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99)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养胎。”少年面无表情地吐出来一句话。
  瞬间,众人的视线落在了他的肚子上,纷纷傻了眼,连秦洲都愣了一愣,只有霍清面不改色。
  “咳咳!”
  正在喝水的武陵被呛了一口,傻了吧唧地看着薛千星隆起来的腹部。
  “我靠!”
  “薛千星,你他。妈的真牛。逼!”他给薛千星竖起来一个大拇指。
  怪不得楚幕寒会复婚。
  薛千星十分谦虚,摇了摇头说道,“哪有。”
  富家公子哥们的好奇心都被薛千星吸引住了,根本上就顾不得其他了。
  “薛千星,之前你不是说楚幕寒不举吗?”一个人好奇地问道,随后又看向了薛千星的肚子。
  “怎么弄出来的?”
  “咦,你懂什么,美色当前那楚幕寒也不是柳下惠,不过....薛千星你真的是太牛了,这次我墙都不服,只服你。”
  武陵也坐了下来,让那些小姐少爷们出去了,别耽误他们聊天。
  搞颜色,他们这群人什么时候都能够搞,但听薛千星和楚幕寒的八卦,还是当事人讲述,可不是天天都有的事情。
  薛千星头上的呆毛动了动,也想逗逗这般人,慢条斯理地剥开虾壳,“这个嘛,等我吃饱了再跟你们说,不过....故事很曲折就是了。”
  他这样说,更加吊起来人的胃口,几个人看他剥虾剥得慢,干脆动手帮他剥了起来。
  “你说嘛,我们给你剥,你尽管吃就好了,边吃边说,别吊着我们的胃口嘛。”王超抢先说道。
  薛千星吃着众人剥的麻辣小龙虾,哄得这群家伙一愣一愣的,霍清的嘴角一抽一抽,眼睁睁看着对方胡说八道。
  很快薛千星吃饱喝足了,他身旁的保镖给他递过来纸巾擦嘴。
  “说完了,我该回去了,下次再和你们玩。”薛千星慢慢穿起来外套,众人看着他微隆的肚子若有所思。
  “你肚子看起来有点大了,几个月了?”武陵突然来了一句。
  薛千星十分坦然地说道:“还差三个月就是预产期了。”
  这意思就是没有两个人没有复婚的时候,楚幕寒这个老男人就对薛千星下手了?
  禽兽不如呀,对方都三十好几了,那时候薛千星好像还在娱乐圈参演节目还有拍戏吧?
  这狗东西还专门跑过去吃嫩草?
  王超啧啧了几声,“楚幕寒是不是之前三十几年没开过荤?现在这么饥渴难耐,薛千星你现在有宝宝了,不怕他出。轨吗?”
  薛千星慢慢穿好羽绒服,拉上了拉链说道,“这倒是不怕,除了我这个小妖精,还有谁能够让他硬起来?”
  其中有一个富家公子哥反驳了。
  “男人大部分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楚幕寒今年都三十几岁了,再不搞颜色恐怕就没得搞,你还是留个心眼。”
  薛千星想了想楚幕寒的性格,断定谁都会出轨,但对方肯定不会,对方责任感和控制力极强,接受过精英式的教育,答应过自己的事情就没有一件做不到的,他很放心。
  “谢谢你们的关心了,下次再和你们玩,但最近几个月我身体真不行。”薛千星的脸都有点圆了,看起来跟个白白嫩嫩的小包子差不多,现在动作缓慢的样子,让人一点也看不出他刚才吃了两盘的麻辣小龙虾。
  “那行,下次找你玩。”几个富家公子哥笑了笑说,不放在心上,“本来这次让你过来就想看看你最近怎么样了。”
  薛千星点了点头,也不让他们送了,跟着保镖慢慢地坐回去了司机的车,准备回楚家祖宅。
  薛千星看了看外面的夜色,想着楚幕寒应该没有这么早回家吧?事情也不知道急不急?
  #
  江星瞪大了眼眸看着不敢置信的一幕,反应过来立马躲进了旁边的墙边处。
  这林妄怎么跟武霆骁搞起来了?
  他是薛千星的那段时间,曾经也见过林妄和武霆骁几面,毕竟都世家子弟,父辈们之间也有关系走动,他记得两个人明明就死对头,谁也不让着谁的那种?
