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88)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直到这天宴会的下半场,衣香鬓影,权贵云集,灯光璀璨,在台上红毯之上。
  他们看着平日深沉冷酷的男人红着眼睛,单膝跪地,颤抖着向薛千星求婚,纷纷惊掉了下巴。
  突如其来的变故。
  一束光打在了他们的身上,薛千星震惊地看向地上求婚的人,男人不复之前的冷静,原来的种种怪异都有了原由。
  薛千星的内心也很不平静,直到和楚幕寒坐上了回家的车,他看着手指上深蓝色的求婚戒指,还有是一阵恍惚。
  一个深吻将他唤醒,男人带笑的黑眸映入他的眼帘,随之而来的还有他身体炙热的温度。
  薛千星红了脸颊,“我还有宝宝呢。”
  “我不做什么,现在坐车回去的路上呢,千星以为我会做什么?”
  楚幕寒不是禽兽,他亲了几下少年的红唇,“明天一早我们去领证好吗?”
  薛千星愣愣地点了点头,但想了想,还是说道:“那婚礼可以不办吗?我总感觉办婚礼会怪怪的。”他喜欢热闹,可不想成为热闹,而且他们现在是复婚。
  “那我们去蜜月结婚好吗?朋友的话,以后我请他们吃饭,顺便来见见你就好了。”楚幕寒对这个也没有意见,“一切从简,你现在身体也经不起太大的折腾。”
  他伸出手揉了揉自家小包子的脑袋,将人抱过来,“今天的事情可能会被财经新闻那边的人拍到,不过他们和娱乐圈接触不深,应该不会传到那边,我给他们打了招呼,不会把照片传出去,你安心一点。”
  薛千星点了点头,享受着这个人的温柔和体贴。
  夜幕沉沉,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断了两个人的温馨,霍清发过来了几条消息,全都是问他怎么又跟楚幕寒在一起了。
  富家公子哥群也是炸开了消息,之前还让他们鄙夷不屑的薛千星,这下子竟然又成为了楚家的主母,他们平日嘲笑对方的脸,觉得真是痛。
  秦洲的脸色也不好看,好不容易看上这么个极品,结果却被人捷足先登了,还不是武陵之类的玩乐子弟们。
  他真是小瞧了薛千星,竟然这么快又扒拉上了楚幕寒。
  不对——
  他的眼神微微眯了起来。
  或者说这场游戏的开始就是楚幕寒输了,这场契约的主导者从来都不是楚幕寒,他明明就对薛千星有意思!
  这场宴会他们虽然没有出席,但是家里面总有几个长辈朋友瞧见,光是群聊里面一个人知道,几乎等同于所有富家公子哥知道了。
  他觉得自己越来越看不透薛千星了。
  临近过年,小孩也放假了,三个人去楚家祖宅住了,这几天陪着楚老爷子钓鱼,薛千星感觉都吊出来经验了,年后的工作不多,无论是通告还是拍封面都是往后延迟了些,毕竟大家都要过年,这年味还是十足的。
  薛千星操办起来,楚家老宅上下也贴上了福字,就等着新年的钟声响起去拜年。
  “爸爸,新年吃糕糕吗?那种甜甜的那种。”糖糖想到每次过年的时候,以前福利院院长每次都会分给人一块甜甜的年糕,只是每次他都只能够吃一点,如果不快点吃的话就会被其他人抢了过去。
  薛千星揉了揉他的脑袋,“当然会有呀,糖糖还想要吃什么?告诉爸爸,待会儿爸爸让阿姨们准备些。  ”只要是孩子的要求,他都会尽力满足,毕竟是新年,他希望自己的糖糖永远是快快乐乐的。
  小奶娃显然是有些犹豫,扒拉着他的怀抱,他低下头亲了亲小家伙的额头,柔声问道:“糖糖有什么事情不能够告诉爸爸吗?”
