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22)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我就想吃这一道菜,你不会连这都办不到吧?”
  “先生……”薛千星捏了捏他的西装袖子,轻轻摇了摇。
  “我错了。”
  这种委屈巴巴的姿态,搞得好像是楚幕寒欺负了他一样,头上的小呆毛都萎靡了下来,那双桃花眼更是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要不是早听这大兔崽子每天骂自己,楚幕寒还真心软了。
  连他每天啃床脚睡地板这样的事情都能够编出来!
  呵!
  “你错哪了?”
  男人的语气带着危险,薛千星早叫刘姨把小孩抱去房间哄睡了,心想反正没有人看见两人,他也就示弱了。
  “先生,我不该造谣你的,那时我就是一时兴起,不是故意的,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了。”
  薛千星弱弱地说道,洁白修长的手指捏着他的袖子,又轻轻摇了摇。
  好看的桃花眼仿佛都变成了委屈巴巴的星星眼。


第三十二章 不小心看到不该看的画面
  楚幕寒没理他,径直回去主卧准备洗漱睡觉了,薛千星可怜巴巴的跟在他的身后,像是只小狗似的,低着个头。
  楚幕寒该不会真生气了吧?
  他好小气,自己就跟小孩开开玩笑,也没到外面去乱说。
  薛千星无奈了,但毕竟是他理亏。
  楚幕寒洗完澡出来,发现小尾巴还在主卧里面等着他,不由得皱起来眉头,“你怎么还在这里?”
  青年回过头来,目光落在男人的身上,八块腹肌,腰窄肩宽,关键是长得好看还有钱。
  薛千星只想咬着自己的小被角哭泣。
  为什么反派都这么好,他这个炮灰却要面临被主角团和反派团灭的下场。
  “先生,这是我的房间,以后肯定是要在这里睡觉的,我先去洗个手,待会儿再回来。”薛千星拿着手机进去了卫生间。
  楚幕寒微微挑眉,怪不得他说这小作精的衣服怎么都在这个房间,“爬床换了新的手段?”
  薛千星在卫生间里面洗了个脸,然后打开了自己写下的剧情备忘录,口中喃喃自语,“怎么回事,这个楚幕寒怎么还不离开?”
  按照时间他应该已经和女主见面了才对,今晚不是叶依依出事,楚家的那个表侄还是什么楚幕寒的表弟之类的,想要欺辱女主,然后楚幕寒亲自下去捞人了,救下了叶依依,现在怎么还不走?
  楚幕寒听着窃听器内呢喃声,剑眉压低,这薛千星巴不得他走?
  助理突然打来了电话,说是楚家内部出了事情。
  “老板,出了件急事,楚天耀把公司请来的新人模特给药晕了,想要行不轨之事的时候,新人模特醒来用花瓶把他砸破了脑袋,现在两人都躺在医院,对手公司知道了,正在组织媒体想要抹黑楚氏。”
  楚幕寒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是晚上十点钟了,真能够折腾的。
  “发布最新的动态,严明公司已开除了楚天耀,还有把两个人送去私人医院,务必不能够让任何狗仔队和商业间谍抓到拍摄,对公司有负面影响的新闻,联合水军压下去。”
  他想了想还是决定亲自去处理。
  薛千星洗完了脸,整理了一下自己准备的解释台词,立马走出去,结果措不及防对上了“坦坦荡荡”的楚幕寒……
  “你怎么不穿衣服?!”他连忙捂住了双眼,耳尖红了,转过了身去。
  并且表示——
  对方的大鸟严重刺激到了他脆弱的心灵!
