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73)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没什么事情,我妈生病住院,我手头上也有些急事,就没有联系你。”叶依依抿了抿唇,虽然林妄在追自己,但她就是喜欢不起来。
  林妄听到她这话一愣,“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叶母立马打了个圆场,看了看时间说道:“可能是依依太忙了,不过多谢林先生的关心,要不然留在这里吃顿晚饭吧,待会儿我做几个菜给你尝尝。”
  林妄闻言笑了笑,“那我打下手吧,对了,刚才我过来的时候看见房东好像要找你们,就顺手把房租给你们交了一年。”
  叶母脸上的笑容更大了,“你这孩子....”她伸出手来拍了拍林妄的手,“依依有你这么个朋友,真是三生有幸。”
  林妄很喜欢叶依依,觉得这个女孩身上有着独属的魅力,想要追求她,当然事情还需要循序渐进的,“依依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恐怕也有很多人想要做她的朋友,叶伯母说笑了,这是我的荣幸才对。”
  叶母连忙叫叶依依出去多买些菜回来,接过来她手上的餐盒,只是一掂这重量,瞬间皱起来眉头,“饭菜是不合口味吗?”
  叶依依脸上露出来尴尬的微笑,“那个....他出去了,没在那里,我就没送到他手上。”
  林妄看向她们两个人,目光徘徊在餐盒上,“这是什么?依依今天上午去了哪里?”
  叶母知道林妄在,不好多说,只是笑了笑道:“之前依依的一个朋友帮了我很大的忙,我就做了顿饭菜,想让依依送过去感谢人。”
  “看来他不方便,那下次吧,依依你去买点菜,今晚我也该好好感谢一下林先生,帮了我们这么多的忙。”
  “我跟依依一起去吧,伯母你在家待着休息。”林妄想要和叶依依相处,最近他手头上面的工作也忙,他大哥把他丢到公司当作项目总监,而他的死对头回国,项目刚好是和对接,那个人处处为难着自己。
  现在还不容易腾出来点时间,他想多看看叶依依,陪她聊一聊。
  叶母点了点头,“那依依,你陪林先生顺便逛一逛。”随后,她转过头来对林妄笑了笑说道:“你有什么爱吃的,就让依依买回来,伯母做给你吃。”
  林妄应了一声,拿起沙发上的外套跟叶依依走了出去,当然他一个富家公子哥怎么好意思让女人付钱,都是叶依依挑中了什么,他就直接扫码付钱了。
  叶依依也没说什么,这些海参鲍鱼,还有燕窝....她们平时哪里会吃这么娇贵的东西,菜市场的人乱哄哄的,不少人都注意到了这个有钱又格外美丽妖娆的男人,纷纷投过去目光。
  “哎哟!小伙子,你这是跟着保姆过来买菜吗?要不要试试这个鲜鱼,我刚刚处理的,煮来吃很好吃的。”一个大妈朝着走过来的林妄问道,异常的热情。
  “小伙子结婚没有?有没有对象?怎么不是家里的人来呀?”
  叶依依听到她这话瞬间忍不了了,脸色狰狞了一下,“阿姨,我不是他的保姆!”
  大妈这才将视线移到了她的身上,大妈也是个经营几家铺子的,偶尔也会买些奢侈品,她一眼看出来叶依依衣着的普通,而林妄身上有不少是她都买不起的大牌奢侈品。
  她撇见林妄皮带上露出来的小小logo,这条腰带之前她在商场上看到,想买给自家老头子的,最便宜的都要上万起步.....
  而且富有大家族出来的,举手投足间都是贵气和浑然天成的气质,不是暴发户能够用钱来装点的,她也见过点世面。
  “原来是朋友呀,抱歉,刚才我没仔细看,那小伙子你要鱼不要?”大妈笑了笑,“我给你便宜点。”
  叶依依被她这么轻描淡写地说过去有些不忿,而且她心里面有点不满,这个人为什么不认为自己是林妄的女朋友呢?
