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71)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薛千星看了过去,撇见楚幕寒平静的脸色,抿了抿唇,还是不说话了,等吃完了饭,他陪小孩去看了看动画片,哄着小孩睡下了。
  楚幕寒跟在他的身后,眼神幽幽,从后面抱住了他,“今天你跟差不多十个男的出去玩。”
  薛千星关上了主卧的大门,回过头来看他,“你都听到了,我也没干嘛还提前回来了。”
  他摸上了楚幕寒的俊脸,想到了王超说给他准备的“肌肉猛男”,桃花眼带着笑意。
  对方会有楚幕寒身强体壮?他又不瞎。
  反派的颜值和身体,起码在正常人平均线上超出一大截。
  薛千星被楚幕寒丢进床的那一刻,虽然不想承认,但想着楚幕寒的兽欲也太强悍了些。
  .....
  叶子慢慢褪变成黄,从树上旋转落,小奶娃也到了开学的日子。
  此时已经是深秋了,小雨连绵不断,幼儿园怕路上大人接送不方便,这次准备了校车接送,除了离幼儿园特别近的除外。
  薛千星觉得这几个月和楚幕寒相处得还不错,他知名度也有了不少的提高,后天就要进组去演电影了,他看着手头上面的行程,这得有一个月不着家,电影是在大山里面拍摄的。
  《决战黎明》是一部小众悬疑剧,讲述了男主调查女主死因的过程和奇遇,他饰演的男二是学刑侦的大学生。
  趁着时间,他也揣摩了一下自身的角色,旁边的楚幕寒看见他又在看那个剧本,没忍住将剧本拿过来合上。
  “干什么呀....楚幕寒.....”薛千星有些不满,却又被楚幕寒的薄唇给堵上。
  “你一个月都去拍电影了,有很多时间看这个,怎么不多陪陪我?”楚幕寒伸出手,抚摸了一下他的脸颊,面部轮廓不仅是柔和了一丁半点。
  “星星,我现在可是你男朋友。”
  薛千星无奈地点了点头,但还是气不过地说道:“都是惯的你,我这个月除了公司的事情还有糖糖,哪天不是陪着你的?”
  楚幕寒捏了捏他的手,“那个小兔崽子在的话,我就看得着你,又摸不到吃不着,你乖一点,让我再抱抱。”
  薛千星只能够任由他去了,索性下午也没事,风娱虽然隔了楚氏大楼一条街,但是也不远。
  楚幕寒一直黏着他,他看看了手机时间,不由得说道:“我要去公司了,中午的时候给你打包饭菜送过去你公司可以吗?到时候陪你。”
  楚幕寒的眼神暗了暗,就这么点头。
  恰好司机也到了,停下来车。
  薛千星亲了一下楚幕寒的脸颊,让他“懂事一点”,然后重新戴上墨镜和口罩,走出车内,“砰”的一声关上了车门,“我中午再过去看你,好好工作吧。”
  楚幕寒看着这人就毫不留恋的离开,摸了摸脸上刚才薛千星亲过的地方,眼眸微暗。
  啧,用完就扔,也不看昨晚是谁叫着不让他离开的。
  “去公司吧。”他朝挡风屏前的司机说了一声,还是等着那个小财迷今天中午来找自己吧,顺便....
  解锁一下新的场所,他办公室就有间休息室。
  薛千星此时还不知道人的恶趣味,一上午的时间,他跟着老师练完了形体,他又配合汪姐拍了几张写真,准备发微博固粉。
  他从手机上看好了一家餐厅下了单,等会儿就过去餐厅拿东西。
  楚幕寒工作了一早上,看了看手表,他的桌上都是堆积了不少的文件,处理过的和没处理过的分成了两堆。
  他发了条短信给自家的小财迷,问他什么时候到,薛千星回了条消息,现在他正在过去的路上呢,应该没有多久了。
  楚幕寒打了个电话给前台,说一会儿要是有带着墨镜和口罩的人送饭,让他直接坐总裁电梯上来,前台应了一声。
  而楚氏大楼的门外,叶依依拿着手上母亲做的饭菜,站在前面徘徊,她该怎么送上去呢,本来她想要对母亲说根本不用做的。
  结果母亲说一定要好好谢谢楚幕寒,还说他们是朋友,责怪叶依依都没有去感谢楚幕寒,母亲那个殷勤的样子,她都没办法说出来他们不是朋友,楚幕寒根本不待见她!


