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7)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楚幕寒抿了抿唇,心情虽然不好,但出于人道主义,他将手上的外套丢给了那个女人,“立刻从楚氏大楼离开,不要让我再说第二遍。”
  “谢谢,谢谢。”叶依依披上了外套,抬起头来道谢,却看到了楚幕寒的脸时呼吸一滞,随后脸色发红地低下了头,低低地说道:
  “外套洗好了,我会还给你的,不知道先生您的名....字...”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男人身旁的秘书不耐烦地拉了出来电梯,“小姐,不要耽误我们总裁办事,请务必快点离开楚氏大楼,要不然待会儿我会叫保安上来。”
  老板的时间都是金钱,秘书又不是没见过往楚幕寒身边贴的女人,这女人的手段也太低了,以为这种楚楚可怜的姿态能够赢得老板的怜惜吗?
  楚幕寒抿了抿唇,走进专属电梯,“外套,丢了!”他从不穿别人穿过的衣服,更何况是想要往他身上爬的女人。
  两个人赤。裸。裸的目光让叶依依无地自容,她咬唇解释道:“我不是那种人,我...”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眼见电梯就要关上,情急之下直接也进去了,电梯门应声关上。
  “出去。”楚幕寒的眼神冷了下来,英俊的面孔带着冷厉,那双沉沉的黑眸看向了她,让叶依依不由得顿住了,说不出话来。
  眼见男人就要打开电梯门把她丢出去,叶依依情急之下直接将电梯所有的按钮都按了个遍,甚至还把紧急关闭按钮给按了!
  “你疯了!”
  身边的助理炸了,“你知道我们老板今天下午有多重要的合约吗?!你神经病!”
  “快打电话给负责电梯的人员,让工人立刻过来修!”楚幕寒试着打开了电梯,结果开门的按钮,还有求助按键都失效了,他脸上的寒意更深,冷冰冰地看向叶依依。
  “今天下午要是我的合作方案因为这个出现差错,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叶依依这时才慌了神,“我不是故意的,刚刚我就是想要解释清楚,我不是那种女人,我只是恰好过来这边.....”
  “这么说你连我们楚氏的员工都不是?!”楚幕寒的脸色更黑了。
  “明目张胆进入楚氏大楼,你真当这是个娱乐场所?待会儿我会让我的律师来跟你对话。”
  “老板,工人已经在修了,恐怕要一个多小时才可以。”助理打来电话,立即说道,随后看向了叶依依,咬牙切齿。
  “看来刚刚的只叫保安请出去还是太浅了,这位小姐我稍后会亲自让律师来告你!”
  他们家老板要是没签上合同会损失了多少钱?这女人都不长脑子的,竟然想用这种方式来让老板注意?!
  叶依依脸上血色全失,咬住了嘴唇,那双眸子立马留下来眼泪,“不是,不是这样的....我也不是故意的,这件事情怎么能够怪在我的身上,明明我只是想让你们好好听我解释罢了。”
  眼前的女人娇小柔弱,一行清冷流淌在脸上,加上她穿着男人的宽大的衣服,本该是楚楚可怜,让人心生不忍才对,可是眼前的两个男人丝毫不为所动。
  楚幕寒一脸冰冷,甚至恨不得将自己刚刚给的那件外套,丢在地上也不给这个坏事的女人。


第二十六章 夫夫同住
  “闭嘴,别哭了!”
  女人的哭泣声让两个男人都有些烦躁,被困在电梯半个小时已经过去了,工人还在修。
  叶依依一愣,“你——”电梯里面还有着冷气,她不由得捂住了自己的肩膀。
  “你怎么能够这样?!”她直接质问楚幕寒,她本以为对方还是个绅士,竟然这样吼着自己。
  楚幕寒冷冷地看向了他,冷峻的面孔上是毫不掩饰的厌恶,“我从不打女人,请你不要开这个先例。”
  叶依依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有些惊恐地看向了楚幕寒,这个男人竟然还想要打自己?!
