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9)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这不是薛家父母做的,是原主名义上的丈夫楚幕寒做的。
  其实本质上反派还是好人,念及了原主父母的救命之恩,怕原主大手大脚把钱霍霍干净了,安排的理财师还是业界的精英,别人花大价钱都请不到呢。
  结果原主却没少为了这事情找楚幕寒的麻烦。
  “唉,现在光是那些理财收入,每年都是几百万,做个混吃等死的米虫不好吗?”
  薛千星看了看卡上面的余额,又联想到那笔巨款,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
  “不行!薛千星,你可不能够堕落下去,怎么能够做米虫呢?!”
  可是躺着好舒服呀~
  他完全不想要动弹,混吃等死周游世界,哪一个不吸引他这个贫穷的老百姓?
  呜呜呜~
  就在他胡思乱想,摇摆不定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上面一行大字让薛千星瞬间清醒,立马接了起来。
  “喂?千星吗?最近有空了,准备复出吗?我这边正好有几个通告,需要拍摄封面杂志,你有没有兴趣?”
  中年女人的话带着小心翼翼,“不是很忙,这边的摄影师很好说话,就是拍几张照片。”
  是原主的经纪人汪菲。
  薛千星点了点头,语气柔和,“好的,复出的事情麻烦汪姐了,我最近都有时间的。”
  男人还是得有事业心的,要不然以后怎么娶老婆。
  要不然,他香香软软的梦中甜0什么时候才会来呀?
  呜呜呜——
  而那边听到薛千星话的汪菲,吓得手机差点都没拿稳。
  这小祖宗什么时候跟她道过谢?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汪菲手底下的艺人很少,混了好几年都没出头,大多数是娱乐圈三十八线开外的小明星,唯一好点的也就薛千星了,虽然走的是黑红的道路……
  不过——
  “你真的要准备复出吗?”她知道薛千星脾气不好,得罪过不少的演员和导演,但是好歹在圈子里还有点名气。
  “你在哪里?电话里面说不清楚,你什么时候有空,我去找你好好谈谈。”
  “我现在就有空,要不然我过去公司一趟吧。”薛千星想了想说道。
  汪菲在那边应了一声,“那我在办公室等你,慢点来,不着急,我今天都在公司。”
  两人挂了电话。
  厨艺和演戏是薛千星强项,要是想要捞钱,娱乐圈也是最快的方式。
  虽然其中也有黑暗和潜。规则,但不可否认的是只要稍微有点名气的明星和演员,年入百万、千万简直就是小case。
  像是上个世界的薛千星,虽然没有学历和很大的名气,但是演技还可以,在娱乐圈也能够勉勉强强混个年薪百万,可北京的房子太贵了,市中心房子都是千万起步,他想混吃等死都没有机会。
  穿书后倒是如愿以偿了,但是原主这个黑历史,联想到小说里他可是会被反派和男主搞死的结局。
  他表示呵呵~
  但是没等他去公司,一辆低调奢华的黑色奥迪停在了他的旁边。
  车窗摇下,楚幕寒俊朗而冷峻的面孔映入他的眼帘。
  “上车。”男人只是淡淡地撇了他一眼,明明是坐在车内,却仿佛居高临下,带着浓重的压迫感……
  薛千星抿了抿唇,联想到两个人的关系,以为楚幕寒有事,只好上了车。
  “先生,找我是什么事情?”他低垂着眉眼,好久都没见到男人说话,只好先自己开口了。
  “我下午还有点事情要处理,先生有话就直说吧。”
  少年看起来很听话,清爽干净的脸上是乖乖巧巧的,没有了之前的那些花里胡哨,竟然还格外的好看,连前面开车的司机都忍不住从后视镜看了他几眼。
  楚幕寒看着那张脸,实在不明白一个人怎么会一夜之间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


第十六章 星星要复出了
  他抿了抿唇,“听管家说,你决定在景林别墅住下来了?”
