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27)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楚幕寒亲吻着少年,看着眼前的美少年,缓缓拿出来一段段红色的丝带……
  双手被绑住,他的眼睛也被蒙上布条,男人温热干燥的薄唇却在亲吻着自己,失去了视觉后,他身上的感官更加敏锐,感受到男人正在缓慢亲吻着他。
  “楚幕寒....”
  他的眼尾发红,羞耻得发出求饶声,男人却不依不饶,抱着他下了床。
  面前是一块巨大的全身镜,薛千星不知道什么时候安装的,楚幕寒解开了他眼睛的布条之时,他愣了一下,随后脸色爆红,不停地闭上眼眸,假装没看见那一幕。
  镜子里面的少年全身被红色丝带绑着,身穿着的旗袍被撕裂,腿上的黑丝袜更是撕裂开好几道口子,特别是底下那洁白的一段,都被男人折腾狠了。
  “宝宝真好看。”
  楚幕寒激动兴奋,血液滚烫,看着眼前的尤物,忍不住亲吻。
  少年的声音带着轻泣,“楚幕寒.....”这也太羞耻了。
  “宝宝,我再看看就好了……”男人哑声,却控制不住自己往下。


第一百二十五章 千星:跑路了,老男人太能撩
  这以后的一星期,薛千星都没怎么理会楚幕寒,他觉得对方真的是太过分了,怎么能够买那种道具?他的羞耻心都快破防了。
  薛千星这周刚好因为拍电影出去,他匆匆逃离了男人,跟林助理打了声招呼,连楚幕寒都没告诉就坐上了飞机前往拍摄。
  殊不知他身后的两个保镖都是楚幕寒的人,楚幕寒怎么可能不知道他要出差呢?
  绑架案的进展刚有一点线索就被掐断,这次是林氏出的手,林助理将调查到的文件递给了楚幕寒。
  “老板,资料上显示林氏集团和那个小国的银监会有很大的来往关系,其中也有不少的合作,我们调查到那个邮箱的是林氏以公司名义注册,并且拥有海外免税进行投资中的一个。”
  楚幕寒闻言,剑眉压低,“林氏怎么扯进来的?查到是谁负责注册这些邮箱的了吗?”
  “这些海外投资和合作方面是由林别期负责的,但警方查过了林氏名下的汇款资料,都没有符合给绑匪的流水。”林助理恭恭敬敬地说道。
  楚幕寒捏紧了手上的笔,眼眸深沉,“林氏不会这么傻,他们犯不着跟我们作对。”
  毕竟两家之间没有冲突,要是惹怒了他也对林氏发展没有任何的好处,林别期是个聪明人,更不可能做出这种绑架的事情来。
  这件事情发展太过于突兀,林家没有任何理由来绑架薛千星。
  男人垂下来眸子,低头深思。
  林助理也明白这一点,好好的绑架谁不好偏偏是薛千星,要是真为好处也该绑架楚幕寒或者或楚老爷子都比薛千星好。
  驾车前去叶依依住宅的路上,林别期想到了警察的调查不由得皱起眉头。
  只不过他没往坏处想对方,想着是不是叶依依被利用了,打钱过去的亲戚反倒利用她的卡号做文章来参与此次的绑架案件。
  他想帮叶依依理顺一下情况,再去警局澄清这件事情。
  #
  而另一边,叶依依从武陵的车子下来,脸上带着笑意,“多谢武少爷今天晚上的招待,还有送我回家。”
  武陵的眼眸暗了暗,上前揽住了女人的腰肢,“不用谢,你应该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么?”
  男人的嗓音沙哑而迷人,那双黑色的眼眸带着赤裸裸的欲。念,他勾起来叶依依的下巴。
  “我也给了你不少东西了,今晚我想在你这里休息。”
  叶依依表面带着礼貌微笑,心下却是厌恶至极,“武少爷,今晚我身体不是很方便,你还是早点回去吧。”
  武陵的手抚摸上了叶依依的肩膀,声音低沉,“叶依依,我这是在给你机会,你真以为自己有几斤几两?要是你不顺从我,我都不用动手都可以让你跌落神坛。”
  叶依依的瞳孔放大,武陵不像是其他男人那样好对付,没有对她这样痴迷。
  即使在那本书当中也只是贪恋那种得不到的感觉,而他得不到东西,必然大部分要毁掉。
  “武少爷,你不要太过分!”
