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44)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几个人总算是能够回去酒店,那些私生饭被工作人员拦在了酒店的外面,薛千星看了她们一两眼,暗道这个世界的追星也和他们那个世界一样。
  不,甚至更加的严重。
  但是脱粉回踩也很严重,黑粉战斗力也更强。
  聂噙今天真是心力憔悴,他在薛千星身上栽的跟头却让他越挫越勇。
  他长大到现在,一路上顺风顺水的,还没有什么是不能够得到的,靠着他爸妈这颗大树,摘颗星星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他看着人回到了房间关上了门,觉得还是录制开始的时候,让薛千星好好看看他的实力。
  资源、才华、相貌、家世,这些外在条件加起来,他向来不错,想巴结他的人多得是,以往不是没有像薛千星这样的人,但是最后还不是向自己示好?
  外面已经黑了下来,薛千星也不想出去外面吃饭,点了个外卖,叫助理记得把它送上来。
  明天的开场秀他还得再准备准备,酒店的房间也够大,干脆练起来步伐。
  #
  没有小作精的第一天,想他。
  午间休息在公司的楚幕寒看着手上的手机,支起来下巴,眼眸微眯。
  这薛千星都去了一天了,怎么连条短信都没有给自己发?
  佣人刘姨都收到了短信,他却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
  因为是午间休息,助理泡了杯咖啡进来给楚幕寒,结果又看到了对方的不对劲。
  老板拿着手机看来看去的,像是想给什么人发消息又不发,纠结的样子活像是几百亿的生意一样。
  果然,赚大钱的路上总是充满着艰辛。
  勤劳打工人·助理小心翼翼地问道:“老板是在纠结和MUH的生意合作吗?”
  楚幕寒看了他一眼,眼神古怪,“不是,我已经做好决定方案。对了,上次我让你做的收购风娱公司股份的可行性报告出来了吗?风险评估还有价值评估,以及他们近些年来的利润增长计算数据弄好后交给我。”
  “下午弄出来,会立即发到老板您的邮箱。”助理还是有些不解,“老板,您怎么会突然想要收购风娱公司的股票?”
  你不是和薛千星离婚了吗?怎么手伸得比结婚时候更要长了,连薛千星工作的事情都开始管了?
  “这是我私人财产收购,你先把它的调查做出来让我看看,再做决定。”
  楚幕寒看似理智且冷静,要不是助理知道这事情和薛千星有关,还真以为对方公私分明呢。
  不过他服务的对象不是楚氏,他是楚幕寒的助理,不是楚氏集团副总的助理,工资和福利都是楚幕寒给他开的,自然任劳任怨了。
  相对于那些十几亿,几百亿的单子,风娱这点小case在他眼里也不值一提,不过半天就可以弄好了。
  “你说薛千星正在工作,作为他未来的男友,我该给他打电话吗?”楚幕寒突然发问,正准备出去的助理闻言,脚下差点一趔趄。
  “老板?”助理回过头来,愣愣地看向楚幕寒。
  什么叫做“未来的男友”,有这种说法吗?自创的?哦……意思就是没追到手……
  要是别人他也就不说了,可是现在他真的是很想要咆哮,老板你不是刚和薛千星离婚吗?
  脑子是不是有那个大病,如果喜欢薛千星的话,为什么要离婚?
  离了再追,又是什么恶趣味,你不被薛千星给加入谢绝往来名单,现在还在薛家别墅住着,和他成为普通朋友已经是很不错了!
  但是楚幕寒丝毫没有感受到助理思想受到的巨大冲击,还很认真地问了一遍。
  “我记得你大学的辅修专业是心理学,拿过很多的证书,你过来分析一下薛千星不给我打电话的原因?”
  学过心理学的助理已经风中凌乱了,他学心理学,研究的都是精神病人。
  他专业知识得出:薛千星不给伤害过自己的前夫打电话,是远离痛苦获得自我身心愉悦和解脱的正确方式。
  并且他会认真建议:楚幕寒应该去医院看一看脑科。
  为什么觉得薛千星应该会给他打电话,还以未来男朋友自居,是不是患有严重的自我崇拜并过分关心自己的完美,也就是简称的自恋症状?
