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27)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楚幕寒还压在了他身上,掰开了他的双腿,缠在了自己的腰上!
  “先生……我……不……不!”
  “昨晚你就是这么对我的。”楚幕寒猛然放开了他,仿佛不过是一场报复,随后撇了他一眼。
  “还不快点去洗漱?”
  这个既然不是原来那个薛千星,不能够把气撒在对方身上了,可他还是来气。
  薛千星跌倒在床上,闻言瞬间落荒而逃,心里简直不能够接受自己。
  昨晚上他有这么浪吗?竟然吻了反派,还摸他腰了,把对方腿给……?
  楚幕寒看着对方修长的身影,不知道是不是魂换了一个的原因,整个人都有些生动起来,眼眸微沉。
  #
  “糖糖昨天晚上有没有睡好呀?”一大早起来,薛千星就抱住了在沙发上乖巧等着人的小奶娃,亲了亲他的小脸,却是不敢看楚幕寒了。
  “糖糖昨晚很老实,可还是想要和爸爸一起睡觉觉~”小奶娃蹭了蹭薛千星的脸蛋。
  小孩小脸上红扑扑的,想来还是早上起来的原因,粉嫩粉嫩的,让薛千星都忍不住轻轻掐了掐,殊不知他蹲下来的时候,臀部撅起,落入楚幕寒的眼眸当中,那红唇跟着小孩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一张一合的。
  楚幕寒还戴着眼镜,偶尔能够看到其中的一点小粉红,一动一动的。
  男人喉结滚动了一番,咽了咽口水。
  该死的,这混穿的薛千星不会是看中了他的万贯家财,想要勾引自己吧?
  这人屁股怎么这么翘。
  “薛千星,你坐好。”男人的声音响起,有点冷酷。
  薛千星撇了撇嘴巴,不敢惹这个三千万大佬,只好乖乖坐好。
  “先生,你的报纸好像拿反了。”他提醒道。
  楚幕寒看了一眼,“哼”了一下,“金融数据表有些就是反面来的,要反着看。”但这报纸根本没有数据表。
  薛千星不知道这些,他淡定的“哦”了一声,心想着高智商的反派大佬怎么会错呢,是他理解错了。
  没文化真可怕。
  他是有点小名气之后才去了个找了个大学镀金,学的还是很不实用的那种社会学,因为表演课他觉得没有必要上,他在娱乐圈已经接触过很多的老师了。
  “楚先生,薛先生,还有少爷,早餐做好了。”刘姨端出来餐点,朝两人叫了一声,“今天送菜的有点晚来,就慢了一些。”
  “没关系。”薛千星笑了笑,抱着小孩上桌了。
  楚幕寒也凑了过来这边,看了一眼躺在薛千星怀里面的小孩缓缓说道:“小孩现在正是建立独立性的时候,最好不要每天抱着他,围在他的身边,要让他学会独立自主的吃饭睡觉。”
  两人闻言,抬起头,齐刷刷的目光看向了他,“不是吧。”
  “没有吧,崽崽很乖的,都会自己穿衣服了也会自己睡觉了,吃饭也是可以自己吃的,就是想和爸爸一起而已。”
  小奶娃立即反驳了,他还想要和爸爸一起玩呢,父亲怪怪的,不应该让爸爸多陪陪他嘛。
  楚幕寒喝了口茶,淡淡说道:“我只是建议,之前留学的时候,我可是专门学过教育学,孩子要从小养成独立自主的意识,大人的溺爱和太过于亲近都不适宜小孩的成长,影响孩子心理健康。”
  男人分析得头头是道,让薛千星都以为好像确实是有点那么回事的样子,看了看自己怀里面的崽崽,试探性地说道:
  “那糖糖坐在椅子上,和爸爸近一点就好了,可以吗?”
  爸爸是想要提前培养自己那个什么独立意识,小奶娃也听到了楚幕寒的话,于是点了点脑袋,“好!”
  糖糖要成为一个独立的小奶娃!
  看到两个人三言两语就被自己哄了,楚幕寒的嘴角暗中勾出来一抹浅笑,“待会儿多吃点核桃还有牛奶吧。”
  薛千星不明白他话里面的真正含义,还点了点头,“好的,先生,是您要吃吗?”
