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82)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汪姐不急着拆穿,毕竟现在薛千星还怀着孩子,还是不要跟他说这种伤人的话了,可他那个男朋友一看就是个有心机的人,她决定好好跟对方见一面。
  薛千星对此没有议异,和汪姐谈谈空闲的时间,还问了小王和莉莉,打算有空的时候让他们见见,毕竟以后他们要见的很多次,也该做个正式地介绍了。
  #
  楚幕寒处理完了手上的文件,林助理敲了敲门,“老板,林经理在会客室等着,他想谈谈H市的电科投资方案,他身边还跟着叶依依....”
  本来这件事情只是需要他普通汇报一下的,但林妄带谁不好,带叶依依来这里谈投资方案?
  上次电梯也是对方把人给保送出去的,也不知道林家二少爷怎么会接触到叶依依,但根据叶依依邪门的体质,每次来楚氏集团总是没有好事,还是小心一点好。
  林妄也知道叶依依是楚氏集团的黑名单往来人员,竟然还把他带到这里,林少华也是服了,明明之前他和对方也接触过,是个十分明事理手腕强硬的男人,怎么就在这事上不懂人情了呢?
  办公桌前正把数据整理成报表的楚幕寒闻言也皱起来眉头,但想到两家之间的合作,他抿了抿唇。
  “多派几个保安上来这里,一会儿叶依依要是再做出什么事来,让保安立马把她丢出去!”
  楚幕寒毫不留情,联想到叶依依几次造成的麻烦,冷峻的面孔上闪过一丝的厌恶,林妄也就算了,叶依依明明知道自己被纳入了黑名单还来楚氏集团,不知道想搞什么鬼?
  他的薄唇微抿,看向了办公室旁边的休息室,叫林助理也派几个保安守在旁边,别让薛千星出了意外。
  会客厅外响起来些脚步声,楚幕寒冷峻的面孔唇线在他们的眼前,身后跟着个助理,而会客厅的外面多了些保安。
  林妄微微挑眉,“楚总,今天我们可是约好时间谈合作的,您这是....”
  他的视线看向了会客厅外的保安,谈生意怎么跟打架似的?
  楚幕寒剑眉压低,坐在了他的对面,反唇相讥道:“我也不知道林经理是什么意思,谈合作不带助理不带秘书,非要带个楚氏的黑名单人员。”
  林妄本来想处理完事情之后再去见叶依依的,但叶依依先过来公司找他,他今天下午的确和楚幕寒约好谈合作,打算让叶依依在车上等他谈完,或者出去外面玩一下等他谈完在一起吃晚饭,但叶依依一听他要到楚氏集团谈合作,非要跟上来,林妄不忍心拒绝,就让她一起过来了。
  “楚总也不是这么小气的人,我带个家属过来,待会儿谈完就离开,也不耽误我们之间的交流。”他笑了笑说道。
  楚幕寒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没有再抓着这个话题不放了。
  叶依依就像是一颗炸弹,早点谈完早点让叶依依滚蛋,他才放心。
  叶依依坐在林妄的身边,她昂首挺胸,就是憋着一口气,凭什么之前楚幕寒这帮人赶这么多自己?
  她要把自己的场子找回来,不给她进来她偏要进来!结果楚幕寒从进门到现在,只看过自己一眼,又立马收回了视线,她心中不免有些郁闷和怒气。
  两个人交流合作全程都是英文交流,旁边的助理偶尔还能够插上几句,递给两个人各一份文件,然后指着上面的数字说什么,叶依依挺着脖子坐在了那里这么久,总算是感到了尴尬和没脸。
  不都是华国人嘛,说什么英语?
