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64)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毕竟是在新中国温暖阳光照耀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他这么优秀的社会青年不应该被剧情打倒所折损!
  他叫来了服务员让她看着糖糖,又安抚了小孩几句,这才缓缓走进了后面。
  “我有事找你们经理一趟,麻烦带着我去好吗?”他摘下墨镜,朝着一个女服务员说道,桃花眼笑意晃了女服务员的眼。
  “你不就是那个薛千星吗?!”
  女服务员瞬间瞪大了眼睛,她看过那支香水MV还有歌舞节目。
  卧槽!她在这里碰到明星了!要不是还在工作时间,这里有监控,她都想要几个签名!
  “嗯,麻烦不要说出去好吗?”薛千星点了点头,“我有点事找你们经理,但是不知道经理在哪个房间,你能带我过去吗?”
  “先生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不能够解决的吗?”
  女服务员红了脸,回过神来,补充道,“经理正在后台处理事情,恐怕抽不开身,先生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和我们的服务员说。”
  “我刚刚有个朋友犯了点事情,我想过去解释一下,就是你们之前的那位同事,我也认识。”薛千星说道,女服务员也知道那个新来的兼职江秋生,闻言也只好带他过去了。
  帅哥果然是和帅哥在一起的吗?
  女服务员不禁有些心思歪了,之前江秋生来主题餐厅面试兼职的时候,就有不少小女孩是看中他的脸想要加他联系方式,可惜江秋生没给。
  她虽然结婚了,但是看帅哥也赏心悦目呀。
  薛千星跟着人走到后台,走到了门口就听见了经理讨好的声音,“原来是王家的公子呀,抱歉这顿饭怠慢了,是我没教好底下的员工。”
  “江秋生你要是不想被开除!快点给王公子道歉!”
  江秋生攥紧拳头,王超就是故意在为难自己,今天这份兼职哪怕是自己道歉了,恐怕也保不住,王超好不容易逮到这个机会羞辱自己,怎么会轻易放过他?
  突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几个人的对话。
  经理皱起眉头,看向了门口,“谁?”
  哪个不长眼的在他处理事情的时候来打扰?
  “经理,有位客人说是江秋生的朋友,过来找他。”门外的女服务生恭恭敬敬地说道。
  房内的江秋生愣了一下,他没有什么朋友知道自己在这里兼职,是谁看到了自己,大学同学倒是非富即贵,可他的好友早在他家破产之后相继和他疏远。
  “让他进来吧。”倒是黄毛先叫人进来。
  现在这里他最大,他倒是要看看江秋生这个新晋的穷酸鬼有什么朋友,让对方在朋友面前卑躬屈膝,这才是真正让人丢了脸呢。
  经理咳嗽了一声,只好让人进来。
  “你是薛千星?”王超微微诧异,有点认不出来眼前的人了,要不是那双桃花眼还有无比相似的身形,这张精致清丽的面孔真和之前浓妆艳抹找不出来相似处。
  薛千星点了点头,“你是王少吧?”
  他大概也从剧情当中认出来人了,男主大学时期几股恶流当中的一股。
  “你和江秋生很熟吗?之前你不是看他也不爽吗?怎么和他好上了?”
  王超坐在椅子上看他,丝毫就是一副大爷的样子,“最近怎么把我们这些人都删了?是不是瞧不起我们?”
  “哪里,只是手误用消毒软件不小心清理了而已。”薛千星桃花眼带笑,但是显得艳色了许多,站在那里身板挺直,如同一棵青松,不像之前畏畏缩缩。
  江秋生也差点没认出来人,清冷的面孔上划过一丝疑惑。
  或许是大学间冲淡了他的记忆,薛千星看起来变了很多,前几天他还在电视上看到了薛千星参加的歌舞,虽然没细看,但当时也是记下了那艳丽浓稠的舞蹈画面。
  他不知道薛千星跳出来想要干什么,该不会还是记恨当初自己催他交各种老师布置的作业吧?