  助理也是冷冰冰地盯着叶依依,脸上的嫌恶格外醒目,“小姐,麻烦你老实一点,不要忘记造成现在后果的人是谁。”
  叶依依已经退到了电梯的角落,不敢置信地看向两个男人,他们怎么能够对自己这样,难道对方就没有责任吗?
  如果不是他们的误解,自己也不会想要解释做到这一步呀。
  楚幕寒和人约好的时间是在下午两点,现在还差一个小时,签约的时间不能够推迟,两人只能够期盼工人能够快一点。
  楚幕寒对身后的女人没有丝毫的好感,他看了看外面的手表,眼中带上了焦急之色。
  终于在半个小时后,电梯门终于露出来了光亮,工人打开了门,将三人解救出来,保安上前来将叶依依留住,压住了人。
  “你们干什么?为什么不让我离开?!”被压住的叶依依大叫了起来。
  “小姐,麻烦你跟我们去一趟公安局,你私自闯入我们公司,我们有充分理由怀疑你盗窃我们的东西,并且阻拦公司签约,是商业间谍。”
  保安组长早就见惯了大场面,叶依依这种想要偷偷跑掉的人,在他眼中实在是太幼稚了。
  而楚幕寒和助理早就急匆匆地坐上了车,立即前往签约的地点,让那边的人务必将人给拖住了。
  幸好签约有惊无险,赶在最后几分钟到达了目的地,这合作方是今天下午四点的飞机,要是耽误了时间,两个公司间的合作也算是吹了。
  楚幕寒刚刚和美国那边的Mcaje老总达成合作,他送走了人,眼神便立刻冷了下来,问向了旁边的助理,“刚刚的那个女人查清楚了吗?哪里来的?”
  赶在签约的时候,会不会是对手家派来的人,哪里有这么多的巧合?
  “查清楚了,设计部要找几个娱乐圈新人做模特试行宣传,她就是其中的一个,设计部部长……就是您的表弟……好像是要潜规则这个新人,被她逃了出来,意外坐上了总裁您的电梯。”
  助理在两个人谈判的时候,叫底下的人将监控查了个遍。
  “对了,这个女人也叫做叶依依。”
  楚幕寒的剑眉压低,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现在人呢?”
  “我们本来是要叫律师起诉她,差点造成了我们的损失,但是叶依依打了个电话,林家小少爷过来就楚氏大楼这边了,现在正僵持着,林家小少爷说他要把人带走,叶依依造成的损失他来赔偿。”
  助理有些迟疑地说完,京都林家,那林老爷子和楚老爷子是交好的朋友,还是得顾忌着对方几分面子,而且这楚幕寒的表弟潜规则叶依依也是真的话,那他们确实是占不到什么理。
  虽然叶依依当时的行为很奇葩就是了。
  “把设计部部长辞退了,叶依依的话,让她把维修电梯的费用给赔了。”楚幕寒也知道这一层,忍不住扶额。
  “辞退的话,他爸爸是楚氏的股东,恐怕有点……难对付。”助理斟酌着说道。
  “现在的楚氏是由我作主,你就把人辞退,那群老家伙也翻不出什么风浪,直接将他好儿子做的事情公之于众的话,到时候更加没脸的是他。”楚幕寒冷笑了一声,让助理直接去办。
  楚幕寒深吸了口气。
  今天真是糟心的一天,下午搬去小作精那里,定要对方好好伺候他,他不好过,这薛千星还逃得了。
  这样一想,他不由得打开了窃听器,想看看薛千星在做些什么。
  “这反派大佬!第一天我就要把你气走!”薛千星正在主卧“好好”布置呢,务必要留给楚幕寒一个无比大的“惊喜”。
  “这榴莲的味道不够大,还要加重一点,还有这刺鼻的香水味,楚先生一定很喜欢呢~”
  他“友善”地笑了笑,拿出来自己的各种大礼包。
  “还有,我这么邋遢的人,偶尔不小心将一点零食碎屑,一点图钉....放在了床上,楚先生一定会体谅我的不易,早早搬走呢~”
  “爸爸,可是人家尿床的床单,还没有洗过呢,只是晒了一遍,这样父亲真的会喜欢吗?”小崽子红了脸,有些不好意思。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