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72)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东西带回去,我不需要。”楚幕寒觉得跟这个女人说话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对方磨磨蹭蹭的,还那么多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背叛了她一样,这副失落的样子做给谁看?
  他拿过来手机,准备打个电话让保安上来,“喂,保安吗?你干什么!”
  楚幕寒立即抓住了叶依依的手,这人竟然过来抢自己的手机?!
  “我不是说了我自己会下去吗?这是我妈的心意,她都是老人家了为了感谢你还亲自下厨,你就不能够宽容一点吗?!”叶依依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和力气,竟然和楚幕寒理论了起来。
  手机好像听到叶依依尖锐的声音,保安们立即问道:“总裁出什么事情了吗?我们的人正在上去。”
  楚幕寒让他们立刻上来,然后挂了电话,看向叶依依,“趁他们上来之前,拿着你的东西走。”
  他的力气之大,直接掰开了女人的手,声音更冷了几分,“道德绑架还想我宽容?”
  怎么每次见到这个女人就准没好事,他现在也有些担心了,千星还在赶过来这里的路上,要是让他看见自己跟别的人拉拉扯扯会怎么想?
  叶依依今天穿了高跟鞋,被楚幕寒推了一把,下意识地扯住前面的东西,随着一声“嘶啦”响起来,楚幕寒的白色衬衫被撕下来一条,前面的扣子都被扯开了。
  为了防止随着这个女人下跌连累到他,他不得不拉住了叶依依的手,结果叶依依的惯性太大了,他跌落在了叶依依的身上,一只腿跪在了地面上。
  叶依依的后脑撞到了地上,即使有着地毯,但不能够隔绝完全冰冷的地面,她鼻头一酸,疼痛感袭来,瞬间眼眶红了起来,流下泪水。
  办公室的大门被打开,助理和薛千星的脸突然映入两人的眼帘——
  一瞬间,空气仿佛都停止了。
  楚幕寒的衬衣被撕裂,而另一截料子在叶依依的手上,叶依依眼眶发红,脸上布满绯红,楚幕寒靠在她身上。
  两个人的姿势格外暧昧不已,仿佛要在地面上做某种不能够过审的事情。
  一扇门打开,四个人的脸色可以说是截然不同——
  助理一脸错愕,而他旁边的薛千星脸色沉了下去。
  叶依依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楚幕寒立马起身,开口向薛千星解释,“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个样子!”
  “楚幕寒.....”叶依依也慢慢从地上起来,她的脚扭伤了。
  “你闭嘴!”楚幕寒听到她的声音直接怒了,就因为这个女人让薛千星都误会了。
  “你.....”叶依依眼中的泪水更盛,不知道为什么突如其来的委屈。
  薛千星的脸色沉得不能够太沉了,要不是现在还有个助理拦着,他想当场离开这混乱的是非之地。
  反派和女主还是遇上了,而且一开场就是....就是这么暧昧的画面,他气得呼吸都疼了,这个楚幕寒是不是忘记了自己还在和他交往?!
  “千星,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个样子。”楚幕寒上前立马拉住了他的手,“刚才是叶依依不小心跌倒,扯住了我的衣服。”
  薛千星额角发痛,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
  身后的叶依依看到楚幕寒急于向薛千星解释的模样,也看到了薛千星手上的餐盒,瞬间反应过来。
  她捂住了嘴巴,之前楚幕寒叫的那句“宝宝”是个男人,还是薛千星?那个之前想要用钱来侮辱自己的人,楚幕寒知道这个人这么恶劣吗?竟然还和他交往这么深?!
  “你慢慢说,我听你讲。”薛千星走了进去,看到沙发上面的另一个餐盒,好像也明白了点什么。
  “办公室里面有监控,待会儿我调出来给你看。”楚幕寒怕不够信服,跟在薛千星的身后,嫌恶地看了叶依依一眼。
  “助理,把人请出去!”
