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了反派大佬的契约甜妻(119)

作者:莫小桑 时间:2021-12-09 10:14 标签:甜文 爽文 豪门 都市

  楚老爷子皱起眉头,觉得娱乐圈那种地方实在不适合薛千星,楚家这么多分公司,实在不行给他一个清闲的职位就好,何必和那群戏子一般。
  他还想要说什么,却被楚幕寒截住了话。
  “爷爷,这件事情千星开心就好了,而且还有我。”楚幕寒揉了揉薛千星毛茸茸的脑袋,眼神温柔。
  薛千星的耳朵微红,小声说道:“爷爷你放心吧,我不会乱来的会好好努力的。”
  楚老爷子觉得还是不行,正想要再说两句呢,结果婴儿床里面的重孙抓住了他的一截小指,咿咿呀呀地叫着,他看了看这个小重孙,念在薛千星也算有苦劳,就停了话语。
  薛千星陪楚幕寒去上班,风娱公司的事情也是一大堆,最近薛千星的那部电视剧《天下大道》上映了。
  薛千星在里面饰演的男二也获得了空前的热度,汪姐想趁着这波热度给他这沉寂半年出圈做准备。


第一百一十八章 千星蹿红+商业捆绑
  “星星!你终于出来营业了!”
  “妈妈都多久没见你了,跟老公去度假也要记得工作呀~”
  “星星加油!”
  “宝子,你终于回来了,呜呜呜呜。”
  .....
  薛千星微博宣布开始营业的时候,因为那部电视剧和电影的播出也带来了不少的热度,特别是《天下大道》这部剧正是火爆之时,里面他饰演的男二刘裕热度居高不下,各种社交媒体也涨了好几十万粉丝,连之前的那支香水MV还有那些拍过的广告都被人翻了出来。
  汪姐微微叹气,“要是你没结婚那更好,用这个人设来吸引一波女友粉和男友粉,到时候再造点深情温柔人设,比较容易出圈。”
  薛千星头上的呆毛动了动,不好说话。
  汪菲看到他这样子也没多说什么。
  “前段时间你怀孕还有生产后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趁这热度要多接些戏和广告代言之类的,我都给你安排好这一年的行程了。”
  她拿出来行程表递给薛千星,上面密密麻麻的通告,工作都排到了今年年底。
  薛千星微微皱眉,汪菲看见了缓声说道:
  “放心吧,也留给了你时间休息,虽然看起来行程是满档的,但实际上也没多忙。”
  薛千星这才点了点头,脸上露出笑意,“麻烦汪姐了,年后我给你发个大红包!”
  汪菲好奇地问他,“楚幕寒是不是平时不给你出来拍戏呀?最近都没怎么见到你人影,之前你电话打不通,我还很担心来着。”
  楚幕寒没有将薛千星被绑架的事情大肆张扬。
  在登报的时候,也是重点提及危险分子在京都绑架数人,有利线索举报警局可获六十万赏金。
  汪菲顾忌着楚幕寒的身份,可薛千星是她手底下唯一出成绩的艺人,其他艺人基本半火不火的状态,有些甚至排不上号,而薛千星这前前后后加起来都上了多少次热搜了。
  在众星璀璨的娱乐圈,一线明星换个发型都能上热搜,而三四线这些一辈子兢兢业业,恐怕连前二十的热搜都没上过。
  而无名之人一旦上热搜更可能是那些压不住的绯闻和黑料,所以有不少靠黑红上位的二线明星,先放黑料再洗白的模式,却大大伤及了路人缘。
  粉丝现在也不是傻的,炒料基本都可以看出来了,特别是对这种黑红上位的,后期洗白难度很大。
  薛千星以前就是黑红上位的,后来改了风格,凭借着作品和代言出圈,加上以前那些黑料都被公司压了下去,这微博粉丝数才蹭蹭上涨。
  “其实楚氏家大业大,可这种大家族一般是有自己的企业托管的,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做全职太太之类的,那种对你太不保险了,事业才能够让你实现真正的独立。”
  薛千星微微垂眸,心领神会。
  外面下起来小雨,淅淅沥沥的,雨水落在了车窗上汇聚成一道痕,缓缓落下。
