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56)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楚幕寒嘴唇微勾,喝了几口姜汤,然后又凑过去吻他,姜汤进了薛千星的肚子。
  “你也喝。”
  薛千星被他搞得没了脾气,“今天我是要跟你说件事情的。”
  男人的手快速地给他解开皮带,薄唇微启,“你说,我听。”
  如果这语气不带上粗喘,解开的也不是他的皮带,薛千星也就信了。
  “我们的恋情暂时不能够公布。”
  楚幕寒手上的动作一顿,抬头看仰倒在沙发上的少年,剑眉压低。
  “你说什么?不能够公开是什么意思,你觉得你男朋友不够格?”
  这语气带着危险的信号,男人压在他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人。
  薛千星摇了摇头,“公司给我立的单身人设还没有多久呢,现在不可以公开,等风头过了好吗?”
  楚幕寒有些生气,胸中翻涌一股沉闷的情绪,他抓着薛千星的卫衣,一点一点的解开脱掉。
  “我重要还是你的人设重要,我堂堂一个楚氏集团的总裁,我愿意公开就不错了,你竟然还想要隐藏?”
  男人的话语压抑着巨大的火气。
  薛千星知道这有点困难,可他都答应了汪姐会解决好的,只好安抚着男人。
  “我这也是为了你考虑,我们两个离婚没多久又交往了,你让外界的人怎么看?外人尚且不知,可是豪门圈里的人会不会笑话?”
  “都是借口!”
  楚幕寒看着他的脸,冷笑道:“有我在,他们也敢笑?你故意的,不就是个破公司吗?我买来个给你玩,为什么要听他们的。”
  薛千星知道这人说气话,但楚幕寒确实是有这个实力……
  他只好抱住了人的脖子,去摸他的脸安抚下这匹野狼,脑海中想着办法。
  “这你就顺着我嘛,你看我都给你当男朋友了……嗯……为爱做零,楚幕寒,你就……就心疼心疼我。”
  楚幕寒看着他的脸,还是很生气,“我还不心疼你吗?结果你连公开我都不公开,成天还跟那个霍清玩游戏,都不理人的。”
  薛千星自知理亏,亲了亲他的俊脸,小声说道:
  “我们结婚的时候再公开好不好?到时候给众人一个炸弹,是不是更好?”
  楚幕寒抓住了他的手,那双沉沉的黑眸直直地看向他的面孔。
  薛千星又哄了几句,半响之后,男人才粗声道:“真拿你没办法,得补偿我。”
  薛千星吻住了他的唇,只是技巧太过于生涩。
  楚幕寒立马解开了身上的衣物,看着了眼前这个白皙如玉的身影。
  在如墨般的夜色当中只剩下了月光和乌云,夜色格外肆无忌惮,仿佛一只恶狼,眼神阴沉而晦暗。
  楚幕寒一想到薛千星不愿意公开两个人的关系,微博还有这么多人在yy少年,情敌都不知道多少倍,就越发生气。
  太阳落下,月亮缓缓升到半空的时候,M市最顶层的总统套房内,高大的男人俯身在雪白美艳的少年身上呢喃。
  ……
  第二天早上十点钟才起来,薛千星的双腿还是软的,他窝在被子里面不想见人,第N次后悔,他不该随便答应交男朋友的。
  草率了——
  他欲哭无泪,只能够抓紧时间看手机上面的剧本,心想着下午试镜完就可以回去了,他要回京都见自家的小奶娃,不和楚幕寒玩了!
  楚幕寒在客厅和人开完了视屏会议,走进卧室就见到了被子上的那根小呆毛。
  他家星星又把头塞进了被子当中,他走上前拉开了被子,黑眸带上了丝丝笑意,“还睡吗?不起来吃早餐?”
  “还是……”他凑了过去,“需要我来叫醒宝宝?”
