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4)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薛千星悲愤了,人比人果然得丢。
  “上天果然是公平的,给了你这么聪明的大脑,总会剥夺点什么,怪不得你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他给自己找了个借口。
  “澄清一下,我是没有女朋友,可是我从小到大收到的情书可不下百封了。”霍清一眼就看出来薛千星的心思,“我可不像某人之前的死缠烂打。”
  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算是挺好地,都会调侃对方了。
  “你怎么能够这么说我呢?今天没有蛋糕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是好不了了。”薛·小作精·千星炸毛了。
  霍清的眼中带着笑意,刚好回去的路上经过一家点心铺子,招呼过来两个小豆丁进去买东西。
  “走吧,我请你们。”
  薛·小作精·千星“哼”了一声,“算你识相,也就只有我这么善良俊美的男孩子才会被一块蛋糕给收买了呢~”
  霍清觉得薛千星简直就是个乐子,真不知道当初那些谣言怎么传出来的,这人虽然平时有点自己的小脾气,但是这些天接触下来,人也不坏呀?
  先前他被学校的事情拖住了脚步,别墅里面没人,大雨天,还是薛千星先把这两个小孩带到了家里,让他慢点来接霍林这个小豆丁回去,别在路上出事了。
  而且那此留他们吃了晚饭。
  别的不说,这小作精做的饭菜是真的好吃,让他都觉得楚幕寒多少有点不知好歹了。
  这小作精不是还有优点的嘛,也不是一无是处呀?
  “今晚去我家吃饭吧,看你给我家宝宝买了蛋糕的份上。”薛千星选了款自己喜欢吃的抹茶蛋糕,头也不抬地说道。
  “那怎么好意思呢?”
  霍清不经意间撇到薛千星低下身来给小孩拿点心,红色的爱心胎记仿佛诱惑,他的耳朵有些发红,不自觉地移开了视线,却又悄悄地看来回去。
  仔细一看这薛千星长得……还挺不错?
  那小蛮腰,也太白太细了些吧。
  这楚幕寒,确实好像有点不举。


第二十二章 男人间的共识
  “霍清?”薛千星叫了几声,都没听见人说话,不由得转头看过去,一双桃花眼带着疑惑,头上的小呆毛动呀动的,活像在霍清的心中乱跳。
  “嗯,我去结账。”霍清有些不自在地说道。
  服务员给他们包装好了袋子,然后交给了霍清。
  “先生这是你的零钱还有小票,您的夫人和两个孩子真可爱。”
  服务员笑容满面,每次都看见这两人从店门前路过,牵着两个小孩,她都觉得好萌的画面。
  霍清想要解释,结果在那边给小孩挑东西的薛千星说话了,“霍清,可以了吗?待会儿我在美团买的菜要到家了。”
  算了,这也不是大不了的事情。
  霍清带着三只走了,那些蛋糕和零食自然是他提着,他看着薛千星牵着两个小不点,眼眸微微眯起来。
  “薛千星,你以后离婚了,想找什么样的?我给你介绍介绍?”霍清状似不经意地问道,看了看清俊的男人,这薛千星看起来比他还小的样子。
  薛千星闻言,倒是认真思考了半响,“一定要特别温柔的那种人吧,还有善良,毕竟娶回家做老婆的,其他也就不太在意了。”
  霍清微微眯起来眼眸,实在不明白薛千星怎么对做攻这么有执念?
  薛千星手机上的窃听软件现在随时随地掌握在楚幕寒的手上,听着耳机传来的话,他微微挑眉,联想到了对方之前爬床露出来的那一截小白腰。
  呵呵,就这还想做攻?
