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8)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不过接下来经理的问话,让他稍微明白了一下。
  “先生你有什么需要解释的吗?”经理的态度还是比较客气,但是这话就不怎么正常了,作为一名管理者,他都不先调查一下吗?
  这就是所谓的女主光环?
  薛千星有些无语,指了指旁边柱子上的几个监控器。
  “我觉得是你们需要给我解释一下,污蔑和诽谤消费者,侵犯其权益,我可以立即拨打消费者投诉电话,还有向消费者保障协会举报你们。”
  叶依依脸色变白,游乐园的经理愣了一下,挠了挠头随后才反应过来,立即叫来了保卫处调监控查看。
  “抱歉,先生刚刚我突然记不起来了,这件事我一定调查清楚,给一个交代。”
  看着薛千星一身名牌,还有两人的脸色,他的理智好像回归了,明眼人都看出来是叶依依更有问题。
  监控一目了然,叶依依纠缠在先,糖葫芦也是她不小心弄掉的,事情查清楚了薛千星得到了游乐园的补偿,不仅今天免费退回票钱,还有一千元的补偿金。
  薛千星倒是不在意这些钱的,只不过今天让怀里面的小孩没有过上个开心的生日,还受到了惊吓,他有些愧疚。
  “先生,真的是十分抱歉,这是我派人专门给孩子做的蛋糕,一点心意,祝小朋友生日快乐。”游乐园的经理一直跟他们道歉,还送他们亲自上了车。
  薛千星不想回楚家那边了,他打算去看看原主父母给原主留下的别墅,顺便给小孩过个生日。
  地址是从原主的手机知道的,今天他连钥匙都带在了身上。
  ……
  真正的离开都不是一时兴起,而是蓄谋已久,今天入户的事情不过就是一个导火线。
  在游玩的时候,薛千星就打电话叫了几个家政公司的人过来打扫,所以别墅现在看起来除了没什么生活气息之外,都是整洁和干净的。
  “糖宝今天我们在这里住一晚上,好好给宝宝庆祝生日好吗?”在楚宅受限,生日也不合时宜,还是薛家好。
  他揉乱了小糖的头发,将他放在了沙发上面,他想给小孩洗澡的,毕竟玩了一下午都出了不少汗,但是想到别墅里面没有小孩的衣服……
  “爸爸先洗个澡,晚上我们出去逛逛附近的超市。”顺便给小孩买些衣服。
  #
  楚幕寒不明白薛千星不过就是带小孩去入个户口,怎么一天都没见人,他问向了旁边的管家,“薛千星又去哪里折腾了?”
  “少爷,薛少爷带孩子去了薛家那边的别墅,说太晚了,今天晚上就不回来住了。”管家恭恭敬敬地答道。
  楚老爷子和友人钓鱼回来了,也在沙发上面看着报纸,闻言抬起头来,看向了管家。
  “千星这孩子怎么回事?当楚家不存在吗?太晚了是什么借口?又不是没有专车司机,莫非是又想出去鬼混?”
  “管家,你把人叫回来。”楚老爷子下了命令。
  楚幕寒却叫住了人,“等下。”
  “爷爷,他想住在外面就住吧,楚宅也清净一些,等他想回来了自然会回来。”
  薛千星不过就是赌气罢了,又不是没发生过这种情况,让楚家一大帮人去找他,结果自己跑去潇洒了。
  “管家,你派人确定好他的人身安全就好,至于其他事情不用理会,他爱住在外面多久就多久。”楚幕寒神色冷凝,五官立体,线条分明,一双黑眸宛若寒潭般深沉,也就只有薛千星让他掩饰不住的厌恶。
  “这样会不会对你还有公司有影响?”楚老爷子有些迟疑地问道。
  “我已经接手完了公司所有的业务,没有任何影响。”楚幕寒面孔冷峻,“爷爷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这些事情的。”
  挡箭牌的作用也快到期了,协议离婚差的不过就是时日问题,也该提上了他的日程。
  薛千星太能够惹麻烦了,不止是薛千星后悔他也在后悔,当初不该找了这么一个这么麻烦的协议妻子。
  楚老爷子不说话了,默认了楚幕寒的做法。
  薛千星搬出去好过自己的孙子搬出去,他本质上当然偏向的是自己的孩子,哪怕对方是救命恩人的遗子。
  事情告了一段落。
  结果薛千星真在薛家别墅安定了下来,都整整一个星期了,楚幕寒连个人影都没有看到,他有些郁闷得厉害。
  阳台上,点点的火星出现,他抽了两支雪茄,烟雾在眼前缭绕,结果看到旁边的阳台上亮起来了光芒,他的眼中瞬间露出了嘲讽之色。
  一个多星期了,这次薛千星还挺能够忍的,但这又怎么样,最后还是不灰溜溜地回来了?
