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46)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因为家族人的劝说,罗母也不断摇摆,但她最终还是无法接受这种地下情人的关系,为了摆脱家族空置,她逃往了国外,那时候她也怀上了罗子宾。
  后来罗母在异国他乡生下罗子宾,没有再联系过楚父,楚父那些年找的情人大多和罗母有几分相似之处,直到罗母病危,时日无多,才联系上了楚父,想要让他照顾罗子宾,但她心中也怨恨楚父,让罗子宾不得再认楚父。
  只是楚父还没有来得及将罗子宾带回来,楚母就发现了他在外竟然还有个私生子。
  “像是我母亲怀疑的那样,或许当时父亲发现了什么,立下了那份遗嘱寄到了M国罗子宾那里,我查到当年他订了飞往M国机票,对外称想查看M国的市场发展合作,但没等到时间,他就和我母亲一起出了车祸。”
  楚幕寒说到这里,垂下来眼眸,薛千星安慰地抱了抱他,“这些都是上一辈人的恩恩怨怨了,再怎么样也和现在的你们无关。”
  “笃笃笃——”
  “爸爸,在吗?糖糖今晚想和你一起睡觉觉。”小奶娃在外面敲起来门,两个人的柔情被打断,楚幕寒没好气地看着被薛千星抱进来的小兔崽子。
  这个小兔崽子可真会挑时间。
  “爸爸,刚才你们在干嘛呢?”糖糖穿着派大星的卡通睡衣,抱着薛千星的脖子,好奇地看向一旁桌子上的东西。
  楚幕寒把资料收了起来,“小孩子家家的又看不懂,今天的作业写完了吗?”
  糖糖瞬间拉下脸来,“明天周末再写,糖糖今晚要和爸爸睡觉。”
  薛千星揉了揉小孩的手,“睡就睡吧。”
  他转头看向楚幕寒,“明天我们再谈吧,看看罗子宾到底想要怎么样,这件事情闹大了也对他不好,你说他身边的罗锺天是个有分寸的,应该不会让他乱来。”
  而事实上,他们口中理智的罗锺天如今嚣张地打了罗子宾一夜,丝毫没有冷静的样子,恨不得将身。下的人连骨头都打了个干净。
  “我回....我回去还不行吗?”罗子宾的眼眸带着水雾,被打得狠了,连脸上都是褪不下去的红晕,不得不答应着之前罗锺天说的事情。
  他本来还想再玩一下的,但罗锺天知道他在勾搭薛千星之后,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到了晚上,这却比说话还有用。
  罗锺天又打了沙包两个小时,总算是放过了他,他一边穿上衣服,一边说道:“我下去给你端上来清粥,你吃点饭。”
  罗子宾没有声音,他凑近过去看了一眼,才发现人睡了过去,他摇了摇头,只好抱着人去浴室清洗了一下痕迹。
  一个星期过去了,这期间罗锺天处理完手上的事务,而罗子宾本来就是到娱乐圈玩玩的外籍华人,现在也是说走就走,粉丝们高举各种求回归的大旗,他也不为所动。
  楚幕寒和楚老爷子都没有再见到他一面,罗子宾看着楚老爷子给的东西,不拿白不拿,“送你了,你公司不是还要继续发展吗?有这些东西应该会让你更容易在M国站稳脚跟。”
  罗锺天接住他丢过来的文件,无奈地摇了摇头,“Dana,你要是不想和解,就不要勉强自己。”
  罗子宾耸肩,“这事我心里有数,M籍华人的身份,我要是不想被M国那群人控制,最好的就是拿了这些资源放手股份了。”
  罗锺天抿了抿唇,没有答话,但商人的衡量当中,这确实是利益最大化的选项,但他心里面是偏向罗子宾的。
  “实在不行的话,把国籍移回来华国,就是费点时间和功夫。”
  罗子宾听了他这话,有些不乐意,“那我每次还得拿着护照去见你?而且我都住在M国好多年了,我还想和smlh和lohayly去搞事情呢,华国国籍可不太适合。”
  听到他说到那两个M国男人,罗锺天眸中滑过一丝不喜,“不要跟他们走得太近,特别是那个smlh,可是对你有兴趣。”


第一百四十二章 大结局
  罗子宾两兄弟回去了M国,给楚幕寒留下了当年遗嘱的原件,楚幕寒烧毁了那份遗嘱,至此心中的石头落地,没有能够威胁楚氏的把柄在了。
  薛千星看着火盆里面燃烧的纸张,想着一件事情,“如果爷爷不在,你会不会怀疑自己的身世,罗子宾到时候威胁的恐怕也不是爷爷,是你吧,你会把楚氏交给罗子宾吗?”