  糖糖的确是有事情,他小心翼翼地说道:“爸爸能不能带糖糖回一趟福利院呀?我想把些年糕带给之前的福利院的小朋友。”
  虽然有人经常欺负他,但也有过人对他好,院长妈妈就是对自己很好的人。
  薛千星一愣,这他倒是没想过,之前收养了糖糖后,记忆里倒是原主曾经给过福利院一百万用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后来自己也资助过几个小孩去上大学。
  “爸爸是不是生气了?糖糖就是想要看看,如果爸爸不开心的话,糖糖就不去了。”小奶娃似乎是看他没有表态,有些忐忑地说道,捏紧了他的衣角。
  “不是,糖糖想要回去看看,那爸爸准备准备礼物给小孩,除了年糕还需要其他礼物。”薛千星笑了笑,撸了一下小奶娃头上的小呆毛,“糖糖开心就好了,爸爸没有生气。”
  两个人又说了些话,一道脚步声由远及近,薛千星抬起头来看向门口,楚幕寒走过来沙发直接抱住了他,至于公文包也交给保姆拿上房间了。
  “今天出去玩吗?”他捏了捏小包子白嫩的小手,将他怀里面的小奶娃弄了出去。


第九十章 孤儿院和原主
  “今天我陪爷爷去下棋和看朋友,我们领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不要这么黏黏糊糊的。”薛千星抱回来懵逼的小奶娃,揉了揉他的小脑袋。
  “你每天都陪爷爷,要不然就是糖糖,连工作偶尔都会去参加,怎么不陪陪我?”楚幕寒有些不满地看着他怀里面的那个崽子。
  薛千星的肚子也有些变化了,但也没太多变化,毕竟月份摆在上面,他晚上不能够和他做运动,连摸摸抱抱都得让着小孩,他这就不开心了。
  “今晚糖糖我叫保姆照顾。”薛千星在男人的耳边低语,用两个人能够听到的话说,红唇微张,吐出的热气像是拂在楚幕寒的心上,让他手指动了动。
  三个月了,可以开荤吗?但可以尝尝小菜是肯定的。
  夜深人静,外面的天气寒冷,冬天的雪纷纷扬扬,他们的卧室里面都有暖气,今晚没有那个小兔崽子的打扰,楚幕寒直接将薛千星抱进了浴室里面洗澡。
  一场澡下来,两个人都是大汗淋漓。
  薛千星手都有些酸了,眼尾发红,那双桃花眼更是充满了水光,脖颈上满是楚幕寒留下的怜惜,“你不能再弄了。”
  修长白皙的双腿蜿蜒而上,他的小包子躺在床上,像个被弄坏了的娃娃。
  楚幕寒的眼眸暗沉,最后还是忍住了,“我给你穿上睡衣。”再看着这具白花花的身体,他恐怕真会忍不住。
  薛千星的红唇被亲吻碾磨,两个人的呼吸相交,楚幕寒揽着他的细腰,凌厉的眉眼都温和了不少。
  #
  薛千星带着小奶娃来到了福利院,因为在电话里打过招呼,福利院的院长出来迎接他们,脸上带着和蔼的笑容,“你们来了,快进去。”
  后面的工人在搬着他们送过来的东西,薛千星牵着小奶娃走了进去,一边走一边和院长攀谈,“福利院这段时间还好吗?”
  “还可以,多谢薛先生的慈善捐助,我们这里的设施都修缮了不少,今年孩子们可以过个好年了,还有这些送过来的物资,我代表全福利院孩子感谢您。”女院长笑着说了几句。
  薛千星跟她说糖糖想要回去探望福利院之前的小朋友,院长的神色有些犹豫,但还是让员工带小孩过去看看了,说实话她有点发憷,薛千星身边跟着的两个保镖人高马大的。
  两个人又谈了几句,薛千星却从院长的口中得知,之前原主还来这里做过不少次的义工,不由得皱起来眉头。
  第一次从别人口中听到原主的名字,却是和其他人完全不同的态度和感受,他实在是有些好奇。
  “薛先生真是个大善人,每年都会来我们福利院做义工,平时也捐给了幼儿园不少的东西。”中年女院长笑呵呵的,夸赞着原主,细细说起来那些事情。
  从院长的话语当中,薛千星有点怀疑,这和别人描述出入差别太大了,“我以前很受小孩子喜欢吗?”
  “那是当然的了,薛先生这么有爱心有责任感,我们福利院的小朋友最喜欢的就是薛先生您了,而且知道您要收养小孩的时候,都铆着劲想让薛先生看上呢,后来薛先生您看上了糖糖。”
  薛千星还是从别人口中第一次知道原主不一样的一面,不由得谈论起来,从院长这里套了不少原主的事情,这些年原主竟然陆陆续续给福利院捐赠了大概三百万元,还经常跑来这里做义工?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