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42)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因为晒的小麦色皮肤,看起来倒是比薛千星要大些,俯身将薛千星手上东西拿来的时候,像是能够将薛千星整个人抱在怀里。
  刚刚卖给两个小孩彩鱼的小摊老板笑道:“小伙就让他拿吧,好歹是孩子父亲,总得做些什么的,这些东西也不是很重。”
  薛千星神色一怔,连忙解释:“我们是朋友,不是那种关系。”
  小摊老板愣了一下,立马道歉,“刚听其中一个小孩叫你爸爸,我才认错了,对不起哈,想岔了。”
  霍清没有说什么,薛千星只好把地上玩沙子的两个小豆丁抱起来,将他们身上的沙子弄去,然后牵着两个小奶娃慢慢地走,霍清跟在他们两个人的身后,任命地拿着两个袋子。
  “奇了怪了,看起来很登对呀,小孩长得还挺像的,难不成还没有结婚?”小摊老板看着两个人的背影,嘀咕了一句,也准备收摊了。
  “我们的司机在那边。”
  霍清指了指旁边白色的宝马,薛千星正在犹豫要不要叫司机过来,还是打车回去,这里是水上乐园,每天来往的出租车也非常多。
  “我可以坐你车回去吗?”
  霍清点了点头,“一起吧,要不然等你家的司机还是打车还要点时间,过来。”
  只是薛千星还没有来得及蹭上霍清的宝马,西边开来了一辆奢华的玛莎拉蒂,车窗摇下来是楚幕寒的那张俊脸,黑眸沉沉地看着准备上霍清车的他。
  “上我的车,你们都离婚了。”
  像是挑衅,霍清抓住了薛千星的手臂,在他耳边低语,淡淡地回视着楚幕寒。
  气氛有一瞬间的凝固,薛千星顶着楚幕寒冰冻的目光,一边又是霍清抓着自己的手臂。
  这两个人是对家,可是为什么要拿他当作修罗场?他走哪边都不对呀。
  “爸爸,父亲来接我们啦~”底下的小奶娃扯了扯他的裤腿,小声地说道。
  他还不知道楚幕寒和薛千星离婚的事情,看到父亲总是欣喜。
  楚幕寒下了车,朝小孩张开了怀抱,“糖糖,让父亲抱抱。”
  小奶娃很单纯,直接跑过去扑进了楚幕寒的怀里,开心地说道:“父亲,今天是特地来接糖糖和爸爸的吗?”
  “嗯,今天在水上乐园好不好玩呀?”楚幕寒将小孩抱进了车里。
  “糖糖在楚幕寒那里,我得跟过去看看,改天再带小孩到你家玩吧。”薛千星揉了揉霍林的小脑袋,对着霍清说道。
  霍清只好放开了手,他的眼眸微眯,心想着楚幕寒这个老狐狸,果然惯会抓住人心。
  车里面,楚幕寒将小奶娃放到一边上柔声询问着他,黑眸的视线偶尔看向车门,终于看到了那颗星星自己钻过来这边,他的薄唇微勾。
  “千星以后还是不要随便上其他人的车比较好,实在不行叫楚家的司机师傅过来接你。”
  他抱过来小奶娃,“糖糖也是我的孩子,小孩还是不要和别人挤在一起。”
  要论狗还是楚幕寒比较狗,薛千星无语至极,小声嘀咕,“都离婚了。”
  他们简直就不像是离婚夫妻,看起来更像是诡异地结婚。
  他看了看靠在楚幕寒身上的小奶娃,最终还是没有多说,让糖糖高兴一会儿,等自己找好个时机再说两人的事情。
  小奶娃不知道薛千星的复杂心理,最近父亲也对他好好,爸爸不在的时候也抽空回来看他,晚上还给他讲童话故事。
  虽然不怎么动听,但还买了不少布偶玩具送自己,父亲在他眼里简直就是个闪闪发光的人物。
  他一只手就可以拎起来自己呢!
