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45)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楚幕寒摇了摇头,深思说道:“爷爷没这么傻,除非那个人抓住了他什么把柄。”
  “把柄?为什么不能够和我们说,一切解决?”薛千星皱起眉头。
  “那个外籍华人的名字是什么?”
  “罗子宾。”
  薛千星闻言,表情有些呆滞,他最近在微信上也经常和个名字叫罗子宾的聊天,连忙和楚幕寒确认了信息。
  “你认识他?”楚幕寒看到他的脸色。
  “最近挺火的歌手,也是华侨,之前合作过,也就加了联系方式。”薛千星解释道,“而且我觉得他长得有点像你,特别是那双眼睛。”
  “他会不会是....”他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楚幕寒的脸色有些不大好看,“我会让人去调查一下,看看是不是他。”
  薛千星点头,一家三口,只有怀里面的小奶娃懵懵懂懂的,听不懂大人间的对话,还好奇地拨弄着薛千星衬衫上亮晶晶的袖扣。
  一家三口吃完了饭回去,楚幕寒调查的结果也出来了。
  毕竟现在不是楚老爷子掌权,楚幕寒很快查到了他们名下有股份的私人医院,楚老爷子找人做的那份亲子鉴定,出现在他的眼帘,让他的黑眸沉了沉。
  私生子又怎么样,爷爷会平白无故给他这么多东西?罗子宾的手上有什么把柄?还是楚老爷子也怀疑起来当年的事情?
  他抿了抿唇,薛千星哄完孩子睡下就过来这边看他,“怎么样?有情况了。”
  楚幕寒将手机上的通讯给他看,薛千星也很快联想到了这两点,随即又说道:“爷爷如果是怀疑你的身世,不可能只给他海外的资源吧,或许应该是他手上有对楚氏什么把柄?”
  “罗子宾是M籍华人,爷爷是绝对不能把国内楚氏的资源交到他的手上的,可他想瞒着我们,或许真是有其他把柄被抓住。”
  男人冷峻的脸上笼罩着薄霜,一丝黑色从眸中闪过。
  薛千星握住了他的手,“没关系,发生了什么还有我呢。”
  楚幕寒搂过人来亲了亲他的脸颊,真相的残酷虽然令他无法接受,却也迫使他成长起来,他不会退缩,哪怕因为这件事情而退出楚氏,他也要弄清楚当年完全的真相。
  夜深人静,两个人还是夫妻,自然难免有点插枪走火。
  楚幕寒的手都有些迫不及待,看着薛千星这副心疼他,任由自己动作的样子,他生出些怜惜之情。
  “我会轻点的。”他主动说道,有些急切地想要解开薛千星的衣服。
  薛千星红了脸颊,小声说道:“其实动作大点也没有什么,明天我没有工作,想去公司陪你的。”
  楚幕寒的眼神更加幽暗了,他咽了咽口水,既然千星都这么说了——
  第一百


第四十一章 股份争夺
  “不愧是楚大总裁,这么快就查过来了。”罗子宾微微挑眉,轻蔑的神色从眼底一闪而过,“15%的股份可是你亲爸自己给的。”
  楚幕寒坐在他的面前,他专门过来这别墅一趟,可不是想要听这些的,“我想知道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情?”
  罗子宾脊背往后微仰,靠在沙发上,那双和楚幕寒相似的眼眸带着点回忆,“当年楚云天在没结婚之前就骗了我母亲,说会娶她,在你母亲没嫁进楚家之前,他们就有了一个孩子。”
  “你还有一个哥哥?”楚幕寒微微变了脸色。
  “孩子没有生下来,就被人弄掉了。”罗子宾冷笑一声,“有时候我真羡慕你,从出生起就要什么有什么,哪像是我还要顶着个私生子的头衔,到了国外也融不进去异乡。”
  楚幕寒抿了抿唇,脸色微冷,“你母亲知道他们结婚后,为什么还和楚云天来往?”
  “来往?要不是楚云天那个狗东西要强迫我母亲,她至于逃到国外去?!”罗子宾冷笑一声,“你们楚家上一辈的,真是没一个好东西!”