  但是这一切得建立在楚幕寒不是给他开高工资的老板上……
  “我觉得薛千星或许是太忙了,众所周知,选秀节目录制周期短,他所参加的那个节目,好像是一星期录制一期,那样工作量会很大,没有时间社交是很正常的事情。”
  助理扶了扶自己的黑框眼镜,一本正经地说道。
  楚幕寒想了想也是,“但他给其他人都发了短信。”
  “时间就像是海绵里面的水,挤出来点时间是可以的,薛先生将他留给重要的人也可以理解。”
  “你说我不是他最重要的吗?”
  助理转移话题,继续说道,“老板如果真想人,也可以自己去联系对方。”
  薛千星没事会联系他,简直见了鬼好吗?!
  楚幕寒点了点头,让人离开了,转头看向了自己的手机。
  他觉得助理说的话是有几分道理的,可是打电话太显得突兀了,还是发条短信吧。
  他打开了许久不用的微信,突然发现没有加过小作精的微信,两个人的联系方式只有一个电话号码……
  这就难办了,他打开通讯录搜索小作精的微信号,想要加上去。
  #
  公开录制节目的第一天,作为选秀导师站在前排,而他们助阵嘉宾站在旁边,选手站在里面,呈现出铁三角形状。
  随着音乐《missyou》的响起,穿透力的音乐弥漫在现场,台上的几十位选手紧随着音乐舞动着身体。
  台下的荧光棒挥舞,无数观众朝他们欢呼雀跃,尖叫喊话,薛千星在镜头拍到他这里的时候,朝着镜头勾唇一笑,做了个会心一击的动作。
  不像是其他选手的慌忙无措或者冷漠,一下子让守候观看节目的观众注意到了他。
  “一秒钟,刚刚那个看起来好漂亮可爱的小哥哥是谁?!我要粉他!”
  “啊啊啊!哥哥的媚眼,夺了老子的命!”
  “儿砸,小心闪着腰,妈妈知道你很努力,但是不要随随便便看向女孩子。”
  ……
  薛千星本来就是老演员,镜头感这种东西自然手到擒来,不过是勾唇一笑,再配合节奏强烈的舞蹈节拍,纤细白皙的腰肢不时露出来,完美地抢占了镜头,将他后面的选手都比了下去。
  可爱漂亮又会讨好观众的人谁不爱,导演看着弹幕,都多把几个镜头给了薛千星。
  而大部分的镜头都是落在了聂噙身上,毕竟是大火的模特,现在他的弹幕都是满屏的。


第五十二章 楚幕寒:我多了五十万情敌,呵!
  下了场,薛千星走向了后台,摄像机紧随着他们,直到缓缓将房门关上。
  镜头切换到聂噙的脸上,只见男人带着淡淡的微笑,说着节目的开场白,宣布MSD选秀的正式开始,他将担任此次选秀的引领嘉宾,带领学员进行节目的排练演习。
  薛千星看着很多选手如坐针毡,不由得微微挑眉,他记得这个选秀的赛制好像是第一天就要安排等级。
  S、A、B、C、D、E六个级别,S区位有一个排位,A有五个,依次类分,每下一个等级就要加多五个人,最后选出来是六人成团。
  不止是在场的选手,还会有踢团的选手来助阵,他参加两期,另外三期是由其他嘉宾过来。
  加起来一百多号人,还是经过全国一批一批的筛选出来的。
  爱豆这行业不仅是吃香,但竞争力也格外大,什么都得会点。
  舞蹈、歌唱只是基本的素养,你还要随时保持好身材,不能够塌人设,还好他走的是演员的道路。
  现在是属于选手的表演,他就在后台看着,本来想配合做出来“新人很不错”的夸赞样子。
  但是……
  这届的选秀简直就是……额……灾难现场。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