  “父亲超厉害的,爸爸你不知道上次他来接糖糖回家,直接一只手就抱起来糖糖呢。”小孩子的世界总是天真,有什么说什么。
  薛千星笑了笑,揉了揉他的小脑袋,“糖糖开心就好。”
  他不能过分要求孩子做什么,本来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不应该让小孩来承担。
  三人回到别墅,明天薛千星就要去出差了,今天晚上他想要陪小孩睡觉,楚幕寒虽然有些不开心,但也没有多说些什么。
  他今晚也有公务,需要加班。
  薛千星要录制节目,得有好长一段时间不能够看见人,楚幕寒洗完了澡,觉得没有小作精这个调料,生活顿时有点无趣,人还没有走,他就开始想了。
  或许他今晚也该和薛千星休息。


第五十章 星星去录制节目了
  小奶娃被楚幕寒“一起睡”所诱哄,扑进了楚幕寒的主卧室当中,薛千星只好跟着小奶娃一起。
  “糖糖今天好开心,爸爸和父亲都陪糖糖睡觉呢……”小崽子声音越来越低,打了个呵欠睡了过去,毕竟今天玩了一整天,也该累了。
  薛千星也困了,慢慢阖上眼眸却感受到身边的小奶娃好像被移开了,他微微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双手环在了自己的腰间,楚幕寒的脸近在咫尺。
  “宝宝睡吧。”
  薛千星懵了一下,你哄的是哪个“宝宝”?仔细一看,小奶娃已经被他移到了旁边,不过那一边弄起了防护栏,也不怕糖糖掉下床。
  这个楚幕寒果然狗得很!
  不过薛千星真心累了,明天他还要早点出发去机场呢,没空跟楚幕寒勾心斗角,他尽量忽视腰上的那只手,慢慢地闭上了眼眸,呼吸逐渐平稳。
  而他身旁的楚幕寒,眼眸沉了沉,看着眼前白嫩得想块豆。腐似的脸蛋,没忍住上前去亲了一下。
  不过,今晚上还是不折腾小家伙了。
  楚幕寒觉得找这小作精玩之后,自己的脾气都变得相当的善良了。
  薛千星定的是早上六点的闹钟,几乎是手机闹钟刚响起,他就立马伸手挂掉了,然后缓缓起身准备去洗漱,他拉开腰间的手。
  “这么早?”楚幕寒被惊动,微微睁开了惺忪的眼眸,外面的天还没亮呢。
  “嗯,我早上要赶飞机。”薛千星小声地说道,不想吵到小孩,“你不急,好好休息吧,我一会儿就要出发,连早餐也吃不上。”
  六点半助理就要过来这边接他,今天早上是七点半的飞机,他走进洗漱间刷牙洗脸,然后打理了一下自己的形象,轻轻拿着行李箱走出别墅区。
  楚幕寒在窗边看着人离开的身影,真想把人抓回来,拍一场戏和节目能够挣多少钱?不是给他一个亿了,薛家父母也留下不少钱,小作精还这么努力工作干什么?
  而且挣的钱也不及他的一个零头,可现在自己却是管不到他的选择了,要不然这小作精准生气。
  可他想了想又觉得不放心……
  娱乐圈不是清白之地,潜规则很多,是富人圈里有名的赚钱窟和糜烂场所,他虽洁身自好,也少不免接触些黑色产业链,知道连娱乐圈经纪人是拉皮条的都不少。
  薛千星所在的不过是个中等的公司,还算是正常经营。
  他想着要不要收购点对方公司的股票,把薛千星放在自己眼皮底下看着。
  可该不该让薛千星知道?不知道的话,将来接触多了,他肯定知道。小作精知道的话,估计又要生气了,虽表面不会显露出来.....
  楚幕寒微微叹气,感觉和这颗小星星交往后,他都瞻前顾后了起来。
  这可不是一种好习惯,于是他把这个问题抛给了自己的助理,让他全面分析一下。
  刚刚从床上醒来,准备开始打工人勤劳的一天的某人,看到手机里面的紧急短信,差点一口漱口水喷出来。
  老板最近越来越不对劲了,他真想摇死对方的肩膀,拿着个喇叭对他大喊“你们已经离婚了!”。
  让对方清醒清醒……
  可是想了想自己每个月三十万的工资还有一些零星的年度奖金和股票分红,他收回了这不敬之心。
  勤劳的打工人在赚大钱的路上,总是充满着困难和艰辛。
  ……
  对此,薛千星深以为然。
  他看着节目组的人,刚从他下飞机开始就在跟拍,还有好几个镜头都是怼脸拍摄,要不是他在飞机上就补妆,少不了就是一顿丑照出现。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