  林少华不由分说,自然是站在老板身边的,叶依依还想要说出什么,被林少华捂住了嘴巴,拖了下去,不一会儿保安也到来了,立即将人赶出来楚氏大楼,这次是他们的失职,竟然也没有发现楚氏大楼的黑名单人员走进了总裁办公室这边。
  而办公室里面,楚幕寒软声哄着薛千星,搂着人坐在了沙发上面,“千星,真是意外,不信你看看电脑里面的监控画面,我让人发过来了。”
  薛千星看了看,松了口气,但也皱起来眉头,因为他想到剧情里也有这一段,不过里面楚幕寒是和叶依依天雷勾动地火,差点就要不过审了。
  只不过楚幕寒强行忍住了,因为叶子依依还是没有同意他。
  “好了我去餐厅点了你爱吃的菜,先吃饭吧,吃完了饭再说。”他缓声说道,觉得自己应该对楚幕寒也有点信任才是,他不是那种会劈腿出轨的渣男,虽然....有点狗。
  楚幕寒吻了吻他的红唇,去休息室那里换了件衬衫,只是撇到那件被撕裂的衬衫时,不由得微微皱眉。
  这个品牌他是清楚的,质量还是有保障的,怎么这么容易被撕破了?


第七十六章 楚幕寒说最温柔的话,却做着最狠的事情
  叶依依就这样被赶出大楼,楚幕寒的助理还把餐盒给退了出来,丝毫没有待见她的样子,可明明之前他们在电话里面聊得不是很好吗?现在对方却连看也不看自己一眼,她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薛千星看着眼前的男人,桃花眼带着疑惑,“是前台认错了人放进来的,那你怎么都没找点发现呀?”
  “没注意到。”楚幕寒将一块红烧牛肉夹到了薛千星的碗中,“你先好好吃饭,多吃点肉,太瘦了。”一会儿他还安排了活动呢。
  两个人吃完了午饭,薛千星简单收拾了一下碗筷,楚幕寒拿纸巾擦了擦嘴,视线却是紧盯薛千星,从上到下.....
  “待会儿让保洁去收拾就好了,星星陪我午睡休息吧。”他不由分说地搂过来人,把薛千星往着床的方向带去。
  关上了休息室的监控,他立即肆无忌惮了起来,修长的手都伸进了薛千星的卡通T恤里面,一只手正快速地解开薛千星腰上的皮带。
  “宝宝,饭后应该运动一下,消消食。”他堵住了少年的红唇,想要好好和少年探讨一下休息室的床垫到底软不软,下次要不要换个。
  雪白莹润的胴体被纠缠不休,很快就沦陷在了男人的温柔和凶猛当中。
  楚幕寒说着最温柔的话语,却干着最猛烈又凶狠的事情,直到少年实在受不住晕了过去,他才停了下来,吻了吻少年的眉心,“好好休息吧。”
  他抬头一看钟摆上面的事件也不过是过了两个小时,想来是少年在风娱那边练形体太累了才不行的。
  楚幕寒打开了窗户,让房间里面的石楠花味道散开了些,随后看回床上的少年,给他盖上了被子,现在是下午三点,他躺在薛千星的床边抱住人,休息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又出去外面处理公务了。
  #
  叶依依捏着手上的餐盒,愤愤不平地走回来家,结果打开了家里大门,就看见了自己的母亲坐在客厅沙发上,而她对面是一个美艳绝伦的男人。
  男人的面孔带着阴柔魅惑,长眉若柳,红唇微张,肌肤晶莹如玉,加上一头黑亮垂直的头发,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都让人忽视不了他的身影。
  这是比女人还要美的的男人。
  如果薛千星在这里,肯定会认出来这个小说里面的男三号。
  “林妄,你怎么来了?”叶依依本能不喜欢这个男人,似乎是心里面在抵触这种样貌,女性内心之间本来就有样貌的嫉妒,这个林妄长得比她还好看。
  跟在林妄身边,她就像是个丫头似的,而且大家都把视线集中到了林妄身上,根本没有人注意到她。
  林妄看见了她,目光撇到她手上有东西,站起身来想要帮她拿着,“我路过这里,想到好久没看伯母了,就过来看看....依依,你也好久没有联系我了,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林妄就是将她那次从楚氏大楼电梯里面救出去的林家二少爷,之前叶依依在酒吧兼职的时候认识的,林妄是酒吧的常客,经常点她的酒水。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