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44)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也配当我父亲,我可是我母亲抚养长大的,没用的懦夫,给不了我母亲婚姻的保障,也不敢反抗你,说他深情也真是深情,找的那些情人都有几分像我母亲呢。”罗子宾翻了个白眼,说到最后一句更是毫不留情的嘲讽。
  “我不想再看见你们,滚出去!”
  他叫来几个保镖把楚老爷子他们打发走,坐在客厅里面不少话,抽起来烟。
  青年的脸上带着淡淡的忧愁,其他撇开不说,这狗东西倒是有一点说得对。
  他现在这个M籍华人的身份,注定他不能够拥有楚氏这么多股份,进入到楚氏高层。
  楚氏跟华国打交道,不少科研成果都贡献给了华国,M国和华国的关系紧张,也就维持着表面的平静,M国还曾经多次窃取过华国的科技成果而不得。
  要是那份遗嘱公开,他会立马成为靶子,到时候想怎么样可是由不得他了。
  M国那群不吃饭的政府人员,肯定找个借口把他严加看管起来,让他捏着那股份参与研究楚氏科研,趁机破解华国机密。
  他只是气不过楚老爷子活得安逸,可没想把自己给赔进去,卷入到国家的洪水中。
  “吸烟有害身体,先喝口水。”
  高冷的男人视线落在他的脸上,拿走了他手中的香烟,取而代之的是一杯凉水。
  罗子宾扫了他一眼,扯了扯衣领,“你起码该给我拿瓶伏特加,而不是杯凉水。”
  “少喝点酒。”
  罗锺天重新坐了下来,拿起来桌子上的文件看,缓缓说道:“华国的合作事宜已经处理好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回M国?”
  他们的大本营可不在这里。
  第一百


第四十章 楚爷爷的消息
  罗子宾垂下来眼眸,沉了沉,“再让那个老家伙短颈受怕几天,还有楚幕寒那边,他母亲可不是无辜的,这件事情他也得知道,不是吗?”
  罗锺天将他手中的水杯放下,抱起来人往楼上走,“你玩归玩,闹归闹,可别真陷入危险里面了。”
  罗子宾懒洋洋地靠在他的怀里面,“我心里面有数,就是看不惯,母亲的死,他也有一部分原因,楚家就没一个好人,不过楚幕寒娶的那个小老婆还挺好玩的....唔....”
  罗锺天把他丢到了沙发上,缓慢解开他的腰带,“不要在我面前夸其他男人。”
  罗子宾撇了撇眼,但他嘴上却是不饶人,“他好玩着呢,你不懂。”
  微信上多好玩,逗他他都当真的一样。
  他上身的衣服也被脱了,露出来后背一道长长的疤痕,即使是医学手术发达的今天,那道疤痕也实在是太深刻了,消不去痕迹。
  “痒,你别每次都摸我的背。”罗子宾推了推身上人的肩膀,好看的眉头皱起,“哪来的毛病?你能正常点吗?”
  罗锺天的身形高大,眸色极浅,却让人始终看不懂他眼中神色,一头金色的微卷齐肩长发垂落,五官立体,鼻梁高挺。
  罗母当年收养他就是为了照顾罗子宾,混血儿在M国的待遇并不好,M国是资本主义国家,福利院的情况可比国内要差很多,罗母收养他的时候,明明和罗子宾出生时间差不多,但个头上可比罗子宾矮了不少。
  哪知道这家伙被收养后,伙食一下子好了,迅速蹿高,比他还要高出来一个头,那时候罗子宾觉得弟弟没白养,哪知道他养的是只狼崽子。
  罗母身体不好,常年住在美国昂贵的疗养院当中,大多数时候都是罗子宾照顾的罗锺天,现在两个人的关系就有点畸形了。
  “你每次跟我打架,都不觉得愧疚吗?”罗子宾笑道,他白皙的脸颊也染上了红潮。
  罗锺天亲吻着他背部的伤疤,浅色的眸子变得幽深,“我们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没有血缘关系。”
