上的,像是天上人间,离婚没了楚幕寒的金卡,你以后都去不了了。”
  天上人间?什么鬼?
  薛千星不知道,但也不想知道,他挤出来笑容说道:“我有更重要的事情,以前的那些大手大脚的毛病都戒掉了。”
  霍清重新审视起来身边这人,薛千星的眼神干净清澈,没有了以前的讨好怯弱,背脊挺直,脸上带着温和平静,一双桃花眼带着笑意的时候像是花朵盛开。
  他感觉楚幕寒有很大的几率不行……
  以前就算了,现在薛千星这样真的像是颗闪闪发光的星星。
  他最近也看到了薛千星拍的香水MV,糜烂艳丽集于一体。
  特别是那个解开裤子上腰带的时候,不经意露出来一截小白腰,恨不得让人将他全都扒下来。
  是个男人就不能够不动容,更何况薛千星是楚幕寒妻子?


第四十九章 你们是对家,但为什么拿我当修罗场
  秦洲正和自己的新女友出来散步玩着呢,正巧就撞见了前面不远处的霍清和薛千星,他眉头紧皱。
  怎么一天天的,老是撞见薛千星。
  只是两个人显然没有看到他们,新女友也认识霍清,转头朝秦洲看去。
  “秦洲,这不是你朋友吗?不上去打招呼吗?”
  “不了,他和其他人应该有事聊,我们去别的地方逛逛吧。”秦洲淡淡说道,他心中思忖,原来薛千星勾搭上新人,怪不得一点都不伤心。
  不过霍清曾经信誓旦旦地说不喜欢男人……
  看来这小作精有点手段,霍家虽比不上楚家,但也不俗,霍清这么久以来就交过两个女朋友,还都是好聚好散没闹出过大事,薛千星竟然能勾搭得上他?
  不过霍清也就跟他玩玩而已。
  “那里有个活动,你过去玩,我不喜欢这些,我在这坐着等你。”秦洲看了对面两眼,给新女友直接租下了艘豪华游船,让她去海中央玩那些水上项目,而他坐在了海滩旁的休息区。
  “这样啊……秦洲那你不去吗?”新女友有些不好意思留下他一个人。
  可那艘游船一万块,秦洲眼都不眨地给自己包下,这钱又不能够退,不去玩的话就浪费了。
  “你去吧,我不想去,我在这里等你回来就行。”秦洲头也不抬地说道,新女友只好自己过去玩了。
  等人走,秦洲掏出来自己口袋的手机,找出来了霍清的微信,他们不怎么说话,但都是同一所学校的学生,只不过所学专业不同。
  秦家大少:你最近和薛千星在一起?
  ……
  霍清和薛千星站在旁边,看着拿滤网捉小鱼的两个小豆丁,结果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他看到秦洲朝自己发了条信息,距离上次两人发信息还是在一个月前,相互约打球。
  他本人的微信名字和他现实当中的一样正经。
  霍清:嗯,他住在景林别墅区那边,离我外甥家近。
  秦洲看到信息,摸了摸下巴,他知道霍清有个外甥上幼儿园,薛千星身边也有个孩子,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当然……一定不是楚家的,要不然楚幕寒怎么会这么轻易离婚,还把孩子给薛千星带?
  小孩看起来应该是薛家其他亲戚的,薛千星得有多浪,刚离婚完就找好了下家,说不定早就看好了霍清,偷偷来接近的。
  他无不恶意地揣测人,薛千星之前没看上楚幕寒的时候,听说还对他有意思,把他恶心坏了。
  秦家大少:薛千星不是安分的人,你最好离他远一点,而且才刚离婚你就跟他走这么近,也不怕惹麻烦。
  霍清:这件事情我心里面有数
  霍清收起手机,眼中带着疑惑,秦洲好端端地说这事干什么?
  他接触薛千星也快一个多月了,人还是不错的,浪子回头金不换,如今秦洲怎么却拐弯抹角地提起以前的事情?
  两个人最多算得上是点头之交,霍家和秦家到底有生意的联系在,他们的关系也不会差到哪里。
  手机又响了起来——
  秦家大少:我就跟你提提,别忘了当初楚幕寒的教训,跟他玩玩可以,来真的就不行了。
  霍清:??玩玩?(疑惑脸)
  秦家大少:别装了,我都看见你们勾肩搭背的,我不会说什么,只是提醒你一下。
  看到这条短信的霍清无语了,秦洲原来以为自己和薛千星是这种关系,可他是直男,交过两个女朋友,简直直得不能够再笔直了。
  秦洲自己太爱玩才把有色眼光投向别人,不是每个人都像他。
  霍清:你想什么?我跟薛千星也就说得上好一点的朋友,我喜欢的是女的,不是男的,也不是像你男女不忌。
  秦家大少:世界绝对的取向只占不到5%,你这话说得太满了,不过你真没有和薛千星有事?
  霍清:现在薛千星一心带娃要不然就是事业,你没看见他都删了我们吗?玩什么玩,我就是带带小外甥。
  “你再看什么?”薛千星看了过来,霍清闻言连忙收起手机。
  “没什么,就是一些垃圾短信。”
  薛千星都看他打字了,绿色的界面明显是微信聊天,但他没多问只点了点头,“时间也差不多了,两个小孩应该也累了,一起回去吗?”
  他的手上拎着两个小不点看上的小玩具,还有他们之前套中和捞起来的彩色小鱼,满满当当塞了两个大袋子。
  刚才霍清光顾着和人聊天了,现在才发觉,立马从薛千星的手上接过来两个袋子,“麻烦了,我来吧。”
  他常年健身打篮球,身材高大,比薛千星要高出来一个头。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