  楚幕寒低眉深思,随后坚定地摇了摇头,“不会,我不会把公司交到一个不熟悉的M国华人手中,哪怕他是楚氏的子孙。”
  楚氏的很多科研成果都应用到华国的军械当中,这是绝对的机密,除了楚氏掌权人之外,谁都没办法拿到,而偏偏楚家又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只有楚家血脉才可以继承楚氏。
  所以哪怕罗子宾15%的股权,会危及楚幕寒的地位,加上楚母杀死楚父的真相,对身世悬疑的楚幕寒更是巨大的打击,在那种糟糕的情况下,M国要是知道罗子宾手上有接触华国科研机密的途径,更会毫不犹豫的扶持他的上位。
  “那要是罗子宾想要抢夺楚氏呢?你会怎么样?”薛千星试探性地说道,他隐隐想到了什么。
  “宁愿让楚氏覆灭,那些科研机密也不能够流到M国人的手中。”楚幕寒毫不犹豫地说道,他剑眉压低,火光照映在他的脸上,增添了几分硬朗。
  蝴蝶的翅膀一再煽动,如果不是楚老爷子还在世,岂不是要重演原剧情中楚氏覆灭的历史?薛千星心惊肉跳。
  “这件事,爷爷知道了吗?”他拉住了楚幕寒的袖子,抬眸看他。
  “遗嘱烧毁,我刚才给许叔发短信了,他应该也知道了。”
  帷幕落下,夜幕升起。
  “爸爸...”豆豆虎头虎脑的,薛千星本来抱着他逗的,猛地听他说出这句话,不由得一愣,随后又是狂喜,拉过来楚幕寒的手,“楚幕寒你听到了吗?宝宝会说话了!”
  “豆豆再说一遍。”他亲了亲小孩的脸颊,眼神带着惊喜,“叫爸爸。”
  “ba....爸。”小奶娃哼唧了一声,有些不太乐意,但还是看到两脚兽这么高兴,也就叫了,但他的声音细细的,又带着奶音,不仔细听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薛千星更加开心了,“那豆豆会叫父亲了吗?”
  “父——亲——”他教着小奶娃发音,结果小奶娃都不太乐意继续说话了。
  “咿呀!”你个两脚兽还得寸进尺!
  “咿呀咿呀咿呀!”愚蠢的两脚兽,本大人也是你们能够随便叫说什么就说什么的吗?!
  两个人鸡同鸭讲了好一会儿,薛千星放弃了交流。
  楚幕寒眸中一丝笑意滑过,薄唇微掀,“豆豆还小,这件事不急。”
  他看了看襁褓里面应该快九个月多了的小奶娃,揉了揉他的小手,抬头对薛千星缓声说道:“豆豆该睡觉了,我们把他送到月嫂手里面吧。”
  小奶娃踢了一下自己的小被子,表示抗议。
  “咿呀咿呀!”肮脏的两脚兽,本大人给你机会都不知道好好伺候我!
  楚幕寒瞥了一眼小奶娃,毫不留情地将他送走了,他和薛千星的夜间活动可不想再被增添一个障碍物。
  “咿咿呀呀!”小奶娃表示强烈拒绝,还试图用假哭来留下,但还是抵不过这只大灰狼,对方还专门趁着薛千星去洗澡的功夫,来送走小崽子。
  “麻烦你们今晚照顾好他了。”
  月嫂忙不迭地点头,“先生放心。”
  看着月嫂带着小兔崽子回儿童房,楚幕寒关上了房门,视线落到刚刚从浴室里出来的薛千星身上。
  青年身下只围了条浴巾,露出洁白的皮肤,几颗调皮的水珠还挂在胸膛和后背上,流畅优美的人鱼线蜿蜒而下,被浴巾挡住,薛千星回过头,看向一旁的男人,微微皱眉。
  “豆豆呢?”
  楚幕寒的眼眸暗了暗,“他晚上要喝奶,我让月嫂去喂他了。”
  薛千星闻言点了点头,楚幕寒迈步朝他缓缓走来,炙热的视线落在他的暴露出来的胸膛,咽了咽口水,“我帮你擦擦——”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