  当年他创立公司之时,对罗子宾的感情复杂,后来他被商场上的人针对,这罗子宾后背的伤就是为他挡的,即使是后来他很强大,可还是害怕失去罗子宾的感觉。
  他无父无母,孤身一人,只有他了。
  罗子宾耳边传来的是无比软乎的话语。
  “子宾,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唔——”
  “我才不喜欢你,我喜欢的人多了去了,就是没有你。”
  死鸭子嘴硬,罗锺天轻笑一声。
  今天有些天气冷,外面狂风暴雨的,室内却是另一片场景,一个人愉悦,另一个人却是气急败坏,心想着明天的出席活动要取消了。
  #
  小奶娃放学回来了,一开校门就看见了来接他的爸爸,虽然还带着口罩和墨镜,但他一眼就认出来薛千星,扑了上去。
  “爸爸~”
  “糖糖,认出爸爸了。”薛千星看着这个小奶娃,心都软成了一片,小家伙虎头虎脑的,还蹭了蹭他的口罩。
  他揉了揉小奶娃的小手,坐上了车子。
  “爸爸身影不一样,身上闻起来也香香的~”小崽子软软的趴在他的怀里,奶声奶气地说道,明明是个大孩子了,还喜欢撒娇。
  薛千星揉了揉他的小脑袋,揭开口罩亲了他一口,笑道:“撒娇精。”
  小崽子脑袋钻进了他的脖颈处,“才不是呢。”他只对爸爸撒娇,老师都没这个机会。
  “我们先去公司,一起接父亲回家好吗?晚饭父亲订了餐厅,我们今天在外面吃饭。”薛千星抱着软乎乎的小团子,眼神都柔和了不少。
  “嗯?爸爸还要去接父亲吗?”小崽子撇了撇嘴,瞬间不乐意了,“他都这么大个人了,会自己走路,不用爸爸接的。”
  “崽崽有零花钱,可以让爸爸和崽崽一起吃饭。”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掏出一张一百块的红钞票,应该是不知道家里那个人塞进去的。
  但这话把薛千星给逗笑,他揉了揉小崽子的爪子,告诉他,“不可以这样,你父亲会伤心的,糖糖和父亲在一起吃饭难道觉得不开心吗?”
  这跟开不开心没关系,父亲老会抢爸爸了,他抢不过对方就很生气。
  小奶娃抱紧了爸爸的腰,蹭了蹭他的脸颊,“不要父亲了,爸爸在就好了,崽崽最爱爸爸。”
  糖糖最近都长了不少的肉肉,但不知道为什么这身高比同龄人还要低点,但不妨碍他像个奶娃娃一样,奶声奶气地跟人商量的时候,让人都不忍心拒绝他的要求,薛千星只好缓声跟他讲起来道理。
  “糖糖喜欢爸爸,也顺便喜欢一下父亲吧。”
  “那就顺带一点,不可以太多了。”小奶娃讨价还价,小脸严肃认真,却把前面的司机都逗笑了。
  “嗯,爸爸最爱糖糖了。”薛千星眼眸带笑,揉了揉他的小肉脸。
  ——
  楚幕寒下班,钻进了车里面的时候,就看见了窝在他老婆怀里面的小兔崽子,微微挑了挑眉,那双眸子带着不易察觉的黑色,想要把小兔崽子拉开。
  “今天糖糖放学早,我就顺路接了他。”薛千星笑了笑,还当着他的面,又亲了亲那个小兔崽子的脸颊。
  “我抱吧,你今天应该累了一天了。”楚幕寒伸出手想要抱小孩,结果薛千星说了一句,没把小孩给他。
  楚幕寒只好作罢,可是看着他怀里面的那个小奶娃,怎么看怎么不得劲,今晚本来是打算烛光晚餐的,现在多了一个电灯泡,还是那么亮的,他有些憋屈。
  “对了,你查到了什么吗?”薛千星转头看向他,目光专注,“爷爷的消息——”
  “爷爷还在京都,住在林园别墅那里。”说到这里,楚幕寒就皱起来眉头,“他一直在联系海外的人脉资源,还整理了些产业,还准备转让给一个外籍的华人。”
  “爷爷有心要瞒着我们两个,我问海外公司的那些人,他们也是含糊其辞,怕爷爷身边的人察觉,我没有再调查下去,只是让人远远的跟踪他们。”
  薛千星一愣,“爷爷为什么要瞒着我们把海外那些产业转移给个外籍华人?不会是被人骗了吧?”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