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92)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两队人最终不欢而散,但薛千星觉得刘清柳神色怪怪的,演完了这段戏之后,他就看到刘清柳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眼神有些黑沉地看向了旁侧的叶依依。
  刘清柳捏紧了手指,刚才吴鑫赐快速地推开自己,没有看她一眼,直直扑向了叶依依!
  她和吴鑫赐谈着地下恋情,本来是想趁着《天下大道》这部剧的热度,然后顺便官宣的,这样的话cp粉也会多起来,避免了女友粉和男友粉的流失,结果对方却在进入这个剧组之后变了!
  特别是对方看向叶依依的视线,连她生理期都记得?还叫自己的助理买杯姜茶送了过去,叶依依她自己没有助理吗?还需要吴鑫赐送?
  那段戏她没想开始推叶依依下去的,也看准了工作人员在旁边,她其实只想要试探一下吴鑫赐的态度。
  那一段插曲无伤大雅,就算吴鑫赐没立马去扶住叶依依,旁边的工作人员也在楼梯布上了软垫。
  对方下意识地反应更是令她心寒,他们交往也有一年多了,难不成还比不上和叶依依认识十几天的时间?
  刘清柳的面色微白,实在不明白自己输在了哪里,她是当红演员,而叶依依现在在剧组也不过是个女五号。
  财富、相貌、和对方相处的时间,肉眼可见的是她优胜。
  可她看着围着叶依依说说笑笑的吴鑫赐,捏紧了手上的暖水袋,觉得他们或许需要好好谈谈,吴鑫赐到底什么意思?
  薛千星看着刘清柳的神态,隐约知道了什么,又看了看不远处的两个人,“听说你们之前合作过很多次工作,都是很好的朋友了,都不去打个招呼吗?”
  刘清柳抿了抿唇,“以后会有联系的,现在他忙还是不要了。”
  他们是地下男女朋友,但被狗仔拍到过,双方为了事业对外谎称很好的朋友,没有承认。
  薛千星闻言点了点头,两个人各自回去了自己的休息室吃饭,等待下一场戏份。
  毕竟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就算剧组内部有矛盾也不能够波及拍戏。
  叶依依应该也没时间搞他了,因为刘清柳好像暗中针对上了她。
  表面平静的剧组,内部却隐藏着波澜,连金导都有些不太对劲,其他男女演员还好,也像察觉到了这个气氛,都谨言慎行了不少,连经常传黑料耍大牌的男四号都夹起尾巴做人,每天研究剧本,避免被金导骂。
  诡异的气氛,竟然在一瞬间达到了和谐的剧组演戏局面?
  薛千星背着手上的剧本,因为戏还算是拍得很顺利,他也抓紧时间把自己单人和其他配角合作的戏份拍完。
  剧组有两处拍摄棚,一部分是男女主的拍摄,另一部分是配角的拍摄,他赶紧赶慢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之外,基本在看剧本背台词然后去拍戏,都快忽视了那些暗潮汹涌。
  拍了一个月的时间,他很少卡戏,都把单人戏份和其他配角的戏份几乎拍完了,剩下的主要戏份时和男女主一起拍的,叶依依也没有时间为难他。
  “薛哥,你喝杯姜汤,别冻着了。”言莉莉小声说道,“待会儿你有一个下水的戏份,到时候拍完了我们直接换衣服,休息室里面有热水,你可以在里面洗洗。”
  要不然这大冷天的,怎么受得了。
  薛千星看着手机上的短信笑了笑,今天楚幕寒特地坐了飞机过来,说晚上会到达这里,正好自己晚上没戏,可以早点回酒店,楚幕寒说到时候接自己出去吃晚饭。
  一颗小星星:这样不耽误你工作吗?
