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06)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武霆骁本来一旁看好戏的,结果林妄还打算送叶依依回去?!
  没看出来她就是想要楚幕寒送吗?刚才你提送她的时候,她眼皮都没眨一下就拒绝了。
  林妄这是上赶着去当舔狗备胎?
  武霆骁当然不能够任由他这样下去,本来今天叶依依请林妄吃饭,他就觉得对方不安好心,还特地跟了过来。
  “我们下午要去公司谈项目,也不顺路,公司的事情也很忙,刚叶小姐都说不想要麻烦你了,看得出来人家是多么体贴,你不要拒绝人家好意。”武霆骁按住了林妄的手,不认同地看了他一下。
  然后,他又转过头来看向了叶依依,“叶小姐,我助理也在这附近吃饭,待会儿我可以让他送你,或者让你们公司的人来接你也可以。”
  但别想让林妄送!
  叶依依脸上的笑容一僵,本来打算拿林妄和武霆骁做个预备选项的,结果这两个人也不想要送她,她不知道是不是直觉不对,总感觉武霆骁有意隔开她和林妄?
  她加上武霆骁的联系方式之后,就暗中调查了一下对方的背景,然后朋友圈打造对方喜欢的人设,每天也坚持和武霆骁说些趣事,吸引他的注意力,武霆骁难道对她不来电吗?
  还是已经喜欢上她,所以吃醋想要隔开两人?
  她的目光微微闪动,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却又恢复成了那副温婉的样子,“不用麻烦你们了,既然都没有空,那我待会儿叫公司的人来接我就好了。”
  #
  楚幕寒抱着怀里面的小人,摸了摸他的肚子,亲吻对方的脸颊,“你不喜欢叶依依的话,下次就不用顾及颜面,见到她直接走开。”
  他也不喜欢对方指手插脚的样子,他养胖的少年,自己都没让他受一点委屈呢,凭什么让别的女人挑剔。
  薛千星对上了他怜惜的眼眸,不由得愣了一下,对方的手放在了他的肚子上,穿过厚重的外套,温暖的手掌流连在他的小腹。
  红晕慢慢爬上他的脸庞。
  他小声地说道:“其实也还好,叶依依不敢做什么的,我也会保护好自己和宝宝的。”
  楚幕寒看着眼前的美少年,养了这么段时间,结果也就胖了点,忍不住叹了口气,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小脑袋。
  两个人都不知道,身后一辆汽车悄悄的跟在了他们的身后。
  “司机师傅,你离他们的车子远一点,小心被他们发现了。”叶依依低声说道。
  “小姑娘,你放心吧,我开车十几年了,绝对对得起你开出的价格。”他们这种专门跟车的,开一次的价格是普通同行的好几倍,但是要被对方发现了,这钱就打了水漂,所以不用叶依依说,他们也会慎重。
  抓小三的,躲债的,跟大款的....年年都有他们跟踪出租车身影,从不过问客人的隐私也是他们行业的潜规则,毕竟有些也是灰色产业链。
  “这条路经过的医院只有京都市中心第一人民医院,车上的人估计是去那里。”
  叶依依面不改色,“盯紧他们,别跟丢就好了。”
  #
  车子最终停在了京都市中心第一人民医院,叶依依看着扶着薛千星下车的楚幕寒,眼眸当中闪过一缕暗光,迅速结清了车费下车,跟在他们身后,保持着距离。
  等着,她迟早把薛千星的真面目扒出来——
  江星最近出去写生伤了脚,骨头裂了,正在市中心医院修养呢,江秋生给他去丢垃圾了,很久都没有回来,他不想待在沉闷的病房,想去走廊上看看,结果就看到了不远处楚幕寒.....
  他立即转动轮椅,躲到了一旁,暗中偷偷注视着男人,拿起来旁边一块小册子假装偷看挡住了他的脸。
  男人搀扶着一个大着肚子的少年,住的608号VIP病房,就在他的对面不远处。
  那个应该是薛千星吧?占着他身体的孤魂野鬼?
