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60)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哦。”原来总裁也是要加班的呀。
  两个人一起洗漱完出来,刘姨做好了早餐,但是小奶娃还没有起来,他就叫住了刘姨,“小孩昨天肯定是玩累了,你让他多睡一会儿吧,我中午的时候还会回来。”
  刘姨闻言停下来脚步,有些愧疚,“昨天晚上,小少爷还经常提起先生您呢,本来您是想要给他一个惊喜我才没告诉他的,没想到昨晚让小少爷玩得太累了....”
  “没事刘姨,今天也是惊喜。”薛千星没放在心上。
  刘姨闻言也放下心来,“那先生好好吃,我去整理一下后院的花草。”
  薛千星点了点头。
  楚幕寒吃得差不多了,黑眸望向了旁边,“你下午要去什么地方拍摄?我晚上过去接你。”
  薛千星摇了摇头,“我去的是花苑水榭那边,都快要郊区了,太麻烦了,我坐公司的车回去就好了。”
  楚幕寒闻言抿了抿唇,“那好,记得注意安全,不要太累了,钱我多得是,不缺你那一点,想要的话我把我副卡....”
  “楚幕寒,你还是好好吃早餐吧。”闭上那张嘴,薛千星打断了他的话。
  楚幕寒有些沉默了下来,看着眼前的人不知道他为什么看起来生气了,两个恋人之间的相处是这样的吗?为什么薛千星好像很少缠着他要钱要东西?
  哪怕是之前的薛千星也会隔三岔五地要他的钱去购物,讨好爷爷管他要东西,身边的人也是,薛千星怎么一点意向都没有。


第六十五章 星星跑到郊区了,想他
  薛千星今天的事情确实有点多,他赶完了封面拍摄,然后立即坐进保姆车前去录制广告,最后还要再参演个MV,一天下来脚不沾地的,连饭都没有吃多少。
  “薛哥,要不然你吃个巧克力顶顶肚子?”言莉莉也觉得太赶了,可是薛千星在M市拖延了一周,手头上的工作也就积累了下来,他们又不得不按时完成。
  “巧克力热量高,而且我现在吃不下。”薛千星在车上闭目养神,车子在行驶,他们这次要去的是郊外的一个庭院,MV在那里取景。
  凹凸不平的地面让车子磕磕碰碰的,即使是减震过后依旧是动静很大,他连躺都不能够躺好,更何况吃东西,不晕车就很好了。
  “薛哥你忍忍,小王你开稳一点,也不用这么快。”言莉莉朝着驾驶座上的人说道。
  “我也想开慢点呀,可要按时到达那里,合作歌星是墨晚舟,娱乐圈里面他脾气很大,我们迟到了的话,他说不定会为难薛哥。”小王也有些无奈,“薛哥你撑得住吗?要不然我停下来让你透口气?”
  “不用了继续开,务必按时到达。”薛千星也知道这点,他揉了揉额角,眼神中带着点疲惫。
  言莉莉和小王只能够听从他的话,言莉莉从前面拿出来个保温杯,“薛哥,要是是在吃不下什么,就喝点热水暖暖胃吧。”
  薛千星谢过了她的好意,勉强喝了一口,然后躺在了座位上面休息,只是这环境却很难休息得下来。
  车程要两个小时之久,加上路上坑坑洼洼的,恐怕时间还要拖长。
  #
  楚幕寒处理完公务,整齐的数据汇集成干净利落的表格,上面的数目条列清晰,分析一直见血,而另外一堆是被驳回的方案和项目,红笔圈出来的内容格外的醒目。
  商场和业务上的事情,他游刃有余,八面玲珑,他喜欢这种万事万物都在掌控之内的感觉,却有件事情他却始终无法握住。
  他抽了口烟,面上笼罩着淡淡的忧郁之色,剑眉压低。
  就在这时,办公室外面传来了敲门的声音,他循声看去,让助理走了进来,“合同都在这里,你拿下去好好安排就行了,还有这些方案——”他指了指被红笔圈上的明显错误,“下面的人干什么吃的,这么明显的错误还犯,你让他们再改出来一版。”
  “好的,老板。”助理拿走了那些文件,但是还没有走,脸上犹豫地问道:“老板,你还记得那个叶依依吗?”
