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12)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为了更好的逃出去——
  薛千星当然明白这个道理,他也为无故牵连江星感觉到很愧疚。
  “我知道,谢谢。”
  江星打开了饭盒,只是里面铺面而来的一股油腻味让薛千星差点吐了出来,连忙远离了些饭盒。
  江星也看出来对方沾不得,只好用饭盒里面的清汤拌着白米饭再次递给他,“好歹吃点,你现在肚子里面还有宝宝呢。”
  孕夫需要营养。
  现在这也没有娇气的条件,薛千星接了过来多少吃了些,只是眉头一直是皱着的,其实他身上还有两枚对方没发现的定位器,只是不知道这信号屏蔽器是不是太强了,楚幕寒能够找到他吗?
  他的预产期还就在这几天——
  薛千星忧心忡忡,江星倒是没这么担忧,他性格乐观,既来之则安之,甚至想要从薛千星嘴里面套点话,想知道他是哪里来的孤魂野鬼。
  趁着对方现在孕期。
  孕期的人傻乎乎的,最好骗了。
  #
  早上八点钟,护士来病房查看,发现了薛千星不见了,立马在医院找了起来,后来查监控发现人出去了,一辆黑色的面包车驾驶着人消失在监控当中,医院立马给楚幕寒打了电话。
  楚幕寒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骨龙郊区的事情刚告一段落,他的千星就不见了!
  天空阴沉沉的,昨晚下的大雨到今天中午都没有停,他报了警,和薛千星一起被绑架的还有一个病人,病人的家属也赶到了警局当中。
  江秋生对眼前的男人并不陌生,他越过了他,直接问警察查到的线索。
  “从医院的监控得知,薛先生和江先生一起下电梯,两人坐上了一辆无牌黑色轿车,其中江先生有过挣扎的痕迹,我们在那处轿车旁的花坛内发现了两人的手机和一些小型定位仪器。”
  “路段上监控,最后显示轿车驾驶向了东湖路28号街道,那个地方监控没有大面积普及,我们调查的监控中没有再拍到车子,对方很狡猾,每一个监控都没有拍下他们的脸。”
  “不排除是团伙作案的可能性。”


第一百一十二章 发现踪迹
  薛千星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有些忧愁之色,“宝宝,坚持坚持,等你爸爸来再出生。”
  江星叹了口气,“说起来也真够倒霉的,我们两个病号什么都做不了。”
  他看了看两个人的状态,一个孕夫,一个瘸腿少爷,要怎么样才可以逃出去这个牢笼?
  透过铁窗,他们可以看到天色暗了下来,外面的劫匪也没了声音,该不会是打算在这里休息吧?
  江星将视线转移到小房间内唯一的床上,倒是可以容纳两个人,可只有一床薄被子,实在不行今晚只能给薛千星盖上了。
  正想着呢,外面突然传来了门锁开动的声音,两人忍不住往后退了退。
  魁梧的男人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他的身后还有个更为高大的男人,两人脸上戴着个狰狞面具,两个病号想打也打不过呀。
  “你们——”
  薛千星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再次被其中一个男人用白毛巾捂住了口鼻,他的挣扎全被男人压制下,麻药吸进了呼吸当中,渐渐晕了过去,旁边的江星也是被如此对待。
  “直接弄晕过去,省得待会的路上出什么大事。”李三条将带着麻醉药的白毛巾放进了怀里面,本想要扛着薛千星出去的,看着对方的肚子换了处抱。
  “别说,这两个人还长得细皮嫩肉的。”张六子“嘿嘿”地笑了两声,忍不住摸了摸江星的脸,“瞧瞧,这不愧是富家公子,跟我们这些糙汉果然不同。”
  李三条转过身看向张六子,警告了他一番,“不要胡作非为,这可都是单子,在单主没发话之前不能够乱动,道上的规矩希望你没忘记。”
  张六子不满道:“我当然知道!就口嗨几句,怎么了?至于小题大做!”
