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37)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不过随着裁判大喊一声“开始!”,台上的两个人都想要先发制人,抢占先机。
  楚幕寒的一记左勾拳直直打到了对方的脸上,隔着棉质面具都觉得痛。
  拳击被称为最复杂的竞技运动之一,需要肌肉的强大爆发力,娴熟的技术和战术。
  通过两个拳头的对打,调动强壮身躯,运用灵活技巧,多变战术来攻击和防御,进行体能和技术的心理较量。
  高台上双方快速的攻守转换,利落干净的左右勾拳和直拳攻击,激烈的身体碰撞,仿佛要擦出来火花。
  拳头落在身体实处的声音被扩音器放大,调动起来人最紧张的心情,急促的喘息和焦灼的心情。
  薛千星都忍不住站起来看向高台上面的两个人,楚幕寒也被打了不少拳头,但是现在是他占据了上风。
  那名“血神”虽然也在楚幕寒身上留下了几拳,但是他身上伤痕也是累累,体力和速度明显已经跟不上楚幕寒了。
  “夜帝!夜帝!!”
  ……
  场下场上很快欢呼起来楚幕寒的名字,薛千星被这几千人狂叫的场面感染,也忍不住一起向着他叫,结果刚叫了几声,迅速觉得不好意思。
  他要矜持,他还没有原谅这反派大佬呢……
  他还带你来看拳击,这不是诱惑你这个小仙男吗?这个心机婊,不要被他骗了!你看看他,现在还在底下打赛,是不是故意露出来他精壮的身躯?这摆明了就是诱惑你,薛千星你醒醒!
  可是反派真的是好帅,男人味十足,八块腹肌,而且打比赛哪里顾得上露身材,这又不是选美大赛。这里几千号人,就算是叫破了喉咙他也不会听到你的声音的,来这里不就是为了痛快吗?
  两个小人在他脑海当中疯狂拔河割据,作为颜狗的薛千星决定先把理智给丢一丢,然后拿起来荧光棒。
  “血神!血神!打他!用力打他!打左脸!右脸也来一拳头!”
  “血神!啊啊啊啊啊!加油!加油加油!啊啊啊啊!!!”
  “努力!不要放弃!!雨神你是最棒的!打死他!!”
  “血神给我上!上上上!打他!打他肚子!!”
  .......
  这一声声尖叫在“夜帝”的狂叫声当中格格不入,薛千星却好爽。
  要不是没那个实力,他还真想上前打赛,他从工作人员的手中淘来了好几根荧光棒,四周都是暗色带着五颜六色的悬浮灯光飘过,只有擂台上才是不灭的明灯。
  两个人的攻守不仅被扩音器放大了打斗声,甚至连打斗都被投影到了上面的银幕上。
  这是一场视觉盛宴,虽然最后薛千星心心念念的血神还是输了,但是他还是很开心。
  假装今天血神为他出气,打了楚幕寒不少拳呢~开心~哼~
  楚幕寒老早注意到了站台上那道叫声,只可惜距离太远了,不过看着自家小作精为自己加油打气的样子……
  他干脆一鼓作气,快速结束了比赛,他将手套脱了下来,丢向观众席上。
  无数的粉丝尖叫一声,然后去接住他的手套,为此有些人还争抢了起来。
  这是拳场的传统,获胜的选手可以将手套丢给底下的粉丝,当然这也是由选手决定的,无权干涉。
  毕竟一副好的手套都是上千块起步的,贵的话上万不止,天天丢拳套还没有来得及赚几个钱,像是之前的“雨神”就没有丢。
  但是,楚幕寒可不在意这点小钱。
  他最不缺的就是钱。
  楚幕寒准备回去包厢,结果下去的时候被人拦住了,一个穿着黑色短裙的女生,银白色的面具露出来姣好的下巴,带着暗示意味地朝说道:
  “夜帝,我今晚想和你谈谈拳击的事情,约个地方可以吗?”
  深夜时分,孤男寡女,独处一室,有什么好谈的?