  叶依依有些慌了,她走到现在这个地位不容易,失去了其他配角的庇护,武陵也产生了变化,鬼知道对方胡不会对她出手。
  女人的神色慌张,想要挣脱开武陵的手。
  “我不喜欢抢破别人,但是你也别把我当傻子耍,叶依依!”武陵放开了她,冷声说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外面还有人!”
  叶依依仓皇无措。
  武陵放开了她,眼眸沉了下来,“既然选择了拿我当成跳板,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你以为我像林别期那样,给了你资源还有人脉,还想要为你守身如玉?!”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叶依依不断后退,咬紧了牙关,心想着武陵果然不像是其他男人那样好对付,她有些害怕。
  “啧!真把人当猴耍了,你吊着林别期和其他几个富家公子,让他们给你资源和人脉,现在成为二线明星,你的名气怎么来的都不知道吗?”武陵冷哼一声,双臂交叉与胸前。
  叶依依的眉眼低垂,有些心虚,“我可是有代表作品的,那些是他们看着我的能力,自动和我合作的。”
  “能力?就凭你清秀的脸蛋,还有那蹩脚的演技?”
  武陵毫不客气,叶依依也就在那部《天下大道》的演技还中规中矩些,还是因为有金牌导演指导的缘故。
  本来就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经验的积累,太多的名气堆积起来的流量,又凭借着他们的人脉拿到了不错的班底剧本,加上各种奢侈代言和有名封面的加持下,才渐渐成为当红的二线明星。
  武陵本来还以为这人识趣,虽然忽冷忽热,但好歹也知道讨好他。
  结果今天让手下调查才发现,叶依依还和这么多的男人纠缠不清,连林别期都是他的好朋友,这个女人可真能够脚踏几条船。
  “你!”叶依依像是被人戳到了嗓子眼,气急败坏,却又不得不冷静下来。
  武陵看破了真相,但对方的身份不是她能够得罪得了的,而且其他那些人还比不上武陵的家世好,林别期要是知道了这件事情,恐怕也会对自己心生间隙。
  她深吸了一口气,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已经头脑清醒下来,做出了合理的解释。
  “武少爷,无论是他们还是你,我只是把你们当作好朋友一样的存在,也自认为没有和你们其中一个人是男女朋友关系,你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咄咄逼人,真当我是好欺负不成?!”
  “我可没有欺负你,是呀你没有和任何一个人交往,不过就是暧昧吊人而已,你没有任何的错误,是我们脑子不清醒,本来好端端的公子哥不做,多少男男女女想着和我们交往还来不及呢,平时运筹帷幄也算不傻,没有想到栽跟头栽到了你身上。”
  武陵抽出来一支烟,慢慢抽了起来,吐出一口烟雾。
  他的眼神微眯,他一个堂堂的武家少爷,从来都只有他耍别人的份,也不知道前段时间发了什么疯,竟然迷恋上了眼前这个清秀的女人。
  还是个海后?
  难不成是他交过太多女朋友,私生活混乱的原因,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才给他派了这么一个克星。
  但他好歹没干过强迫人和脚踏几条船的事情,天知道他交了这么多男女朋友都是钱货两讫的关系,根本不存在纠纷。
  “武少爷。”
  叶依依看着男人有些害怕,她不知道武陵究竟想要做什么,她把控不住现在的局面,好像所有的人都开始了崩坏。
  武陵吐出一口烟雾,氤氲的烟气在昏暗的灯光下,模糊了他的神情,让人看不清他的脸色。
  “武氏的东西你得还回来,之前的我就不计较了,但是剩下的合作代言和封面,还有投资的电影电视剧,武氏会换人。”
  玩了他还想功成身退,自然是不可能的。
  说完了这些话,他上了车,却转头之间不经意撇到一辆熟悉的车子,顿住了脚步,联想到对方也是自己的朋友,他缓缓问道: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