  楚幕寒:都可以线上处理,线下的我都弄完了,剩下的一些无关紧要,电脑也可以操作人去办,你什么时候拍完戏份?都一个月多了吧,你肚子应该有点显怀,记得小心些。
  薛千星看了看底下,是看起来有些丰满了,不过他本来就瘦,看起来也就是胖了一点,这部剧因为追求精细,剧情也是紧凑,没有水片,所以也就是三十集,每集45分钟,他是男二号,但戏份说到底比不上男女主。
  一颗小星星:应该还有十几天吧,我还差十几段戏。
  楚幕寒:拍好了就回家,工作也不用接太多。
  楚幕寒敲了敲手机,他已经坐飞机到达薛千星所在的市区了,可因为对方是在郊区那边,从市区开车过去他们酒店也要不少个钟头。
  #
  薛千星脸上明显的喜悦引起了叶依依的注意,这段时间她实在是奔波于和刘清柳的交际当中,都忘记要试谈薛千星了。
  “你有空吗?我有点事情想要和你谈谈。”刘清柳直直地走过来了这里,看向了叶依依,眼神平静。
  叶依依看向了她,微微抿唇,“刘姐姐有什么事情直接在这里说就好了。”
  已经有不少人看向了这边,刘清柳可不想要把私事放到明面上来说,但她觉得有必要提醒叶依依一句。
  “我们去休息室单独说,你也不想别人把你当猴子看吧。”她缓缓说道。
  叶依依看了她一眼,想了想这些天刘清柳的针对,还是决定看看她到底想说什么?她不记得自己得罪过刘清柳,那么对方为什么要暗地里针对自己。
  进了休息室之后,叶依依阖上了房门,站在了刘清柳的对面,两个人女人之间气场不相容,刘清柳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她的视线落在了叶依依的身上,直接开门见山地说道:“我希望你离吴鑫赐远一点,不要在他身上打主意。”
  叶依依皱起眉头,“为什么?”
  “就因为他是我男朋友,你们两个人私底下动作那么暧昧,难道你一点都没有察觉出来吗?连金导也吃你们的醋,金导对你有意思,他手上有不少资源,又年轻有为,你讨好他可比讨好吴鑫赐得到的好处要多。”
  叶依依听完了这番话,却以为刘清柳在侮辱自己,“我不是那样的人!”
  “你是什么样的人跟我没有丝毫的关系,可是现在你、每天都在和我的男朋友、暧昧。”刘清柳一字一句地说道,眼神紧盯着叶依依。
  “女人还是要自爱一点好,先前你要是不知道我和吴鑫赐的关系也就算了,可是现在如果你知道我们两个人的关系,还执意要当这个第三者,我不介意让你在娱乐圈不好过!”
  她的狠话放下,叶依依抬起头来看她,咬了咬牙说道:“先前那是公司想要我和他炒炒绯闻,我没有喜欢他的意思,那些暧昧也不是我挑起的,他跟我说过他现在根本就没有女朋友!”
  最后一句话,让刘清柳的脸色大变。
  这段时间她也找吴鑫赐谈过了,对方却让她不要多想,说自己和叶依依只是要好一点,叶依依和他有很多相同的兴趣爱好,也说他会和对方保持距离。
  说叶依依也知道他们交往的事情,对他没意思,还有.....
  “你现在和其他人交往吗?”刘清柳问道。
  叶依依摇了摇头。
  刘清柳的脸色瞬间沉了下去,她又被吴鑫赐给骗了!
  “以后我会和吴哥保持距离的。”叶依依还是低下了头。
  一个劈腿的渣男,不值得浪费她的时间精力,她也不想在自己事业的成长期遇到麻烦,现在刘清柳正当红着,她最好不要因为个渣男得罪对方。
  关于在这一点上,叶依依拎得很清,她多一个追求者不多,少一个不少,身边有更多比吴鑫赐更好的,比如金导.....
  夜晚的戏拍完了,薛千星在化妆师那里卸完了妆还有脱下服装,准备去休息室坐会儿,他拿着手机发消息问楚幕寒到哪里了呢,打开休息室房门的时候却落入了一个熟悉而温暖的怀抱。
  “怎么手这么冰冷?”男人温热干燥的手握住了他的手。
  薛千星抬头一看,不是老男人楚幕寒还是谁?
  “你怎么过来了也不和我打声招呼?”薛千星有些别扭,看着男人亲了亲他的脸颊。
  楚幕寒笑了笑,“我们出去吧,车子在外面等,我给你订了附近的酒店,明天送你回来好吗?”
  薛千星点了点头,楚幕寒给他戴上口罩,自己也戴上了,然后牵着人出去坐车。
  叶依依晚上还有夜戏,她洗完手回来,却看见了薛千星和一个男人亲密无间的样子,那个男人的背影很像是楚幕寒...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