  想到这,他的眉头一皱。
  “王少能不能够卖我个面子,江秋生最近帮了我点忙,不要在这里为难人。”薛千星缓缓说道。
  他的这张脸太过于出众了,所有的视线都聚集在了他的身上,让王超有点不爽,特别是他女朋友也是看薛千星就愣住了。
  “王哥,原来你认识薛千星呀?”她追过综艺节目,也喜欢追星,瞬间认出来薛千星,“明星呀,可以给我个签名吗?”
  女生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我妹妹挺喜欢你的,还在微博上关注了你呢,你的那支MV她都转发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王超的脸色越发不耐烦,这女人怎么回事,现在可是自己的女朋友呢,怎么对薛千星要签名?!
  他不看那些娱乐圈的,只听些富家子弟在群里面说过薛千星复出娱乐圈的事情,但是没觉得他会闯出来什么名堂。
  “刘烟你怎么回事,事情还没有解决完呢,不就个签名嘛。”
  薛千星笑了笑,朝经理说了一声,拿过桌子上的草纸和笔,写了一张给她,随后软下声来,“王超,我们之前好歹也是同班同学,你就卖我点面子吧?”
  到底都是富家公子哥,说不定将来还见面,他已经递了个台阶给王超下来,现在就看他下不下来了。
  王超看着眼前的这张脸,掏出来手机,“重新加我一下,等会儿再找你秋后算账。”
  “搞什么吗?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早打人了。”
  薛千星哭笑不得,他虽然和王超以前是同班同学,但是关系只能够勉强算是那种,一起逃课旷课的....
  “我扫你二维码。”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归还是归于平静——


第六十九章 今晚不加班,回家玩星星
  江秋生疑惑薛千星为什么给他解围,大学时两人之间也是不对付的,大学后他们也没有再联系过,刚刚听王超说薛千星还把所有人给删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包括了自己。
  走在回去的路上,他看着薛千星的背脊,犹豫了一下,终究还是拉住了人。
  “薛千星,你想干什么?”
  薛千星停下来看他,暗叹了口气。
  傻孩子,当然是因为你的主角光环呀。
  但他得抱大腿,缓缓说道:“好歹是同学,听说最近你家出了点事情。”
  他知道男主父亲刚刚癌症去世,掏出来名片,拍了拍江秋生的肩膀,“我听说了伯父的事情....节哀,有什么事情可以打我的电话,还有微信上也可以找我说。”
  江秋生看着眼前递过来的名片,还有薛千星真诚的眼眸,抿了抿唇。
  薛千星大小也是个少爷,要是有他的资金支持,自己能够快点成立公司,但是.....
  他不知道这是对方真想帮助自己还是戏弄,如果薛千星投资自己,又突然撤资....这种事情除非万不得已,否则他还是愿意自己找个熟人来合作,或者一步一步地来积累资金。
  “拿着吧,说不定以后能够用上呢。”薛千星也知道一时之间江秋生也接受不了自己,如今自己没有和对方交恶太多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江秋生只好点了点头,“谢谢。”
  两个人之间一时无话,走到了前台,薛千星抱着吃饱喝足了的小奶娃过来结账。
  江秋生的眼眸中闪过了一丝惊讶之色,“你结婚了?这么快就有宝宝了?”
  “嗯,不久前离了。”此时的薛千星已经戴上了墨镜和口罩,声音平淡地说道,扫二维码结了款。
  江秋生闻言,眼中又是一番震惊之色,有些回不过神来。
  这些年看起来他们都经历了很多,薛千星连孩子都有了,还要接受婚姻的巨变,怪不得现在看起来变化这么大。
  “这是小票,你拿好。”他将打包好的东西递给了人,薛千星朝他点了点头,然后转身走了出去。
  不一会儿,之前的那个女服务员走过来江秋生这边,小声地说道:“没想到你还认识薛千星呀?他之前在后台跟经理还有你们说了什么,你能不能给我向他要一张签名?”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