  下来迎接人的薛千星闻言直接黑了脸,这个老男人果然在诱惑女人,刚才叫血神打他打得轻了,改打断他的腿。
  楚慕寒也看到了走来的薛千星,见他停下来脚步,直接上去拉住人的手,亲吻了他的手背,声音不大但是格外清晰,“我有男朋友了。”
  薛千星不免有些得意地看向那个女人,这次也主动了,直接揽上了楚幕寒肩膀。
  他可是小作精,他没有男朋友!楚幕寒他更不能够有!
  薛千星看向了他,嘴角勾出来一丝的笑意,声音甜腻,“昨晚老婆照顾我辛苦了,今天晚上还缠着我过来打赛,手肯定疼了吧?回家我给你揉揉。”
  楚幕寒:“……”
  众人:“……”
  空气仿佛凝固了几秒,顺后众人不敢置信地看向了两人,纷纷睁大了眼睛,那个女孩更是指着楚幕寒和薛千星,半天一个“你!”字。
  “老婆今天辛苦养家了,老公今天晚上回去给你做菜吃。”薛千星掐了一下楚幕寒的腰间肉。
  楚幕寒十分艰难地点了点头,“那我们回去吧。”这个点也该休息了。
  两个人离开了地下拳击场,走回了车子内部,几乎刚刚进车,楚幕寒就反客为主,直接翻身,捏起他的下巴。
  “老婆?叫得真顺口。”
  薛千星朝他无辜地眨巴眨巴桃花眼。
  毕竟他只是一颗小星星,能够有什么坏心思呢?
  “临叔,开车回别墅。”
  楚幕寒说了一声,车子缓缓发动起来,平稳地行驶在回家的路上,但是车子前后被挡风帘隔上了,薛千星心下一紧。
  他就开个玩笑,楚幕寒应该不会这么小气吧?
  楚幕寒细细地磨搓着底下这颗小星星的下巴,小声地说道:“我没计较刚才的事情,但星星你可是答应做我男朋友了,记起来了吗?”
  薛千星皱眉,“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我没有。”
  “你仔细想想。”
  楚幕寒直接将他抱在了怀里面,面具丢掉,口罩也扔了,他摸了一下这颗星星的脸。
  薛千星被他又黏起来,恍惚间是记起来自己好像应下了楚幕寒“我男朋友来了”的话,但……
  “那是我开玩笑的。”
  他说完这话,却感觉到中指好像被套上了什么,他朝手上看去,一枚深蓝色的钻戒在昏暗的车灯当中一闪一闪的,他瞬间愣住了。
  “这是我这几天精心挑选的戒指,果然很适合星星,喜欢吗?”楚幕寒的眼神热烈且诚挚。
  薛千星脸“唰”的一下红了起来,耳垂都在泛红,他突然有些不敢对上楚幕寒的眼睛,也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
  楚幕寒抓着他的手不放开,“星星,答应我好吗?我会好好对你的。”
  “可你到底喜欢我什么?我什么都不是呀。”薛千星突然有些迷茫。
  因为他发现自己好像什么优点都没有,很不幸的是,他也不想要和别人玩玩而已。
  “星星一手好厨艺,很真诚很热烈,这够吗。”


第四十六章 做我男朋友好吗?
  “庸俗。”
  薛千星挺起来自己的小胸膛,头上的小呆毛都傲娇了起来,“哼!你就这点诚意?不过让我看了一场拳击赛,就让我答应你的追求,我可不是这么随随便便的。”
  拿出来他作为小作精的骄傲——
  他小下巴扬起,“人家普通情侣看个电影,干个饭,都得一个月的时间,网恋都得一年,我跟你离婚不过一个多星期,哪有这么短时间的?”
  楚幕寒也觉得新鲜,薛千星鲜活灵动的样子,是他这种老古董比不上的,这不就是小男孩的朝气蓬勃?
  他揉了揉薛千星的手,嘴角勾笑:“宝宝,你知道你手上这枚戒指多少钱吗?”
  薛千星看了看手上的戒指,这深蓝色的钻戒一看就很贵,纯天然的话会比市面上的白钻更加昂贵稀有,这么大一颗……
  “几百万?”他的心脏都漏了一拍。
  楚幕寒黑眸带笑,揉了揉他的脑袋,“准确来说是一千八百万。”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