  他偷偷往外撇了一眼,武霆骁把林妄堵在墙上亲吻,手都伸到他裤子里面去了,林妄虽然微微挣扎,但在他看来分明就顺从的。
  小说里面,他记得林妄和武霆骁也是叶依依的追求者们中的两个,上演着相杀的画面,每次有林妄想和叶依依亲密之时,武霆骁必定在场打断,和林妄争风吃醋。
  现在这.....
  他到郊区一处山清水秀的地方写生,四周都是高矮连接的青砖黛瓦的院落,他身后的房门是关闭的,该怎么走出去呢?两个人就突然出现在他的视线,现在他想跑都不知道怎么跑路?
  直接出去的话,这也太尴尬了吧?
  江星听着那边的话,脸上害臊得很,只期望他们快点完事。
  林妄看着眼前的男人眼尾发红,按住了他的手,“不准在这里。”
  武霆骁冷笑了一声,直直地对上他的眼眸,“你好样的!我收了你的护照,你就躲到这个乡间去了,林妄是我小瞧你了,我刚开始就不该给你机会好好考虑的,你就是巴不得离我远点!”
  男人扛起来他,直接往镇上的宾馆过去,躲在暗处的江星松了口气。
  总算走了,他也悄悄离开了这里,不过这件事也再一次刷新了他的认识,看来有时候剧情也不能够完全信赖。
  “武霆骁,你个混蛋!”林妄要下来,却被男人抓得更紧了,直到男人把他塞上了车内。
  “林妄,你再动一下,我就把我们两个人那天的录像传出去,到时候我就跟伯父伯母说你勾引的我,你说他们会怎么做?”武霆骁用两个人能够听到的声音说道。
  这是威胁——
  林妄瞪了他一眼,这就是他不敢和武霆骁硬刚的原因,那时候他喝得上头,想到自己可能被个女人耍了这么久,自己为对方不沾一片花瓣,甚至守身如玉都不为过,结果自己却很有可能只是叶依依的一个备胎。
  怒气上头,加上酒精的麻醉,他做出了这辈子最大胆的事情,让他时至今日一直后悔,一直被男人掌控。
  “宝贝,别这样看我,我会忍不住现在就这车里要了你。”武霆骁抛开恶劣的性格不谈,确实长得人模人样的。
  “滚!”
  “滚到你身上吗?”
  “王八蛋!”


第一百章 宝宝闹你了吗
  薛千星兴高采烈地回去祖宅,结果刚一进门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削果的楚幕寒,他瞬间心虚,头上的呆毛都不敢动了。
  两双眼睛从他一进门开始就紧盯着他,连小奶娃好像都有些生气。
  搞得他好像做贼似的。
  “爸爸去哪里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糖糖奶声奶气地问道,一双葡萄般的大眼睛仔细地盯着他。
  楚幕寒倒是态度好多了,让他坐到了沙发上面,拿起来刚才削的苹果给他,但薛千星之前刚干完了两盘小龙虾,这时候吃不下什么东西了。
  “爸爸和几个朋友出去玩玩,苹果你吃吧,我不行了。”薛千星亲吻了一下楚幕寒的脸颊,眼角的余光看到小奶娃鼓起来的脸蛋,又抱过他来亲了亲。
  “糖糖也是,明天爸爸陪你玩。”
  只是没等他逗小孩多久,楚幕寒就抱走了小奶娃,“他身体重,不要抱他太久了,容易压人。”
  小包子现在还有着宝宝呢,这个小奶娃先一边玩去吧,楚幕寒将他抱到了另一边。
  又跟小奶娃玩闹了一会儿,薛千星有些累了,楚幕寒看见了让底下的人去把糖糖抱回去哄他睡觉了,然后自己牵着人上了楼休息。
  “那些人很吵你吗?都困了。”楚幕寒从窃听器也听出来薛千星在哄骗那些世家子弟,他的黑眸含笑,给人用热水擦了擦脸,帮他脱去身上的外套。
  薛千星伸了伸手让他脱去,连眼睛都没睁开。
  楚幕寒笑了笑,“你倒是对我的照顾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小包子闻言,终于抬眸,那双桃花眼慵懒地撇了他一眼,“是谁搞大我的肚子的?楚幕寒,这可是给你表现的机会呢,你要好好珍惜。”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