  景林别墅是薛家父母留下来的别墅。
  “嗯,是的先生,以后就不打扰你和楚爷爷了。”薛千星缓缓说道,看向了旁边冷峻的男人,“先前造成的伤害恐怕已经无法弥补了,但是还是想说一声抱歉。”
  楚幕寒微微抬眸,那双深邃的眼眸肆无忌惮地打量着薛千星。
  半响,他缓缓来了一句话,仿佛轻不可闻,“还真想通了?”
  薛千星深吸了一口气,“想通了,我应该好好履行和先生的婚前协议的,不该得寸进尺,所以如果接下来,我和先生也没有见面的必要性了,我不会再打扰到先生的生活的。”
  他不是纠缠不休的人,也不想要卷入原剧情当中,开始的目标就一直很明确。
  楚幕寒闻言,剑眉压低,“只要你不在外面惹是生非。”
  ……
  “去哪里?”
  “嗯?”薛千星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楚幕寒这是问他,于是便报了个公司的地址。
  奥迪平稳行驶,车内两人再无话语,一个看向窗外,一个闭目养神。
  薛千星被送到了距离公司不远的街上,他下了车,楚幕寒却给他递过来了一张名片,“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的秘书。”
  男人的语气缓和了很多,不再是用那种轻蔑的目光看向自己,薛千星松了口气。
  他知道自己的洗白之路还有很长,也没拒绝楚幕寒的名片。
  “谢谢先生,您真是个好人。”
  被发了好人卡的楚幕寒:“.....”
  莫名有点不开心。
  啧。
  不过就是一张名片,能够换来大家的安心,是再好不过的,薛千星带上墨镜,慢慢走去了公司,他的身影如青松,哪怕没露全部的面容,身上的气质斐然,也让不少人注目。
  楚幕寒的眼眸微微眯起,半响才关上了车窗。
  前面的司机问话,“少爷,现在要去哪里?”
  楚幕寒报出来一个地址,在薛千星公司前面几条街就是楚氏集团的总公司,直接占据了最高的建筑。
  这栋楼是楚老爷很久之前买下的,现在身价都翻了十倍有余。
  近几年来房地产行业疯狂发展,以前房价不过四五万/平,现在五十万连市中心的一个厕所都买不了。
  楚幕寒所在的顶层大楼,可以窥见对面薛千星的风娱公司。
  #
  汪菲手底下的艺人不多,而且大多数都是不怎么出名的,是以在这几个月娱乐圈最活跃的时候,她却是没有什么工作可做,连手上的资源也没有多少,而且都是其他人不要才落到她的手上。
  薛千星在她手里面竟然还算是个名气不错的艺人了。
  “汪姐。”
  眼前的少年乖乖巧巧的,白衣黑裤,摘掉了墨镜,露出来一双桃花眼,带着浅浅的笑意。
  汪菲微微瞪大了眼睛,这薛千星怎么?好像变好看了很多的样子?
  “汪姐?”
  薛千星又叫了她一声,汪菲才回过神来,立即讪讪笑了一声。
  “好久没见了,我都差点忘记你原来的模样了,千星真是越来越好看了。”
  “汪姐取笑了,之前不怎么注重打扮,来的时候顺便整理了一下而已。”他也浅浅一笑。
  原主这张脸和他没有很大区别,但是更生嫩些,不适合那种大浓妆还有繁琐至极的衣物,应该往奶油小生的方向发展。
  汪菲眼神一亮,“要是以现在这个形象,翻红也不是难事了。”
  娱乐圈的更新换代速度很快,薛千星以前是红过,可是现在不少新人出现,早就分走了他的流量。
  “之前听说你是回去结婚了?现在复出也是家里面的事情吗?”她想到了这层,不由得看向了薛千星的脸,“是家里出了什么事情?”
  她知道薛千星很有钱,不愁吃穿,之前离开的时候也是任性妄为,直接宣布退圈,还好她公关及时,只是对外称薛千星身体状态不好,要隐退一段时间。
  若是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性格大变不免理所当然,看着薛千星如今这张脸,她心里面倒是有些心疼了。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