  楚幕寒:“.....”
  “我不吃,是让你们吃,特别是小孩,补脑——”
  薛千星的脸色黑了,说到这份上他就明白了。
  “那还是真谢谢先生提醒呀,待会儿先生也要多吃点补补脑子,要不我让刘姨做点虎鞭汤顺便为你补补身体?”
  皮笑肉不笑的,像极了表面如沐春风,背后偷偷骂他的样子。
  楚幕寒慢条斯理地吃起来早餐,看刘姨出去外面晒衣服了,不慌不忙地说道:“那协议里面规定每个月我要转给你的生活费是五十万。”
  薛千星瞬间大起来精神了,什么?五十万?!特喵的还有生活费!
  “不对呀?我上个月没有收到呀?之前也没有。”他查过卡,都没有大笔的钱打过来。
  “因为里面还有一个规定,是由我来决定给不给,你之前给我添了多少麻烦,难道不清楚吗?”
  楚幕寒冷峻的脸庞上划过一丝深意,“不过你最近要是老实点,这个月嘛,我就……勉为其难地给了。”
  你这个小财迷,难不成还不上钩?
  薛千星立马坐直了身体,白嫩的小脸上郑重道:“先生放心,我一定会让你开开心心,长命百岁的。”
  “对了,那五十万是转账还是支票来了?”
  楚幕寒看了一眼这小财迷的星星眼,黑眸微暗,声音低哑,“表现好的话,这个月月底就会打到你的卡上,不好的话……”
  “先生,您这是说什么胡话呢?!您今天晚上想要吃些什么?尽管说,我都亲自下厨给您做!”
  薛千星讨好地说道,转眼就忘记了生气,当然还不忘记自家的崽崽,“糖糖喜欢吃什么,也要跟爸爸说哦,爸爸都会给崽崽做的。”
  “好哒,糖糖想吃之前那个酸酸甜甜的小鸡肉,那个好好吃,糖糖喜欢。”小奶娃转过头来对薛千星说道。
  薛千星看着他亮晶晶的小眼神,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脑袋,“好,待会儿就给糖糖做,糖糖还喜欢吃什么吗?”
  他捏了捏小崽子白嫩嫩的爪子,“一会儿爸爸顺便给你做个草莓小布丁好吗?糖糖想吃吗?”
  “糖糖喜欢吃,可这样会不会太辛苦爸爸了,太辛苦了的话还是不做了,待会儿让刘姨买一个就好了,糖糖不想要爸爸辛苦,爸爸每天上班都很累了。”小奶娃特别乖巧懂事,主动说道。
  薛千星闻言,立马笑了笑,“不累不累,糖糖喜欢吃就好了,爸爸待会儿就给糖糖做,以后糖糖有什么想要吃的,悄悄跟爸爸说,爸爸都会尽力满足糖糖的……”
  疑似被当作空气的楚幕寒:“……”
  他清咳了一声,“吃完了早餐,该让刘姨进来收拾了。”
  薛千星点了点头,“先生最近看起来都不是很忙的样子,公司的事情不急吗?”
  “今天下午我要出去一趟,你在家里面好好待着,不要给我出去闯祸就行。”
  男人薄唇微抿,淡淡说道,将目光移到了薛千星的身上,“还有不要在外面造谣我不行。”
  说到后面这句话,男人的语气沉了下拉,薛千星的心都提了起来,讪讪笑了两声。
  “先生说什么呢,我怎么会造谣你呢,还是这么不怀好意的……”
  “霍清的公子哥群都传完了,你难不成以为我还不知道?”楚幕寒挑眉,看着眼前的小财迷,对方头顶的小呆毛一颤一颤的,让他恨不得撸秃了。
  薛千星尴尬地笑了笑,抱紧身边的小奶娃,“我之前开了个玩笑,哪知道霍清当真了,改天我跟他好好解释清楚,一定让他不要误会你了。”
  小奶娃闻言,不解地抬起来头,目光从手上的玩具移到爸爸的脸上,“可是爸爸之前不是很坚定地说父亲根本就是不....呜呜呜....”
  他的小嘴被爸爸的手捂住了。
  “糖糖,多吃点布丁吧,爸爸最近让刘姨买了很多,你试试看。”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