  罗锺天回来的时候,察觉到了客厅内紧张的气氛,看向沙发上互对而坐的两人,弓弩拔张,他注意到了楚幕寒冷峻的面孔,想到罗子宾,他猜一猜,也知道楚幕寒怎么会来这里了。
  “怎么了?不舒服?”他注意到罗子宾的脸色很难看,坐在了他的旁边。
  “没事。”罗子宾的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楚幕寒知道罗锺天,看着他的金色卷发没有再和罗子宾说些什么,他不清楚罗锺天知道多少两家之间的恩怨,来之前他就调查清楚了,罗锺天是罗母收养的,罗子宾才是楚云天的孩子。
  “我还有些事情,就不叨扰你们了,改天再上门。”楚幕寒接触到了罗锺天针对的目光,也不想把家事拿到个外人面前说。
  罗锺天让保镖送他离开,随后视线落在了罗子宾的身上,他抿了抿唇,看到对方这副不好受的模样,本想要斥责的话到了嘴边变成关心,“不想见他,下次就不要再见了。”
  “你在中国玩了这么久?打算什么时候回去。”他知道罗子宾去参加了个歌唱选秀,还拿了冠军,知道他想去娱乐圈玩,罗锺天干脆托关系让熟悉的娱乐公司老板来带他,但他也怕罗子宾真上瘾了。
  “快差不多了,你M国的事情急的话,你就先回去吧,我玩累了自然会回去。”罗子宾从沙发桌底下拿出来一根雪茄,点好了正准备抽,结果又被罗锺天拿了下来。
  “kyle!”他带着怒气,叫的是罗锺天的英文名字。
  “把雪茄还给我!”
  “抽太多烟对身体不好,你之前受过很严重的伤,no!”罗锺天的中文不像罗子宾那么流利,偶尔会有很浓重的英文发音。
  罗子宾气不过,要再去沙发底下拿一根,却被罗锺天拉走了,“我给你做饭吃,不要抽烟。”
  “我不想吃饭!”
  “那睡觉。”
  罗锺天把青年抱了起来,往楼上走去,保镖们识相地低下头,当作没看见。
  “fuck!”罗子宾低骂了一句,听见这句话的保镖们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也就罗先生敢这样骂老板了,其他人指不定被打成猪头。
  罗锺天的脚步顿了顿,看向了怀里面挣扎的人,眼眸微暗,“你要吃饭,还是睡觉。”
  罗子宾的体力没对方这么好,打架了一夜还想折腾,“我要吃饭!不抽了还不行吗?!”
  等着!你走后,我特么偷偷抽。
  罗锺天好像看出来他的想法,低声说道:“可我不想做菜了,睡觉吧。”
  说完,他又抬脚上了楼。
  罗子宾傻眼了,你都想好了干嘛还问他,这个混账东西!只是体力的悬殊,加上罗锺天可是专门学过格斗的,他根本就摆脱不了他的束缚。
  薛千星从楚幕寒的口中得知了今天的事情,“你说罗子宾就是笔记本里面的私生子?”
  说起来罗家和楚家,也是一片唏嘘,罗子宾的母亲家族没落,到了她那一辈的时候,只剩下祖上遗留下来的财产,只算得上是殷实人家,罗母的父亲母亲知道罗母和楚云天在一起后,自然是极力促成他们,企图搭上楚氏这艘大船。
  事实上,他们在一起后,罗母的家族也的确得到了不少的好处,直到楚云天答应了家族联姻,而恰巧这时罗母怀上了孩子,楚老爷子得知了此事。
  在当时情况下,楚母家庭其实对到处留情的楚云天还带着不满意,要是他们知道楚云天在外弄出私生子的话,是绝对不会把楚母嫁过去。
  为了家族的利益,楚老爷子不知道和罗家许诺了什么好处,最后罗母还是没保住孩子,身体也每况愈下。
  而罗母的家族,为了继续得到好处,想让罗母和楚云天继续维持桌原来的关系,为家族贡献。
  “这不是逼着她做小三吗?”薛千星愣住了,“还有这样的父亲和母亲!”
  楚幕寒抿了抿唇,“不是所有父母都是合格的父母。”哪怕是楚父和楚母,不也是相互伤害。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