  “你以前不是整天想着爬床吗?看一眼又不会掉块肉。”
  楚幕寒手上的动作不过顿了一下,就重新穿起来西裤,黑眸上全是冷静,锐利的视线落在了薛千星的身上。
  “刚才有点急事,我今天晚上会晚点回来。”
  薛千星听着声音,估摸着他应该快穿完了衣服,于是慢慢放下来手,正好看见男人戴起手表,慢慢拿上了公文包准备出去。
  “那好,你忙完肯定很晚了,就不用回来了~”薛千星扒拉着房门,看着人离开的步伐,尾音都带着开心。
  楚幕寒换鞋的动作一顿,看向了他,微微眯起来黑眸。
  “这可不一定,我明天早上还要喝到你做的佛跳墙呢。”
  薛千星愣了愣,“佛跳墙,什么佛跳墙?”他在装傻充愣。
  楚幕寒气笑了,“没有佛跳墙也可以,那三千万……”
  “先生说什么胡话呢,我这不是正准备大展身手,想要明天给你一个surprise吗?”
  薛千星立即打断了他的话,“我看先生这么辛苦了,晚上我也住在主卧,睡姿还不好,恐怕会打扰到先生。”
  楚幕寒换了鞋,抬眸看向他,淡淡说道:“那倒是不会。”
  薛千星笑了笑,以为这个反派大佬改变了主意不折腾他。
  “你要是敢闹,我就把你丢下床去,让你好好体验一下地板睡得好不好。”男人的一句话,将他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楚幕寒认真的眼神告诉他这绝对不是气话。
  楚幕寒还记恨着自己开他玩笑。
  呜呜……QAQ
  薛千星撇了撇嘴巴,不情不愿地说道:“那好,先生慢点走,我等你回家。”
  为了三千万,还是要敷衍一下。
  车子已经在外面等着了,楚幕寒也不跟这小作精废话了,直接上了轿车,公司火急火燎地召开紧急会议,进行公关防止公司股票下跌。
  一个百分点就是几个亿,楚氏那群老家伙恐怕又要闹腾,这次是自己家族内的人扯出来的麻烦,楚幕寒都黑了脸色,楚天耀真是色胆包天了,竟然将公司置之不顾!
  听着助理说完事情的来龙去脉,他皱起来眉头。
  “怎么又是那个叶依依,上次不是说不准这个人出现再楚氏的大楼了吗?为什么还把她招进设计部当模特?这是谁自作主张?”
  “是设计部新来的主管,好像是看叶依依形象符合公司的理念,就自作主张将人留了下来,没有对公司进行报备。”助理擦了擦头上的汗。
  楚幕寒把手头上面的媒体集结在一起,收买到了那些头目,将拍摄证据销毁,听完了助理的话,他冷声说道:“违反公司守则,把主管给开了,再重新招一个。”
  “还要你去医院安抚受伤的叶依依,让她尽量不要把事情闹大。”
  楚幕寒看了看手上的资料,就在一个小时的功夫,他已经把那些黑料在网上都压了下去。
  “那老板你呢?”助理问向了楚幕寒。
  “我去公司开会,制定好公关策略,你安抚好在医院的那两个人,让他们不要乱跑,特别是叶依依。”楚暮寒的剑眉压低。
  “开出来条件,她想要什么尽量满足她,还有楚天耀那边直接联系他爸爸给他收拾屁股,这责任他们得自己承担下来,楚天耀不脱层皮别想离开。”
  他的眼神冷了下来,楚天耀近期才被辞退,以往都是公司的门面担当,如今出了这样的丑闻,不妥善处理会影响了公司的正面形象和股价。
  董事会那边的压力需要一个发泄口,作为罪魁祸首的楚天耀父子凭什么独善其身?


第三十三章 先生,你听我解释
  薛千星苦逼地在别墅里熬着那个佛跳墙,弄完了一切食材,等放到炉子上慢慢小火炖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
  他实在受不住了,设置了熬制的时间,就回到大床上睡觉了。
  外面下起来淅淅沥沥的小雨,深夜之时一辆黑色的轿车抵达了别墅,此时已经是十二点半。
  助理都有些不明白老板为什么要赶回薛千星这里,但是也不好说些什么,只得将人送下来车。
  黑色大伞撑开,楚幕寒回到别墅,解开了身上的西装,洗了个澡才准备躺在床上休息,结果看到了这床上凸起来的一个小包。
  外面的雨还在下,把人丢地板明天会着凉。
  他抿了抿唇,没有说话,夜都这么深了。
  他掀开了另一侧的床被躺了进去,缓缓闭上了眼睛。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