  楚幕寒手上的动作一顿,皱起眉头,“她又惹出来什么事情?她的那些事我们不要掺和进去,离她远一点。”他总感觉叶依依有些邪门,碰上她就没有什么好事过。
  “不是这样的,叶依依和她母亲为了感谢您,想请您吃一顿饭,不知道您什么时候有空,所以打了好多次电话问我,叶依依还好关键是她母亲一个老人家....我拒绝的借口多了,也不知道怎么说。”
  “该怎么说就怎么说,我工作忙碌,一个小时处理的都是上千万乃至十几亿的单子和项目,他们不来打扰我就不错了。”楚幕寒没好气道。
  “她们说可以做菜让叶依依拿过来给您吃....”
  “林少华,你是我的助理!”楚幕寒剑眉压低,脸上带上了薄薄的寒霜,那双黑眸带着犀利的目光直接射向了男人的脸上。
  “你越矩了——”
  林少华猛然一震,后退了几步,揉了揉脑袋,回过神来也不敢相信自己刚才说出来那样的话,他因为一件小事而干涉老板的决定,在以前是断断绝不可能出现的错误!
  他已经跟了楚幕寒有不少的年头了,已经不是一窍不通的新职员,也不是满腔热血的青年,他能够将楚幕寒手下的事情处理得尽善尽美,就算不能完美完成,也是不落下风的。
  他这是怎么了?
  “可能是这些天太累了,我给你放几天的假期,你好好调整一下,不要将情绪带到公司里面来。”楚幕寒给他找了个台阶,毕竟两个人的关系虽然上司和下属,也说得上是校友和朋友。
  林少华揉了揉脑袋,懊恼地说道:“谢谢老板,我稍后会将手头上的工作交代好秘书,也会找来兼任的副助协助您的工作,待会儿我会把行程表和请假表发到您的邮件。”
  他的确是需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反常,刚刚经过老板的提醒,他也想起来自己做的一系列蠢事,他好像还差点把老板的私人号码发给了叶依依?还在老板的面前时不时地偶尔提起过这个女人。
  平常他虽然喜欢八卦,可也绝不会外传,更何况在老板的身边吹风?
  他很不对劲,而这一切的不对劲仿佛都在直指向叶依依和她母亲的电话——
  他心中决断下次不要接她们的电话,感觉自己跟中了邪似的,该让她们给自己发短信,也或者是他多想了.....但是无论如何他都需要时间好好思索一下。
  楚幕寒给他批了五天的假期,让他好好休息。
  幸好现在不是年底那会儿最忙的,助理的工作量还不是很大,林少华点了点头下去。
  楚幕寒看着人的背影,若有所思。
  他给薛千星发过去的几条消息,那人都没有回,都过去好几个小时了,他打开了对方手机的定位,是在郊区那里,不由得皱起来眉头,怎么去那么远的地方取景拍摄,这来回的车程都要小半天。
  #
  薛千星踩着点到达了拍摄的地方,不少摄影师还有化妆师、造型师都在摆弄着墨晚舟装扮,暂时没空搭理他,薛千星找了个地方坐下,喘了口气。
  “你是薛老师吗?我是这边派给你化妆的。”一个怯生生的小姑娘走了过来,应该是化妆师的助手之类的。
  薛千星抬起头来看向了她,点了点头,“麻烦了。”
  这个明星还挺好说话的,小姑娘心想,然后拿出来自己的化妆箱。
  条件简陋,毕竟是MV拍摄,也花不了多久的时间,这里只搭起来两个大棚,前面不远处是大片绿油油的草地,河流蜿蜒,在远山眉黛的衬托下,几只鸭子游曳在水中,远处传来鸟鸣之声,俨然是一副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春景图。
  但如今却是秋天,鸭子是工作人员从附近的农户那里租来的,待会儿还要还回去,大片绿油油的草地是四季都不会枯萎的草,河流之所以蜿蜒没有枯竭的地方,是因为昨晚这里下了场大雨,把河水给盈满了,而鸟鸣之声是播放的录音。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