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26)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那宝宝怎么样才告诉我呢?”
  薛千星咬了咬手指,眼神迷迷瞪瞪,目光落在了男人俊美无俦的脸上时,突然笑出了声。
  楚幕寒:“?”
  这小东西在想什么?
  很快他就知道了,薛千星的另一只手伸进了自己的下面,害得他差点将人给踹开,但是又被这人给扒拉住了,想到还要探听情况,他只得先安抚少年,忍下来怒火掰开他的手。
  “不嘛~不嘛~人家...人家想摸摸你的脸……”
  “嘿嘿!”少年傻笑着,男人头上青筋直跳。
  好一会儿过去了,男人的耐心告竭。
  “摸够了没有?快点说!”
  这是男人头一次牺牲色相,对方手心的温度隔着衣服透了过来,让他都起了不该有的……。
  “你好凶宝宝,呜呜呜,你的脸颊都快熟了,好烫好烫,你是不是生病了?告诉你!我还会看病算命呢。”薛千星喝醉了酒,但也不是特别醉,小脾气也上来了。
  “你要哄我!不哄好宝宝,宝宝是不会说哒!”
  都到了这一步,摸都摸了,楚幕寒只好忍下脾气,搞清楚真正的薛千星在哪里。
  他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才控制住愤怒,软声道:
  “宝宝乖,刚才是我态度不好,我知道错了,可是我连宝宝的名字都不知道?宝宝原来叫什么名字?告诉我好吗?薛千星去哪里了?是不是跑出去鬼混了?”
  薛千星的脑子都是水,晕晕乎乎的,话也不过脑子,“我就叫薛千星呀,我就突然之间来这里了,我不知道原来的薛千星去哪里了。”
  楚幕寒拧起来眉头,看着这个少年的脸,不由自主地捏了起来。
  如果是整容的话,应该会留下痕迹的,莫非是灵魂互换?
  他的剑眉压低,身上都是低气压,虽然这件事情匪夷所思,但只有这样能够解释出薛千星的大变。
  他想起来薛千星好像屁股后面有颗红痣……立马扒下来他的裤子。
  薛千星想要抵抗的,但是那有点小力气,在楚幕寒的手下不足为道。
  两瓣软乎乎的水蜜桃,在右瓣上果然有颗隐隐若现的小红痣……
  他又仔仔细细摸了摸薛千星的脸,甚至把他的上衣都扒了下来,对比细微的地方……
  男人眉头越皱越,国内国外还没有技术能整容得这么没有半点痕迹,还有那些点痣的位置几乎和他调查的分毫不离。
  薛千星还是原来那个薛千星,只是换了个魂?
  自小接受科学教育的他感受到了三观的冲击,看着喝醉酒的少年又在耍酒疯,他抿了抿唇。
  “宝宝被野男人看光了,呜呜呜呜——”
  薛千星娇宝宝脾气上来,直接就是一顿猛虎落泪,豆大的眼泪往底下掉。
  楚幕寒怕他吵醒隔壁的人,只好又哄起来这个超大号的宝宝。
  “千星乖,我错了,衣服马上就给你穿上,不哭不哭,来,先穿上去。”
  他拿出来纸巾给人擦了擦脸,又看看对方身上的一片狼藉,那些捏痕都带上了情。欲暧昧的色彩,他的眼眸暗了暗。
  当初他还以为对方搞什么东西,原来是换了个人.....
  他的嘴角勾出来一丝邪笑,嘴中呢喃,“星星,你骗我好苦,总要受点惩罚的。”
  他慢条斯理地准备给人穿上衣服,结果对方不乐意了,“你想脱就脱,想穿就穿,哪里有这么容易的?!”
  楚幕寒气笑了,蹲下来在他的耳边吹气,问道:“那宝宝想干什么?”
  现在这个薛宝宝还挺有趣的。
  薛千星闻言,想都不想地回答,“这得加钱!”
  加他个三千五百万!