  “不行,你真是越来越过分了,再这样子下去,我就要和你分床了,回家也和糖糖一起休息,不和你玩了。”薛千星扶着自己的腰,表情可怜兮兮的。
  “昨晚上你太过火了。”
  楚幕寒揉了揉他的脑袋,“你还不公开我正牌男友的身份地位呢,我还都没说什么,结果你就这样对我了。”
  薛千星立马按住了他的手,“我自己起来,不准碰,下午还有试镜呢。”
  楚暮寒也知道这颗小星星准备了很久,也就逗逗他,见他躺床还看剧本,抱他起来到洗手间那边洗漱了。
  “剧本待会儿再看。”
  他收起来薛千星的手机,看了看少年的脖颈上都是他的吻痕,心尖一颤,指尖越发痒了,想要再来一遍。
  薛千星刷起来牙齿,也看见了镜子里面的红痕,有些无奈。
  这段时间他都离不开遮瑕膏,反派楚幕寒简直就是个狗男人。
  他洗漱完出去。
  楚幕寒已经将早餐摆放好在了餐桌上面,见人出来,立即走上前抱着他坐下,“我订了些你爱吃的,好好尝尝。”
  白皙的手拿起来勺子,八宝粥送入红唇之内,薛千星喝着粥没理人了。
  楚幕寒在一旁看着那张小嘴一张一合的,眼眸微眯,总让他想起来昨天晚上这个小作精求饶的声音。
  “多喝点,养胖一点,演戏可是个累活,待会儿我让司机送你过去。”他缓缓说道。
  薛千星头上的小呆毛动了动,“胖了就不上镜了,我要瘦一点才好,现在这个状态就不错了。”
  楚幕寒打量了一下他的小身板,“现在这样,宝宝容易被一阵风给吹跑了,乖一点听我的话。”
  薛·小作精·千星不想听,但是他怂哒哒的表面表示会好好放在心上。
  楚幕寒几乎一眼就看出来他家这个小财迷心中的想法,“还是回家的时候,我给你好好补补吧。”
  “还整天对糖糖说要健康饮食呢,结果自己都做不到,都没有起示范性作用。”
  薛千星沉默了一下,你这是用糖糖来举例他?
  “知道了,那我下次记得。”他垂下脑袋。
  楚幕寒摸了摸他头上的小呆毛,“没事,现在这样,星星也很上镜了。”


第六十二章 我们回家吧
  这次试镜的人很多,薛千星在后台见到了好几个电视上熟悉的面孔。
  他看了看他前面的演员,他试镜的男二号都有二十几个人。
  昨晚他想了一整夜,还是决定争取一下男二,实在不行再去争取男四和男五,因此他出现男二等候台这里,也就只有他一个人比较突兀,毕竟是临时改变主意的。
  这部剧很火,金牌导演助阵,加上原著粉丝的空前热度,几乎是刚刚放出来点风声就可以炒一大波的通稿。
  汪姐除了想让他争取一下这部剧之外,也是想模仿其他公司给他预热一下。
  薛千星手心发汗,他只能够让自家冷静下来,再看了几遍自己手机里面的人物分析。
  终于到他去试镜了,他深吸了一口气,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缓慢走进了后面的房间。
  房间里面不大不小,他的前方摆着几个桌子,导演、编辑还有制片人各占一张桌子,三人的桌子凑在一起小声的讨论着什么,中间一片空阔,他身后就是黑色的幕布,工作人员拿出来一个纸筒让他抽,他抽到了男二号和女主争吵的那一段。
  可是现在没有和他搭戏的人.....
  工作人员也没说什么,找来了个指导给他搭戏。
  “开始吧。”工作人员说了一声。
  薛千星的眼神瞬间就变了,犀利的眸光看向了眼前的人,“阿衍,你真要和他走?”
  “檐哥,我不得已而为之。”
  “不得已而为之?!”男人陡然生怒,按住了女人的肩膀,“阿衍!我们明明说好了去洮州,三千里关庙上你不是这么说的?你明明知道顾王对你有意,你这次去岂不是狼入虎口!我怎么能够眼睁睁看着你跟他走!”
  他的眼中是怒是恨铁不成钢,却又夹带着嫉妒的光芒。
  “檐哥!你就放我离开吧。”
  “什么叫做放你离开?!你难道一直以为我在束缚你吗?”男人语气更加激烈了,死死地按住她的肩膀,脸上的神色转化为痛苦,最后转为决绝。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