  他微微皱眉,心想着幸亏他魂魄来到了一具新身体,之前他在和楚幕寒结婚前,就接受了身体改造,清醒为人后他都想打死当初的自己。
  他虽然喜欢小孩,可不代表愿意生小孩。
  “你在看什么?”江秋生回来了,看着江星拿反了的册子,顺着他的视线看向了对面,只有几个病人和护士在对面走动。
  “没什么。”江星这才发现自己册子拿反,连忙放了回去。
  只是他不经意间一撇对面,看到了个奇奇怪怪的身影,一个女人好像跟在了楚幕寒和薛千星的身后?


第一百零六章 小包子变成受气包
  江秋生想要推轮椅让他回去病房,“伤筋动骨一百天,你好端端的偏要到山上去写生,这下知道错了吗?”
  “这次只是不小心摔断了腿,下一次还不知道怎么样呢。”男人见他还往那边看,丝毫没有放在心上,不由得皱起眉头。
  江星的视线落在了对面女人身上,那个女人看到薛千星进了病房之后一直在门外徘徊,然后又走了。
  “你到底在看什么?”江秋生推着他的轮椅回去了病房,“我说的话你有没有放在心上?”
  江星察觉到男人语气的微妙怒意,终于将视线移向了他,随口一句,“知道了。”
  只是他的表情要多敷衍有多敷衍,江秋生感觉自己就是在对牛弹琴。
  江星心思都不在这病房里面了,薛千星就住在他的对面,他和楚幕寒在干什么呢?刚刚他看到薛千星的肚子还是大的,这肯定是楚幕寒那个老畜生的。
  他是薛千星的时候就挺讨厌楚幕寒的。
  一个大冰块,有钱有颜又怎么样?走近他三步之内,对方冷冰冰的目光都能够将人冻死,那个冰块还惯会拐弯抹角地恐吓,他之前不得不按剧情去挑逗、勾引他之时,在他手上可吃过太多亏了。
  唯一一次成功就是爬床——
  他觉得那应该是剧情的安排,要不然怎么那么顺利。
  也不知道哪家孤魂野鬼这么倒霉,竟然穿到了他的身体上?不过看到对方如今还和楚幕寒在一起的样子,剧情早就偏离了——
  江星想到这,抿了抿红唇。
  淡淡的阳光透过洁净的窗户折射进来,病房里面开了点暖气,少年躺在大床上,身上只穿着一件宽大的白衬衫,毛茸茸的脑袋,四肢纤细而修长,圆滚滚的肚子有些突兀。
  楚幕寒正在给自家小包子削苹果,电视机里播放着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少年一边吃着他切好的水果丁,一边看着电视,偶尔还把果丁喂一些给男人。
  “待会儿我要回公司开会,你乖乖待在病房,我晚上再过来这边给你送饭好吗?”楚幕寒亲了亲少年的脑袋,眼神缱绻温柔。
  薛千星头上的呆毛动了动,也亲吻了一下他的薄唇,“嗯,我和宝宝等你回来。”
  楚幕寒摸了摸对方的肚子,看了看窝在床上的小懒包,没忍住.....
  最后薛千星顶着一脖子的红梅印,像个被玩坏了的布娃娃,躺在床上不想要和楚幕寒说话。
  他都快成受气包了!
  楚幕寒安慰了他几句,看着时间快要到了,就走出了病房。
  而躲在门外的叶依依看到人终于走了,眼眸暗了暗,想了想还是敲响了病房的门。
  “谁呀?进来吧。”薛千星愣了一下,以为是护士,立马起身换了病号服,把衣服上的扣子扣得严严实实的,就怕被人看见了他脖颈上的吻痕。
  叶依依缓缓走了进来,视线落在了床上的那个少年。
  薛千星抬起头来,却对上了女人的视线,瞬间皱起来眉头,“你怎么会在这里?!你跟踪我们?”
  叶依依嘴角微勾,“你怕什么,我只是想过来这里看看你,刚才去医院取药遇见了你们而已,就过来给你叙叙旧。”
  薛千星脸色不愉,“你出去,我现在不想要见到你!”他的手放在了肚子上,唯恐对方做出来什么,护士要过一会儿才能够来查房。
  他的眼眸注视着女主,想要按响床头上的警铃,结果却被女人发觉出来意图,去把警铃的电源给关了。
  薛千星警惕地看向她,质问道:“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