  既然要请客,那自然不能够含糊,美团送的菜到了家门口,都是薛千星选的最新鲜的。
  做的都是家常菜,酸辣鱼肉、宫保鸡丁,还有今天早上就开始熬的排骨汤,打开锅盖,连空气中都溢满了排骨鲜香香味,两个小孩有些馋了,跟在薛千星的后面。
  “薛叔叔,你做的好香好香呀,林林可以看看吗?”霍林小朋友抓着他的裤腿,眨巴眨巴着大眼睛看向他。
  薛千星笑了笑,“当然可以,待会儿叔叔端到餐桌上面,厨房太危险了,林林先和糖糖出去好不好?叔叔给你们盛一碗。”
  两个小豆丁点了点头,糖宝牵着林林出去外面沙发坐着了。
  霍清在厨房里面给他洗青菜,“闻起来不错,以前都不知道你有这个手艺。”
  “那可是当然,我薛千星不是给谁都做饭的,狗男人更加不可以了。”
  他可是薛·小作精·千星呢!在原来的世界也是傲娇的男人。
  联想起来薛千星没有给自己做饭过,疑似狗男人的楚幕寒,黑了脸。
  “.....”
  他吃着手上助理从米其林订的餐点,顿时觉得不香了,听着那边此起彼伏的小孩的“好好吃”“薛叔叔这鱼鱼好软好酥脆”“爸爸,这圆球甜甜的好糯”....
  他没有受虐倾向,立即关掉了耳机,但是手上的餐点如食之无味。
  他现在大晚上的还在加班工作,结果这薛千星好不快活,请人吃饭,亲自做菜,还都准备好找下家了!
  呵!
  他真是小瞧这个作精了,他想要离婚是吗?
  楚幕寒改变主意了,只要协议离婚的时间一天没到,就别想他离婚,他要让薛千星看得见摸不着,还说他不举?薛千星浑身精力没法发泄,憋也要给我憋住!
  晚风习习,送走了吃完饭的两人,薛千星将碗筷放在洗碗机里面,然后抱起来自家的小糖糖去洗澡了。
  “今天糖糖在幼儿园有没有乖乖的呀?听老师的话了吗?”
  白白嫩嫩地小崽子点了点头,“糖糖有听话呀,不过今天有考试,英语试卷糖糖不会做,恐怕考的很低分……”
  说到这里,小崽子有些惴惴不安,看了一眼自己的爸爸。
  “我之前没学过英语,只学了字母表,这次还考一些单词,糖糖不会。”
  “没关系,慢慢来就好了,糖糖已经很努力了。”
  薛千星笑了笑,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幼儿园学的不过就是基础,考试多少分他倒不是很在意,况且小孩之前的那个幼儿园确实是不怎么样,跟不上新学校的进度很正常。
  “糖宝可是爸爸的宝贝,以后又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在家里面问爸爸。”
  小崽子点了点头,“糖糖会努力的。”
  他身边的林林都是班里面的前十呢,他可不能够落后的。
  薛千星拿出来给小孩放些动画片,“糖糖先看电视,爸爸去洗个澡....”
  他拿起来手机,一边回复着汪姐那边的事情,一边浏览娱乐圈的最新事情。
  楚幕寒终于处理完公务回到了楚家祖宅,好奇心的趋势下,又打开了那个窃听器。
  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响起,随后带着水声,男人喟叹的声音传来,他蓦然一愣,这是男人之间的共识,他耳朵瞬间烫了起来,连忙关掉了窃听。
  薛千星在自wei。
  猥琐!
  楚幕寒觉得作为薛千星名义上面的丈夫,他得再听听,搞不好这是薛千星出轨的前戏呢?
  于是他重新打开了窃听器,结果对方已经处理完事情,洗完澡穿上了衣服。
  楚幕寒:“……”
  这小作精太快了,他有点担心对方的身体问题了。
  动画片也看得差不多了,薛千星抱着小崽崽上床睡觉去了。
  楚幕寒也有些意动了,脑海里面老是浮现出当初薛千星勾引他的神态身影,这个小作精会不会是看穿了他的跟踪,想要另类的勾引?
  不过他觉得这不可能,薛千星不可能知道自己在他的手机里面安装了窃听软件。
  他的脑袋瓜子没这么聪明,而且楚家的科技他还是相信的,没有人能够轻易破解。
  楚幕寒整理了一下自己,浴室的温水自头顶流下,顺着脸颊,他关了淋浴,躺进的浴池里面,这水似乎是太温暖了些,让他忍不住生出些缱绻的想法。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