  楚幕寒别开了目光,不想要理会,结果侧卧那边却传来了很大的动静,让他不由得皱起来眉头,将烟按灭。
  他走到侧卧门前,却看见管家和仆人正将行李打包装起来,倏然皱起来眉头。
  管家看到了他,讪讪上前地问道:“抱歉,打扰到少爷休息了吗?”
  “怎么回事?”男人倚靠在门上,眉眼锋利,将侧卧的一切收入眼底。
  一堆仆人将东西装箱打包,对面那道高大的身影带着极大的压迫感,让他们下意识地轻手轻脚起来,不敢往那边多看一眼。
  “一星期之前少爷您吩咐过的,前段时间我忘记了,今天薛少爷打电话过来问,我才想起来,正打算今晚打包好东西,明天好送过去给薛少爷呢。”


第十五章 复出:崽崽要去上学啦
  楚幕寒闻言,眉心微拧,黑眸带着浓重的困惑,似乎是没预料到这种发展。
  “那我明早再派人打包吧,刚才打扰少爷了,非常抱歉。”管家有些自责,这也是他没做好周到。
  楚幕寒薄唇微抿,“不用了,该干什么干什么。”
  最好明天之前就把这个小作精的东西弄走,敢跟他耍心眼,薛千星可真行……
  只是他蓦然间想起来那最后一次见到薛千星场景,利落的身影,笑颜如花……他心头的疑云却是除不去了,难不成这薛千星还真浪子回头?
  薛千星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楚幕寒给盯上了。
  他在这一星期之内整理完了所有的思路,把原主的事情都摸得清清楚楚的,还有书中的剧情也被他写在了本子上面,就怕自己忘记了。
  生活好像回到了正轨,只可惜他在这个世界恐怕除了糖宝,也没有其他的亲人了。
  小孩还在吃着那个布丁,这一个星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小孩都胖了点?
  “糖糖,好吃吗?你都吃了三个了,一会儿不能够再吃了。”
  他看了看垃圾桶里面的各种零食袋子,也怪他太宠溺小孩了,这几天都做了很多东西。
  他还专门带小孩到医院做了一趟检查,哪知道小孩严重营养不良,还被医生以为自己虐待了小孩,差点叫了警察,还好解释清楚了。
  对小孩心疼,他也就纵容了些,但是——
  “小孩子不可以吃太多这种零食哦,没有营养,待会儿爸爸给你做鸡丝粥好不好?”
  他捏了捏小崽子的爪子,“后天就要去新学校上学了,糖宝记得乖一点哦。”
  糖糖闻言,诺诺地问道:“他们会不会很凶,糖糖有点害怕,爸爸和糖糖一起去好不好?”
  之前他待的那家幼儿园,同学们都特别凶残,还经常抢他的饭饭还有糖果吃,老师也不管他们,他的内心有些忐忑。
  薛千星揉了揉他的脑袋,“好,爸爸跟糖糖一起去,不过只能够待一节课,爸爸中午和下午还有事情,晚上再去接宝宝回家好不好?”
  小孩乖乖点了点头。
  等薛千星带着孩子熟悉完了周边,也来到了幼儿园开学的时间。
  薛家这栋别墅就是个学区房,靠近的双语国际幼儿园在京都小有名气,薛千星可是专门打听过的,还花了不少钱把糖糖送进去学习。
  苦了啥,都不能够苦自家孩子,必须赢在起跑线上。≧?≦
  薛千星摸了摸口袋里面的金卡,这是薛家父母给原主留下来的一部分钱,剩下的那些都交由专业的人员前去打理。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