第七十五章 亲吻:哄好这颗小星星
  她拿着手上的餐点都徘徊了好久了,不给又不好交差,最近楚幕寒的助理也不知道怎么了,她们的电话也不接了,改发短信,每次的回复都是公事公办的样子,一点情面都不讲——
  她看了看手上的餐点,深吸了一口气,终于带着个口罩和墨镜,还是走进了楚氏大楼里面,因为之前几件事件,楚氏大楼已经禁止她入内,她怕保安看出来。
  “你好,我是给楚幕寒送餐的,请问.....”
  前台一听立马抬起头来,脸上挂着微笑,“小姐我们总裁说过了,你直接坐总裁电梯上去就好了,现在员工电梯有点挤。”
  叶依依闻言,瞬间一愣,半响才缓过神来,“这是楚幕寒说的吗?”
  前台点了点头,“是的小姐。”
  叶依依捏紧了手上的餐盒,有些不敢置信,难道刚刚楚幕寒在楼上看到了自己的样子?还有让她从总裁电梯走是怎么回事?
  她联想到了叶母经常在耳边说的话,难不成.....楚幕寒真的对自己有意思,上次是想要引起她的注意力?她忍不住心中的雀跃,脚步都快了一些,一些员工看到她直接往总裁电梯过去,不由得侧目。
  叶依依瞬间昂首挺胸了起来,这可是楚幕寒亲自让她上去的,可不是她乱闯的!
  “她是谁呀?”现在是午休的时候,员工敲了敲前台的桌子,“我怎么没见过人。”
  “我猜应该是总裁的女朋友,他还特地吩咐了叫人从总裁电梯上去,应该是怕高峰期,挤到了人,要知道之前也不是没有过送餐的,都是从员工电梯上去的。”前台喝了口水说道。
  员工啧啧称奇,“我连总裁上一任夫人也没见过,只知道他们离婚,这个新女友也不知道是哪位,我们总裁还藏得挺深的,上次我想探探林助理的口风都探不出来。”
  “林助理一看就不是八卦的人,我们拉他进八卦小组,他从来都不说什么话的。”前台小声地说道,兴致勃勃地跟他聊起来。
  楚幕寒等了几分钟,听到了门口处的敲门声,嘴角勾出来一丝的笑意,“宝宝,直接进来就行了不用敲门。”
  可惜他手头上还有几个公务要处理,这些文件条文密密麻麻的,桌子上堆积的资料如山,他还没有看完思绪不能够打乱。
  而进来的叶依依脸颊一红,听到楚幕寒叫她“宝宝”刚才差点吓到,这楚幕寒果然对她有意思,她将餐盒放好在了餐桌上,坐在一旁偷偷看着男人,那些文件太多太高了,都将男人的脸给挡住了,只看得到他头顶的黑发。
  叶依依的脸像是火烧般烫人,待会儿自己要跟他说些什么,会不会太尴尬了。
  她东想西想的,心里面七上八下。
  楚幕寒弄好了些文件,手机上却有薛千星的消息,问自己怎么都上不来?
  他的眉头紧皱,看向了沙发那边,眼前豁然跃入一张熟悉的面孔。
  “怎么是你?!”楚幕寒的脸色阴沉了下来,“谁让你上来的?立马出去!”
  叶依依愣了一下,“不是你让我从总裁电梯上来的吗?”
  楚幕寒看到沙发上面的口罩和墨镜,还有餐盒,瞬间明白过来是前台认错人了,他扶额,“拿着你的东西出去,别站在我面前,不然我让保安请你下去。”
  叶依依咬了咬牙,“你之前明明不是这样的,为什么这么对我。”
  楚幕寒皱眉,冷峻的面孔仿佛笼罩着一层薄霜,冷声说道:“刚才我叫的人不是你,楚氏大楼禁止你的出入!”
  叶依依一愣,瞬间瞪大眼睛,她联想到让楚幕寒叫宝宝的人,他们的关系肯定是非同寻常,刚才楚幕寒的温柔原来都是给另外一个人的!
  “这是我母亲做的,也是她老人家的一点心意,还希望你留下来尝尝。”她抿了抿唇,深吸了一口气,“我自己会离开的。”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