  楚幕寒嘴边的笑容更大了,“原来还是个小财迷,那可就好办了。”
  楚家什么都不好,但就是钱多,能够砸死一大片人的那种。
  薛千星爱不穿就不穿吧,反正都有被子,他直接将那些衣服丢到了床下去,看着眼前白花花的胴体,黑眸沉了沉。
  但他还没有对干个小酒鬼的色心。
  当然,严格上来说,这小财迷现在还是自己的妻子,自己对他做点什么,合理且合法。
  楚幕寒整理了一下狼藉,拿被子给薛千星盖上,结果对方不肯睡觉,滚到了他的怀里面,“我要听两只老虎,你给宝宝唱~”
  “宝宝该睡觉了,要不然明天就会被老虎给吃掉哦。”
  男人沙哑的声音当中带着轻笑,揉了揉他的脑袋。
  薛千星的脑子本来就晕乎乎的,这么一揉就更加晕了。
  他吧唧了一下嘴,“真的吗?可是我不信,我就要听!我还要听一闪一闪亮晶晶。”
  楚幕寒拿出来手机,给薛千星戴上了耳机,搜给他听,“怎么样?还要听吗?宝宝也该睡觉了。”
  薛千星的眼皮子已经睁不开了,毕竟闹了一宿,呼吸逐渐平稳起来,没回他的话……
  楚幕寒看了他一眼,解下他的耳机丢到一边,结果又被对方扒拉住了,整个人都窝在了他的身上。
  楚幕寒叹了口气,躺下来休息,他也累了。
  #
  薛千星今天一早醒来,脑袋还有些昏昏沉沉的,眼神朦胧,只是掀开被子,冷空气都灌进来了,他忍不住一哆嗦,转眼看见自己光溜溜地躺在楚幕寒的怀里。
  “楚幕寒你昨天晚上干了什么?”
  他立马推开了人,将被子盖在了自己身上,一脸惊恐地看向这个禽兽。
  “昨天晚上是谁又吼又叫,一边脱衣服一边说要给我生娃地往我身上扑过来?”
  楚幕寒也醒了,他捏了捏鼻尖,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薛千星裹着被单拿出来一套衣服迅速穿上,大骂楚幕寒无耻。
  “你是不是看我没有昨天晚上的记忆,所以才欺骗我的?我酒品很好的,特别乖巧,哪像你说得这样子?!”
  “你觉得我对你有意思?会脱光你衣服的这种?而且你就算脱光了,我也没干什么。”
  楚幕寒面上冷淡,他起床慢慢穿上拖鞋,径直卫生间洗漱去了。
  如果忽略掉他下面裤子的……
  薛千星想了想也是,他是炮灰,楚幕寒是反派大佬,是属于女主角!
  前世的时候经纪人也让他不要随便喝酒,因为他容易犯错,事后还没有半点记忆。
  就连这次,他最后的记忆也只停留在他伸出去想要拿酒,然后被楚幕寒给挡下,随后就没有回忆了。
  楚幕寒洗漱完出来,看着呆坐在床上的薛千星,那头上小呆毛乱作一团,少年眼神也很迷茫的样子,黑眸当中闪过一丝的笑意。
  “你去洗漱吧,这个样子让刘姨看见了,说不定还引起其他误会。”他清咳了一声说道。
  薛千星惆怅地看了看他一眼,喃喃道:“那倒是不会。”
  刘姨也好像知道楚幕寒不行,应该不会多想什么吧。


第三十七章 他昨晚有那么吗
  楚幕寒显然也想到了这一层,本来不错的脸色瞬间黑了下来,偏生他还不能够解释。
  但“多亏”了霍清,现在他“不举”的消息都在富家公子哥们的群里传疯了!
  “先生,昨天晚上我错了,没有闹到你吧。”
  薛千星已经能够想象得到自己抱着酒瓶边脱衣服边要和楚幕寒同归于尽的画面了。
  毕竟他平时心里骂过这个反派大佬不少回,都骂得特别顺口了……
  楚幕寒来了气,走上前冷声道:“你还记得昨天晚上骑在我身上多久吗?”
  薛千星一愣,有这事?
  “抱歉先生,我不记得了……”
  “好一个不记得,把你能得。”楚幕寒突然凑近了他,捏着薛千星的下巴,目光锁在了他白嫩的脸上。
  不知道是不是魂变了的原因,长相随主人,这张脸都变得明艳起来,桃花眼都带着光似的。
  男人的早上就容易暴躁动粗,而薛千星是属于迷糊赖床的那种,被楚幕寒压在床上按住他的腰亲吻时,简直吓了一大跳!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