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6)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他觉得自己再不做点什么,洁身自好的名声算是被这个小作精毁得一干二净了。
  “明天我会派人把我行李搬过去和你一起住。”
  楚幕寒向来说一不二,薛千星能够咋地,只能够挤出来一丝微笑,“先生开心就好了。”
  不用管我死活……
  他算了算时间,明天回去,顺便还可以陪自家小奶娃吃一顿午饭。
  楚幕寒应该是晚上才过来他们别墅这边吧,不过别墅离市中心也挺近的,他甚至怀疑楚幕寒是不是图方便才过来这边。
  这个狗东西!
  还想要自己照顾他?
  tui!看他怎么把人给气走!
  本来客人来,应该是要把客房整理好的,薛千星忙了剧组的戏,今天下午还有一场,中午可以回家。
  毕竟是小网剧,导演看他演得还不错,几乎都是让他一遍过,甚至比计划的时间早能够回家。
  “薛哥不愧是有家室的人,这么想念家里。”旁边的摄影师笑了笑。
  “导演还帮忙把你后面的戏份留到了今天最后一场,好好和家里人聚聚吧。”
  “谢谢导演。”薛千星的桃花眼潋滟动人,清俊的面貌虽然在娱乐圈中不算特别出众,但是胜在亲近温和。
  导演看着人离开,朝旁边的经常合作的老编剧问道:“你觉得薛千星怎么样?”
  “演技不错,但是好像没有什么大志,他对演员这份职业恐怕没有太多的热爱,只是当成了一份工作。”
  老编剧想了想回答道,“不过是个很豁达开朗的人,哪怕在娱乐圈走不远,但是这种演技也足够站稳脚跟。”
  导演点了点头,如今娱乐圈真正会演戏的人太少了,光是他们这个剧组,正儿八经的演员也没有多少。
  几个流量小明星搭成的小台子,那些饰演老人和父母的才是真正的演员。
  他看着摄影机前女主角拍的这一场戏,简直惨不忍睹,这哭戏怎么拍成了这么不堪入目,只得再重拍一遍。
  “再来再来——”他扶额,无奈地说道。
  薛千星戴上墨镜,坐着公司的车回去了别墅,刚下了车就看见刘姨牵着他家小可爱在长椅上坐着,像是等着自己。
  糖糖还时不时看向四周,一看到薛千星的身影立马叫了一声。
  “爸爸!”
  薛千星立马抱住了跑过来的自家小可爱,亲了亲他的脸颊,“糖糖乖,爸爸回来啦。”
  小孩搂住了他的脖子,那双乌黑的大眼睛中带着笑意,蹭了蹭他的脸颊。
  “糖糖这几天好想爸爸呀,爸爸有没有想糖糖?”
  “爸爸当然也想糖糖,还给糖糖带来了礼物呢。”
  薛千星一边抱着小孩一边往家里面走去,刘姨跟在了他的身后笑道,“今天本来是打算在家等先生您的,可是小少爷想您了,非要跟出来外面等您。”
  薛千星笑了笑,揉了揉小奶娃的毛茸茸的脑袋,深知养娃不易。
  他只想有一份稳定高薪的工作,演员是可以满足的,但是说到底他对这份职业没有多大的喜欢。
  他心里面还有一个担忧,怕原主还会再回来,这些房子车子票子实际上都不是他的,他已经办了另一张的卡,只要存够了钱就盘下一个店,做自己喜欢的美食,顺带喂养崽崽。
  定个小目标,先存下一千万。
  再把楚幕寒的三千万搞到手~~
  嘿嘿~
  薛千星亲了亲自家宝贝,“外面太阳大,下次糖糖还是在家里面等爸爸吧,要是中暑的话,爸爸可是会心疼的。”
  小崽子抓紧了他的前襟,“没关系的,刘姨有带太阳伞,糖糖想早点见到爸爸。”
  薛千星亲了亲小奶娃白嫩嫩的脸蛋,越发觉得这小孩子也太惹人怜爱了。
  他不由得捏了捏小孩的小手,眼睛当中流露出不舍,这样他以后恐怕更加不想去外地拍戏,恐怕几个月都不回来一次了。
  几人回到了别墅里面,糖糖乖巧地搂住了薛千星的脖子。
  “我在家就做好了饭,先生和少爷等等,我去盛饭。”刘姨笑着说道,盛好饭之后识趣地退了下来,将时间留给了两人。
  薛千星给小孩喂完了饭,才自己吃了点,他笑了笑:“之前糖糖不是说会折纸了吗?爸爸看看?”