  小王开着车,车速平稳,言莉莉看了一下行程表,回过头问后座上的薛千星。
  “薛哥,你还记得之前那个墨晚舟吗?今天是和他一起拍那个动物主题的杂志封面。”
  薛千星疑惑,“墨晚舟?”
  言莉莉提醒道:“就是之前跟你拍有关动物主题MV的墨晚舟。”
  一孕傻三年,她很体谅。
  薛千星想了起来,他翻开手机查了查,墨晚舟那首MV的转发量也是空前的,几个亿的浏览量,还有大批的留言和转发。
  “卧槽!好听~哥哥真是越来越厉害了,不过那个精灵是谁?好好看,哥哥跟谁搭的拍摄?”
  “我家晚晚唱的歌好好听,而且还是自己作词作曲,妈妈更爱你了。o(* ̄▽ ̄*)ブ”
  “嗷呜~跪求精灵哥哥,我要去爬楼了~”
  ……
  很多的评论不止是围绕着歌曲,也有不少粉丝嗷嗷直叫他演绎的精灵。
  薛千星微博大号是给公司保管运营的,他才发现这首MV也艾特了自己。
  但他脸上依旧是疑惑:“他不是不接这种和音乐无关的封面拍摄吗?”
  墨晚舟是很有灵气的歌手,也从来不传出任何绯闻。
  他的粉丝很牢固,消费力不同于其他歌手,曾经还有个歌迷是家唱片公司的女儿,为他包下了所有的MV宣传工作,简直就是壕无人性。
  薛千星将手机合上,看向了外面,雨大了起来,敲打着玻璃窗,外面带着冷意的风雨,里面暖融融的一片。
  这封面拍摄是外景,但这天气也不知道拍不拍得了。
  而另一边的摄影棚里,助理走到墨晚舟身旁,小声说道:“墨哥,叶依依车子在外面了,你要见她吗?”
  墨晚舟摘下耳机,微微蹙眉,“不见,她来找我干嘛?”
  说到这,他的脸上划过嘲讽之色,“真给她脸了,想要资源使出这种下三滥的伎俩,下次别把她带到我面前,污了我的眼睛。”
  叶依依团队最近在撕一个代言还有摇滚MV,其中都和墨晚舟有关系。
  墨晚舟作为乐叶公司的太子爷,这个代言和摇滚MV的首选之人都是他,对方想要合作最好自然是搭上墨晚舟这条线。
  要只是示好倒也没什么,墨晚舟也不至于跟个新人计较,但对方却靠炒自己和她的绯闻来出圈,让资本将两个人绑架到一块,未免太过于恶心了。
  墨晚舟见到这个女人的第一眼就本能的不喜,对方面上功利心太重了。
  上次两个人合作一首MV,对方晕倒他好意扶了一下,结果第二天的营销号就将两个人的关系乱写一通,暧昧不已。
  他工作室立即发出了澄清,但营销号却不依不挠,存心要把他和叶依依绑在一起。
  现在那些营销号也是聪明,拐弯抹角地暧昧两个人,没有指名道姓,律师警告函丝毫没有任何用处!
  “公司那边的态度怎么回事?”墨晚舟气不打一处来,关键他那个父亲竟然还劝他不要管这件事情!
  “墨哥,这其实也不止是叶依依这么做的,两家公司准备趁着这次热度,推一下代言还有那首MV,而且今年墨哥你要冲击华曲金奖,老板和老板娘也是为了你好。”
  助理劝了劝他。
  墨晚舟愣了一下,随后眉头皱得更紧,冷哼一声,“叶依依的公司这么捧她?到底牺牲了多少资源给乐叶,才给她撕到这个代言,我自己跟他们说。”
  他挥了挥手,助理退了下去。
  墨晚舟拿起来桌上的手机就向他爸那打了过去。
  他要告状!
  而乐叶内,高级助理接到了墨晚舟的电话就头疼,无奈地看向自己身边的男人。
  “你儿子又打电话过来了,这件事情我们做得是不是不太地道,都没跟他打过招呼?”
  “我来接吧。”男人拿过来他的手机,嘴角冷嘲。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性格,跟他打招呼,到时候只会反应更加剧烈,前年乐叶也给我们送了不少资源,我们大部分都花在了墨晚舟身上,那个对赌协议至今还差一半。” Fxshu.org
 

上一篇:蝴蝶效应

下一篇:当佛修穿成炮灰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