  虽然她不想要答应林妄的交往,但女人都有虚荣心,那些看着他们的人是不是也认为自己是林妄家里面的女仆和保姆之类的。
  “那好,我要了,给我包起来吧。”林妄没有放在心上,“依依是我的好朋友,将来嘛.....”
  说到这,他停下来看了一眼叶依依,“将来可就说不定了....”
  话都说到了这份上,大妈也懂了,“小伙子不错,你朋友一看也是个有福气的,大妈祝你早日成功。”
  叶依依心里雀跃了一点,看到不少人终于将视线落在了自己身上,有些志得意满,但依旧对男人小声地说道:“林妄,你别乱说,我们还没有....”
  “没关系,我慢慢等。”林妄觉得叶依依知道了自己的心意,但是小女儿家的心态,他也不急,还有很长的时间他可以慢慢追求叶依依。
  大妈只觉得叶依依不识好歹,但也没多说什么,反倒是提醒了一句,“小姑娘,好男人可不多,有些机会要趁早抓住才是。”
  要是她女儿找到个有钱又帅,性格好又喜欢她的男人,她直接把民政局搬去也要让两个人先领个证件,套牢个好女婿。
  叶依依不想听她的话,之前她还将自己错认成保姆呢。
  虽说是出来买菜,但钱都是林妄掏的,连东西大部分重量都是落在他的手上,叶依依想要拿过来点,都被他拒绝了。
  “我一个大男人,哪能够让你拿,东西也不重,你提点轻便的燕窝就好了。”他朝叶依依笑了笑,这不笑不要紧一笑又晃花了菜市场不知道多少女人的眼睛。
  叶依依只好带人快点走了回去,林妄得到机会跟心上人相处,心情不错,直到他手机响了起来——
  这是紧急电话,助理没有事情绝对不敢打他这个电话的。
  他将东西放在地上接了起来,听着对面那头说的话,眉头越皱越紧。


第七十七章 身份暴露
  林妄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和叶家母女吃上这顿晚饭,又是项目上出了问题。
  “一顿放也用不了多久的时间,要不然还是留下来吧。”叶母说道。
  林妄苦笑了一下,“伯母这项目有点重要,还是下次再吃吧,今天我就先告辞了。”
  叶母只好让叶依依送一送林妄出去。
  日落西山,天空昏暗。
  薛千星从床上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他还是被楚幕寒给摇醒的。
  “宝宝,换上衣服,我们该回家了。”楚幕寒揉了揉他的脑袋,上面翘起来的一根呆毛被他按了下去,只是松开手的时候它又弹了上来。
  他拿起来温水泡过的帕子,给自家的小媳妇擦了擦脸颊,“刘姨在家里面给我们做了饭,该早点回去了。”
  薛千星的身子还是软的,楚幕寒干脆拿过来衣服和裤子给人穿上了,他还没有怎么伺候过人,手下的小财迷怪没良心的,还伸出腿来让他伺候。
  “你快一点,糖糖还在家等我们呢。”薛千星迷迷糊糊地说了一句,懒洋洋的,一点都不想要动。
  楚幕寒捏了一下手底下的腰肢,“好了起来,我给你系上皮带。”
  薛千星乖乖听话,傻乎乎地坐了起来,眼神朦胧地任由楚幕寒牵着他。
  “最近星星是不是太累了,晚上我就不折腾了。”楚幕寒揉了揉小呆呆的脸颊,又拿起手帕给他擦了擦脸。
  薛千星总算是缓过神来了,脑子慢慢清醒了过来,“再陪你胡闹两天,我就要进组封闭拍摄一个月的时间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够早点回来。”
  他有些小声地抱怨,“你每次都不带避孕套.....”
  楚幕寒带着人到地下车库,给薛千星戴上了口罩和墨镜,笑了笑说道:“宝宝一个月不在家,我还不得好好疼爱你,慰籍一下将来的相思之苦?”
  薛千星跟着他坐上了司机的车,结果车上这个老东西又把挡风屏给拉上了,在他身边黏黏糊糊的,也不知道是个什么劲。
  等回到了家,薛千星一眼就看到了小奶娃乖乖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动漫一边等他,脸上露出来笑容,“宝宝,来给爸爸亲一个。”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