  糖糖立马想了起来,立马跑去了沙发前的桌子下,拿出来一个小罐子,“爸爸,你看,我给你折的小星星,还放了小灯,一闪一闪的。”
  罐子里面是一些千纸鹤还有星星,有个小小灯泡放在里面,碰触罐子盖上的按钮的时候,里面就会一闪一闪的,映衬着小孩亮晶晶的眼神,让薛千星忍不住动容。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小奶娃。
  他捧着小孩的脸猛亲了几口,“爸爸也给糖糖带了礼物。”
  他从口袋当中拿出来一个小小的吊坠,一颗火红色的珠子上面刻有“平平安安”四个小字。
  这是在京大拍戏的时候,他听说旁边那家寺庙许愿很灵验,就求来了这个平安吊坠。


第二十五章 楚慕寒搬进来了
  “谢谢爸爸,糖糖很喜欢这个。”小崽子看了看吊坠,知道这是爸爸为自己求来的,小嘴都咧开了。
  爸爸果然是喜欢自己的,就是最近要工作,不能够时刻陪着糖糖了。
  “爸爸帮糖糖戴上好不好,平时就藏在衣服里面就好了。”薛千星笑了笑,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一颗火红色的小吊坠在小孩身上显目。
  糖糖一直用手摸着那颗红色的珠子,正在两个人其乐融融的时候,却见刘姨急匆匆地走进来。
  “薛先生,外面有搬家公司的人要搬行李进来,是薛先生最近有什么朋友想要过来一起住吗?”她问道,“那些人被拦在了保卫室那边,保安问是不是薛先生的人。”
  薛千星这才想起来落在了疙瘩角落的楚幕寒,点了点头。
  “让他们进来吧,客房也不用整理了,让他们直接把行李搬进我的房间。”
  这可是他的地盘,他就不信了,这楚幕寒能够跟自己睡一张床?
  等他拍戏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把楚幕寒给气走。
  还想要自己伺候他?
  这个面瘫反派!
  “爸爸,是谁要进来和我们一起住呀?”糖糖在他的怀里面有些好奇,奶声奶气地问道。
  “先生,那还需要我准备什么吗?客房打扫出来也花不了多少的时间,两个人睡在一起会不会太挤了?”刘姨试探性地问道,也有些疑惑。
  “不用,是我名义上面的丈夫要过来,按照往常,你多准备一副碗筷,做饭的时候顺带做多一份就好了。”薛千星淡淡说道。
  楚幕寒待不了多长的时间,这个人早晚被他气走。
  “啊,原来是先生的伴侣呀,我该怎么称呼那位先生呢?”夫妻自然是要住在一间房的,刘姨是高级佣人,还是要多问问主人的喜好情况的。
  “他姓楚,你叫他楚先生就可以了。”薛千星看向了怀里面的崽崽,“父亲要是敢欺负你,就告诉爸爸,糖糖不要害怕。”
  糖宝捏紧了他的衣服,“父亲...父亲怎么会突然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
  那个冷冷的父亲,他说实话有些害怕,虽然之前没有搬来这里之前,父亲也没有打骂过糖糖,对糖糖不好,可是对方身上的气势太强了。
  他好害怕自己做不好,把父亲给气着了。
  “父亲最多住两个月的时间,糖糖别担心。”薛千星哄着小孩子,让刘姨准备一些生活用品,就让那些搬家公司的人进来了。
  楚幕寒还不知道这个小作精正策划着如何将自己赶出去呢,他要出去签合同,结果专属电梯里多出来一个衣衫不整的女人,让他的脸色黑了下来。
  “你是哪个部门的人?怎么这么不识规矩?这是我们总裁专属电梯!”楚幕寒旁边的助理瞬间皱起来眉头,将女人拉了出来。
  “对不起,我不知道。”叶依依捂着被撕碎了的衬衣,勉强遮住自己的上半身,无助的眼泪滑落了下来,看起来楚楚可怜。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