  她的英语连大学六级都没有过,只是听得出来三个人的发音都很标准,除此之外一句话都听不懂,她捏紧了手也撑不下去面子了,找了借口去外面的洗手间。
  楚幕寒是故意的,他看到叶依依走人,总算是没了那烦人的玩意,才专心致志对付起来眼前的谈判,也不再是拗口的英文。
  叶依依从洗手间出来也不想要回去,一帮保安跟盯个犯人似的,防备地看着她,让她简直快气死了。
  “不就是出了几次意外吗?楚幕寒也至于。”
  她在洗手间补了补嘴上的口红,今天她穿着一袭白色的长裙,批着个黑色西装小外套,长筒靴配贝雷帽,看起来清纯又温柔。
  今天是和林妄去逛街的,她自然精心打扮了一番,听到林妄要和楚幕寒谈合同更是在车上就反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妆容,跟着进来。
  哪知道楚幕寒都不带正眼看她——
  她将粉饼合上,脸色变得不好了起来,缓缓走了出去,准备去阳台透透气,结果看到楚幕寒的办公室里面走出来一道身影,带着口罩和眼镜,她的瞳孔放大,瞬间认了出来。
  薛千星睡了一会儿,不明白这层楼怎么就这么多人了?楚幕寒也不见了,当然也可能去谈生意,他怕被那些保安认出来,就戴上墨镜和口罩,准备去风娱那边看看,跟汪姐亲自说事情。
  林助理和保安们打过招呼,所以看到薛千星并没有意外。
  “薛千星!你怎么会在这里?”叶依依上前几步,朝他叫道,几个保安拦在了她的前面,让她不能够近薛千星的身。
  “让开!你们拦住我做什么?”对上这些人防备的视线,她不由得深吸了几口气,压下心中的怒火,但是捏紧的拳头在手心留下了深深的指甲印。
  这些人凭什么拦住自己?无非就是有楚幕寒的授意!
  本来今天她过来就是准备跟楚幕寒好好道歉的,哪知道对方竟然如此防备她?!
  薛千星看到叶依依也在这,不由得愣了一下,随后立马退后了好几步,他现在还有宝宝,不想要被女主光环波及到。
  “跟楚幕寒说一声,我有事去风娱。”他匆匆想要离开。
  “薛千星等一下,我有事情要跟你说!”叶依依看见人想要走,立马叫住了人,薛千星想要无视,结果女人又叫了几声。
  “说吧,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尖利的嗓音让他头疼,他也想看看这个女主想干嘛。
  两个人之间隔着几个保镖,叶依依皱起来眉头,“我想和你单独谈谈。”
  薛千星看了她一眼,又看自己身边这么多保安,只好把人请进办公室的沙发上。
  “有什么事情直接说吧。”他坐在了叶依依的对面。
  叶依依咬了咬牙,看向这四周的保安,“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呀,你想说什么就快点说,我还有事情呢。”薛千星警惕地看向了她,他还揣着宝宝呢。
  “你怎么在楚幕寒的办公室里面?”叶依依皱起来眉头,“这里是私人办公场所,有很多机密文件,你在这里玩闹总归是不好的,我只是提醒你一句。”
  她的语气也就听起来诚恳而已,实际上薛千星一个字都不信,他双臂交叉于胸前,好整以暇地看向对方,“楚幕寒是我男朋友,他让我进来的,你管得着?”
  叶依依听到他这种轻佻的语气,不由得皱起眉头。
  果然像她想的这样,楚幕寒怎么着了薛千星做男朋友,他们之前好像就认识,楚幕寒难道没看清薛千星丑恶的面孔吗?竟然还和他交往。
  “我只是提醒你,也是为了你好,上次我和楚幕寒的事情是误会,我本来是想要和他解释的,但是他推了我一下,情急之下我快跌倒就拉住了他,他可能是想救我不忍心我摔倒,结果他也被我拉倒在地,不小心变成那种暧昧的姿势,希望你不要误会。”
  薛千星当然不会误会。
  他笑了笑,“我已经看过办公室的监控了,他也和我解释了,说来也好笑,不知叶小姐是去哪学的防身术呀?他还叫我跟你多学学,外表明明柔柔弱弱的,这抢人东西还撕衣服的本事倒是不小,想来都不怕半夜打劫吧?”


第八十五章 宝宝白又软
  叶依依怎么听不出他话里面的意思,当即皱起眉头,越发觉得薛千星不是良善之人。
  她抿了抿唇说道:“薛先生说笑,解释清楚就好了。”
  薛千星闻言放下手,“我待会儿还有事情,就不招待叶小姐了,先走一步。”
  叶依依的眼神微变,脸色状似纠结,但还是叫住了人,“薛先生,我能不能够和您单独谈谈?”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