  李三条抱着人往外面出去,心里面清楚张六子就是歪心思多,之前不是没有过这样的事情,有几次差点得逞,但都被他们及时发现拦了下来。
  面包车已经在外面等着了,他们把两个人丢到后车厢内,让两个人看着,白大在前面开车,副驾驶座上是张六子。
  “现在城里面是回不去了,好一点的县上都有我们的通缉令,车子已经换过,现在最重要的是离京都越远越好,对方在其他城市的势力小些。”
  林三起看了看电脑上的信息,耻笑了一声,“赏金还涨价了,六十万一条线索。”
  林四期坐在他的旁边,看着林三起鼓捣着电脑,破坏旁边那些偏僻监控摄像器,啧啧称奇,“文化人就是不一样,表哥有时候我都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加入我们。”
  林三起闻言头也不抬地说道:“为了钱,钱是万恶的根源,你婶子那年肾坏了,要一百多万的救命钱,我工资最高也就是每月三万,不吃不喝在京都也要攒三年多才有,你婶病了只有一年的时间。”
  亲妈呀!
  他能见死不救吗?
  不过这做这行确实是赚得盆满钵满,几个人别看放到人群当中不出众,拎出来一个都是身价千万级别,这些年他们也赚了不少黑钱,想着干完这最后一票就退出江湖了。
  到时候去韩国整过容,恐怕谁都不认识谁,开展新生活指日可待——
  后面坐车的李三条喝了口酒,看着旁边的薛千星,对方的肚子烙得他有些厌烦,不由得将他移动了一下。
  “这车子空间本来就小,你别乱动这两个人。”林四期皱起来眉头。
  “别谈这个了,单主那边说了什么吗?”李三条看向了白大,“今天下午你又出去了,单主有说怎么处理这个薛千星吗?”
  “对方说不能够让他死,让我们躲起来,他加价加到了五千万,今天下午又给我们打了一千万过去卡里。”白大笑了笑,赚钱了谁不高兴。
  “夜长梦多,这个金。主怎么想的?要杀要剐没个准话,我也查不到他电话的IP地址,不知道是不是和国家电网有关系。”林三起抱怨了一句。
  一行人走的道都是坑坑洼洼的乡间小道,又刻意避开了监控多的地带,虽然车子防震力很强,但震动还是很大,薛千星有了防范,这次没怎么吸进去多少麻醉药,就有些晕乎乎地睁开了眼眸。
  李三条察觉到了他的轻微动作,示意众人住声,拿起来浸满麻药的白毛巾。
  熟悉的消毒水混合着麻醉药的气息——
  薛千星都没来得及多看几眼车内的环境,就又晕了过去。
  外面下起来大雨,厚重的雨水将车子留下的印子冲刷干净,雷声轰鸣,这条小道上鲜少有人影,一道闪电击中了路旁的大树,树木断裂下来挡住了车子前行。
  白大用力拍了一下方向盘,“他。妈。的!下去个人!把树木移开!”
  林三起和林四期还有张六子,穿着雨衣下去了,三个人花费了好大一通力气才把断裂的树木移开,三个人正想要回到车上离开,一辆摩托车驾驶过来,对方身上穿着透明的雨衣,而雨衣之下正是交警的衣服!
  五个人的心瞬间提了起来,李三条想了想,拿过来一旁的煤灰往薛千星和江星脸上抹,给自己还有前面驾驶车子的白大也抹了抹。
  “你们干什么的?三更半夜的?”那个交警打着手电筒,一边大声说话,一边走了过来,“我看看你们的驾驶证。”
  这条小道上杀出来一个交警,白大使了个眼色给前面搬树的三个人,示意他们不要轻举妄动。
  他的脸上画了特效的妆,就是防止这种情况的,驾驶证自然是伪造的,跟他的脸有五分相似。
  “警官,俺们是赶路回家的,之前在煤场干活,今天几个兄弟约好不干了,想早点回到家就赶了点夜路。”他一边说土话,一边掏出来驾驶证。
  这雷雨天气,交警只看了那个印章一两眼就还了回去,看到白大脸上的煤灰,知道附近确实是有个煤场,来那里务工的基本都是贫苦的农民工,他也就没为难。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